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362  

從去年10月開始就一直想要改變一下我毛躁的頭髮了,因為工作忙一直拖到前幾天才撥出一天時間去弄頭髮

位在內湖區康寧路的東京髮藝很難得在台北可以找到空間這麼寬敞舒服的髮廊,環境明亮舒適裡面的裝潢

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在門口也有設客戶休息區,就算生意太好客滿的時候,也可以讓客人坐下來邊看書邊休息等候

這樣才不會無聊,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SAM_1365  

在染髮之前要注意很多的細節,之前有很多朋友為了省錢去某些比較便宜的髮廊,

花了錢還把頭髮用壞了,得不償失呀! 小梅對於頭髮這方面可是很挑剔的唷!

因為以前曾經有過頭髮被,剪壞,燙壞 ,的經驗,所以比較一般的髮廊我是不會太輕易走進去的啦XDD

SAM_1282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頭髮比較容易出油,通常洗完頭後3小時內我的頭髮就已經開始出油了,讓我感到很困擾。

每天早上我都要先提早起來洗頭,才能出門上班,如果晚上先洗好再睡覺,早上起來頭髮看起來就會又油又塌啦!

一點蓬鬆感都沒了,感覺頭髮都快要黏在一起了! OS為什麼我就不能像一般的女孩那樣可以2天洗一次頭呢? ? ? 

SAM_1276  SAM_1277  SAM_1279-1  

我頭髮很柔軟屬於細少型的髮質,真得很不好照顧,髮尾也很容易毛躁

SAM_1285  

我這次的設計師叫Mars,在變髮前有先跟Mars溝通我想要的髮型跟顏色,本來想燙大波浪,

Mars說因為我髮質太細太軟,而且長度也不夠,捲度很難出來,最後我只好決定要燙直髮,

因為我有自然捲。在燙髮前也會依照每個人髮質的狀況挑選最適合的洗髮精先做清潔。

  SAM_1290  

燙直主要是解決頭髮自然捲上的毛燥跟劉海上的毛流矯正,以往我都習慣把劉海往左邊撥,因為有自然捲得關係。

毛流又不順頭髮就會自己跑回來!在燙髮前也都會先把頭髮噴濕,噴濕的用意是等一下上藥水的時候可以稀釋藥水的強性,

避免頭髮過度破壞,燙髮的藥水是義大利卡芬妮離子燙專用。

SAM_1293  SAM_1297  

SAM_1298-0  

燙髮完成後,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染髮囉! 我跟Mars說我想染深色的, 不要太淺的顏色

重點是要顯白,Mars推薦我可以帶一點紅色進去搭配,染出來的顏色是『咖啡紅』我很喜歡

 帶點紅色+深咖啡色 非常的顯白^^

SAM_1385  

顏色是比較深色的咖啡帶一點紅,在室內燈光下看起來是深色的很漂亮而且很有質感,在室外的太陽光底下,

顏色會因為太陽光的折射讓顏色的飽和度跟色亮在增加看起來會更漂亮!染髮藥水也是使用義大利卡芬妮的染膏。

316871  

染後護髮: 除了髮色我很喜歡之外,他們的晶鑽三段式護髮我覺得也很棒,每做一個步驟
設計師Mars都會細心告訴我正在做的是什麼還有功效是什麼,讓我覺得很放心

LA FOCUS 119可在燙髮中使用,可讓原本有染燙過的髮質增加強韌度,

也可以在燙後使用以及平常保養或日常使用,尤其特別能滋潤重覆染燙受損後的髮質,

增強頭髮彈性及強度,快速修復頭髮毛膦片。

SAM_1394  

大致吹乾後,Mars幫我上了電棒,蓬鬆得捲髮看起來超美
護髮後的光澤感超好呀! Mars可是很用心的幫我吹整呢 

深色的咖啡紅在新生的頭髮長出來時候也比較不會擔心有布丁頭的困擾

而且顏色在半個月後會更為明顯唷!

initpintu_副本  

護髮後的髮質摸起來感覺柔柔順順的,髮尾也變得好順喔!
看起來太有氣質啦!!!! 不同光源下的樣子

   MYXJ_20150120134724_fast  MYXJ_20150120135003_fast    

  白光,黃光燈波折射的不同,顏色反應也會不ㄧ樣唷! 總之我覺得非常的滿意,

這顏色可以讓我的氣色變很好,顏色在半個月左右會開始慢慢退色,現在的顏色大概是這樣

有一點偏紅的深咖啡色,讓我看起來很有名媛的氣質 ! ! !

Mars老師看比較害臊一點,為人也很親切拉熟了之後才發覺他其實還蠻專業的。

重點是這邊的服務真的都很好完全沒有一般連鎖髮廊的凶狠感

設計師也會非常細心講解跟聆聽你的意見(大大推推推推

     東京髮藝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87號

我的設計師~Mars (1號 )

電話: 2794206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給我ㄧ個【讚 ~唷

 

 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減肥找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