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接到BH歐洲健身器材的邀約,希望平時有在注重保養的我,

可以體驗看看他們的R350 Vario多功能專業划船機,

其實之前去健身房就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

他非常適合想要增加強心肺功能或是非常不喜歡運動的人,

 

因為划船機是可以同時鍛鍊肌肉和心肺功能的,

不但可以使用到全身的肌肉,更可以提高運動時氧氣需求量,

加速呼吸和血液循環,增強心肺功能,

 

2.jpg  

一聽到有機會可以把它帶回家,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划船機非常適合有以下需求的人:

想要雕塑全身肌肉線條

想要增強心肺功能

想運動而時間不足

不想因為運動而受傷

 

其實我覺得女生和年長者特別適合這台,

對於膝蓋、腳踝等關節衝擊較小又能輕鬆上手,

低衝擊的健身方式同步鍛鍊全身,包括手臂、腹部、背部、臀部及腿部,

 

8.jpg  

就是這台!!!我拿到的時候好興奮,

說明書上會清楚說明如何組裝,

如果真的不會也可以到門市詢問了之後,在回家作組裝噢~~

 

因為也考慮到現在很多人家裡的空間比較小,

如果這樣一直擺放在一個地方,可能會影響生活品質,

所以划船機特別設計是方可以摺疊,縮小收納空間,

 

4.jpg  

BH划船機採用高級鋁材製划動軸,使用「工」字型的固定方式崁入滾輪,

在滑動時能有效的降低摩擦力,搭配機身的低重心設計,

座椅高度維持在35cm左右,在坐墊反覆移動的過程中能更加順暢、穩固,

 

高級鋁材因耐鏽蝕又非常好清潔,所以能大大提昇使用壽命,

(應該沒有人希望買了一台上萬塊的機器~動不動就卡住或是零件壞掉吧XD)

 

R350划船機採用全包覆式機殼設計,

不但可以保護精密的磁控組力機構與飛輪,

就算家中有小孩子也不用怕他頑皮不小心受傷囉!!

 

6.jpg  

BH划船機符合人體工學的扇形坐墊,是專門為划船機做設計的,

在臀部的位置加深溝槽,為的就是讓使用過程中,能更舒適透氣,

不會因為流汗造成不舒適黏膩的感覺,影響了大家想運動的動力,

 

專用拉繩也是使用高耐力的拉繩,經過多次實驗測試,

耐高速和摩擦,可以放心的用力給他拉下去:D

看我女大力士的厲害(驕傲)

 

5.jpg  

也因為考量到產品可能全家人都會使用到,

所以在腳踏的地方設計成可調整式,使用魔鬼氈的方式,

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做調整且固定,很方便又簡單噢!!!

踏板部份為了配合不同階段的運動,腳掌可透過旋轉的多角度踏板調整方向,

避免在運動過程中扭到或姿勢不盪造成受傷的狀況,

 

這麼貼心~難怪我聽好多人買給家裡的長輩做使用,   

 

3.jpg  

內建五組划船程式,用圖表作呈現搭配大形字幕顯示面板,

馬上帶你開始專業課程,哈哈~也太方便了吧!!!

根本就不想再去健身房了啊!!再加邊看電視就邊運動了好久,

還有無線心跳偵測,在健身的同時更關心你的健康狀況,

如果有不正常的情形,自己也可立即停下手邊運動,

準確度比一搬健身器材的手握方式更為準確喔!!

不過胸帶是另外加購的,有需要的話購買的要記得加入購物車噢!!

 

7.jpg  

以上就是我非常不專業的BH R350划船機開箱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噢!!!

之後我會再分享實際操作的試用文給大家參考啦~

大家期待一下吧~~

 

   

BH R350划船機: http://goo.gl/EsCQYr

 

那裡買: http://goo.gl/GfSyEB

 好友人數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給我ㄧ個【讚 ~唷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減肥找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