S__2711559  

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裡大家有沒有規劃一下,你們今年最想要完成什麼事情,在2015年

有想要完成什麼樣的夢想呢 ?小梅這兩天已經規劃好了,2015年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

感情上都會作一些調整跟規劃,呼,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呢?

有些事情做起來會有點困難,但是還是要想辦法去突破,人如果沒有壓力就不會成長,大家認同嗎?

其實上個月中男友哲霆就已經開始在規劃說1月初要約朋友一起去採草莓了,後來因為朋友說家裡

有事情不能來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在跨年當天自己先去採囉 ! 從來都不曾去採過草莓的我也很想要

享受一下沉浸在草莓園中的感覺,這一趟採草莓的行程讓我既期待又興奮。

SAM_1195  SAM_1181  

這次是男友負責開車,所以行程方便很多,而我自從考到駕照後就都不曾開車上路過,

哲霆很自然的就不會想要給我開囉!所以我只有在車上吃吃零食看看風景聊天就可以了,

( 不過也因為這樣,這次行程我都沒注意到路線 ) 

因為都沒塞車所以很快就到達目的地了,接下來就要開始採草莓囉!

S__2711555  2047871693799  

SAM_1193  

我們來的這家草莓園叫作桂莓草莓園。原本我們是要去霉良心草莓園的,因為老闆要去跨年沒有開

所以才轉到桂莓草莓園來,第一次這樣採草莓我真的好興奮,哇,這裡的草莓真的好大顆呀!

我們今天真是幸運可以採到這麼大顆的~ 我興奮得尖叫著。因為是第一次採草莓,

哲霆有教我要挑大顆的,而且是要紅的才能採,因為要紅的才會甜,如果還有白色的

就是還沒熟透,不會甜所以不要去採它,採得時候也要翻過去看一下背面有沒有問題,

如果有爛掉的或是蟲子咬過的就不要踩啦!

S__2711558  S__2711556  

看到一顆顆又紅又大的草莓我興奮的一邊採一邊拍照,真想把每一顆都帶回家喔!

一下子籃子就快要滿了,轉頭一看哲霆嘴巴怎麼在動,我輕聲的問他難道你在偷吃.....

原來可以邊採邊吃喔!哲霆笑著回我說吃一點點沒關系,嗯,原來可以這樣...那我也要吃,

說著就拿起一顆草莓擦了一下就往嘴裡塞,哇,真的好甜唷! 我接著又問

那會不會有農藥殘留呀!他說有可能會喔!我嚇到有點不敢再吃了,

一轉頭又看到一顆又大又紅的發亮的草莓掛在我眼前,讓我忍不住又把它吃進嘴裡了,

哲霆看了哈哈大笑起來,還直說我怎麼那麼可愛呀! 一邊害怕卻又一邊吃

哎唷! 人家就是愛吃又怕死嘛 ......

S__2711557    

後來老闆娘有走過來跟我們說因為前幾天都一直下雨,所以她都只有開放高架的草莓園給客人去採

這裡的只有今天才開放,因為是第一天我們是第一批客人,所以才能採到這麼大顆的草莓

還直說是我們運氣太好了來對時間了,因為接下來的幾天都是連假,所以這裡的草莓很快就

會被採光了。聽完老闆娘的解說,我在認真的多採一些,直到籃子裝不下為止。

結果結帳的時候有把我嚇了一跳,草莓一斤280元,我們總共採了6斤,哇,草莓保鮮期這麼短

這太多了啦!我們吃不完,回到車上我跟哲霆說草莓一斤280元,剛來的時候你怎麼都沒跟我說一下

哲霆他回我說看我採得這麼高興,就想說給我採過過癮吧!也就沒說了,哇,也對我太好了吧~愛你唷!

SAM_1199  SAM_1201  

採完草莓,哲霆說要帶我去(大湖酒莊)大湖草莓文化館走走,大湖草莓文化館四面群山環繞,

相信很多遊客都來過大湖鄉,這兒的超大草莓模型及超大油桐花模型,總成為大夥相爭拍照

留念的最佳取景點,文化館共有5層樓,一樓提供各式草莓紀念商品及農特產品,二、三樓

介紹草莓的生態、發展史及食用方式,四、五樓設有餐廳及空中花園,遊客們可在此喝喝咖啡享用美食

並且欣賞大湖地區宜人的景緻。

SAM_1204  SAM_1206  SAM_1196  

來到這裡當然要拍一下照片做留念啦! 來到這裡如果沒拍照的就不要說你有來過。

SAM_1208  SAM_1209  

裡面有一個產品的展售中心,都是一些草莓及各種水果製品,應有進有.....

還有當然就是酒莊的特產,草莓酒嚕 !裡面的東西都可以試吃試喝唷!

我想如果從頭吃喝到底也是會很飽吧!以草莓酒來說會有很多種%數可以選擇唷!

SAM_1211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就不上去逛了,只有在樓下拍拍照片就好 !

SAM_1213  SAM_1214  

這裡也有賣草莓香腸,草莓冰淇淋,都是一些跟草莓有關的東西,

還蠻多吃的,建議有來這裡的朋友真的要好好逛逛 !

SAM_1217  SAM_1232  SAM_1234  

逛完草莓文化館,後方還有品酒的大湖酒莊,提供免費的草莓釀酒品嘗唷!

SAM_1223  SAM_1224  

玻璃櫥窗裡介紹的是他們釀造草莓酒的過程,不知道是否因為假日的關係他們沒有開工。

被這看起來很舒服的椅子吸引住了,所以先來拍照留念。

SAM_1231  SAM_1227  SAM_1229  

我總是會很容易被色彩鮮豔的事物所吸引,這家草莓咖啡館外面擺放的椅子也太可愛了吧!

讓我都忍不住想要進去喝杯咖啡聊聊天了,相信裡面的裝潢應該很不錯吧! 但是當天是跨年夜怕會塞車

所以我們必須要趕路北上,所以只能等下次囉!

SAM_1241 (1)  

除了獨特草莓文化外,桐花季也是苗栗的特色之一,都說了我

很容易被美麗的事物所吸引,這超大油桐花模型一定要拍一下啦!

來到這裡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逛,但是有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讓我大大的過足了乾癮。期待下次來到這裡能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逛逛 !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給我ㄧ個【讚 ~唷

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減肥找我)按個讚喔

   

, , ,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