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92  

小梅的BH-350划船機第二發終於誕生了!!!!!!

這一篇要教大家使用划船機也能在家練出二頭肌、人魚線噢!!!!

基本上我們一般在家能做的重量訓練通常都是舉啞鈴,

啞鈴他能訓練到的部份相對就少了許多,

自從把這台划船機放到我的辦公室之後,

所有的同事、朋友都超有興趣,希望在減重之餘也可以塑身

CIMG0896    

CIMG0891  

再來以站立方式從上方拉住拉繩,就是一般我們在舉啞鈴的動作,

利用上臂二頭肌出力來舉起拉繩,當然你可能會有疑問,

那我都有啞鈴了還需要划船機這樣功能嗎!!?

其實划船機比啞鈴好的好處在於,因為划船機的重量是可以做調整的,

可以依照每個人每個階段的訓練做運用,就不需要在家裡堆滿了啞鈴,

超佔空間又要擔心小朋友拿起來玩很容易受傷囉!!  

  

 

再來還有一個動作可以幫助你瘦小腹喔 X DDD

首先將坐墊以反坐的方式固定,整個人背對划船機面向外側,

 

雙手拉好拉繩舉在肩膀之上,用腹部的力量出力向前拉拉繩,

 

主要是在訓練背部與腹部的肌肉,長時間使用就可以練出腹肌噢!!!!!!!

 

 CIMG0902   

CIMG0905   

 

在使用這個訓練動作之前記得要先調整好拉繩的強弱度,

調整到適合自己的強度,才不會對身體造成運動傷害唷

其實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意體脂肪,簡單來說體脂肪越低肌肉比重就會越大,

那很多女生可能會懷疑, 我是要減肥要變瘦,我不要肌肉阿!!!!!!

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概念,一個人的基礎代謝是可以被肌肉含量做改變的,

每多半公斤的肌肉可以提高燃燒30卡,因為肌肉能夠燃燒的熱量比脂肪高出7倍之多

這就是為甚麼我一直都在強調肌肉的重要性了吧! ! !

而且不是運動的時候才作燃燒,是連在睡覺靜止不動都能多幫你消耗熱量,

 

    

美國的大學研究發現,像是對於女生來說只要進行重量訓練12週,就能增加肌肉1.5公斤左右,

而這1.5公斤的肌肉可以幫忙多掉每天約15%的卡路里,相當於一晚飯的卡路里,

對於運動的幫助更是大大提升,久而久之重訓增加的"瘦肉",會讓身體中肌肉質量上升,

讓身體變成不易胖的體質,難怪最近大家都愛上這台BH--R350划船機,每天都要跟我搶著用呢 

 

BH R350划船機: http://goo.gl/EsCQYr

那裡買: http://goo.gl/GfSyEB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給我ㄧ個【讚 ~唷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減肥找我)按個讚喔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