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近幾年來台灣開始興起個人化串珠手鍊的時尚潮流,很開心小梅現在也跟上這一波風潮啦!

自從小梅剪了短髮後,很多衣服穿起來總是覺得少了哪麼一點性感跟嫵媚,現在穿搭衣服

都會開始增加一些飾品來畫龍點睛一下、其實增加一些吊飾提高亮點也是穿搭中

很重要的一環,有時候看起來很平凡的衣服也會因為增加了一些飾品的點綴而增添了

不同的風格與味道。好開心!小梅終於也擁有人生第一條「純銀串珠手鍊」啦!

覺得現在自己舉手投足都充滿了女人味,超喜歡照著鏡子看自己嫩白手腕上

漂亮的串珠手鍊,覺得現在自己變得又更自戀啦! 

IMG_7053  

 很開心收到SOUFEEL 索菲爾的邀請體驗,讓我有機會獲得這一串美麗的串珠手鍊,

串珠手鍊的魅力真的很大,在收到SOUFEEL 索菲爾 的邀請體驗之前,我就已經有上網

看過潘x牌及格 x麗 牌的了,覺得潘x牌的珠子很美,但是一顆珠子竟然賣2仟~3仟起跳,

讓小梅望而卻步,覺得很貴啊!心動不能馬上行動。想要跟得上流行也要顧荷包阿~~

一條手鍊我個人覺的要串滿比較好看,但至少也要5-7顆左右才夠看,這樣戴起來感覺

比較不會那麼單調空虛,這樣一串加上鍊子及串珠買下來起碼也要好幾萬塊吧!~

以我一向錢都花在刀口上的個性是不會去花那麼多錢就為了買串銀飾@@

IMG_7003  

直到我拿到了SOUFEEL的珠寶,才知道原來漂亮的珠寶也能有這樣平易近人的價格,

SOUFEEL 索菲爾珠子精美又很有質感,整個是超越了它的價格呢?

這樣美麗的品質讓我整個就像失心瘋一樣,一頭栽進串珠的世界裡,無法自拔,

沒事都會上網站看看什麼時候有新款式,所以有興趣的女孩兒們不管是自用或是送人,

都可以放心選購唷:)因為小梅覺得以這個價格來說,CP值算是滿高的了。

 現在就來看看小梅我選了什麼風格的珠子來編織我的故事吧♥

IMG_7230  

 我選的是925純銀基礎手鍊(18公分),手鍊以及每一個串珠都用夾鍊袋妥善的包裝著,

很用心的包裝,裡面也有附擦拭布。夾鍊袋後面都貼有型號,打開後包裝記得要留著喔!

萬一有問題要退換貨時會用得到,我選了5顆珠珠和 925純銀基礎手鍊,手鍊有分基礎手鍊,

純銀手鍊和皮繩款的,我是選基礎手鍊,它有分尺寸,我的手腕不算粗,基礎手鍊17cm的

帶起來剛剛好,但是這次我選(18公分的),因為我想慢慢的收集把它串滿,串到滿帶起來

就剛好了,如果跟我一樣想要收集串滿的女生可以參考一下唷! 

IMG_7220 IMG_7227    

 把不同造型的串珠帶在身上,不僅能顯現出自己的個人時尚品味,也能編織出屬於妳自己的故事♥

另外這手環跟其他品牌的串珠是通用的,不同牌子的串珠也是可以串在一起的唷!

規格都是全球通用的,真的很方便吧!

  SAM_3448SAM_3534  

 好美的串珠喔!~每一顆都相當的精緻好看,一直都忍不住想拿起來看覺得好可愛唷!怎麼這麼美啊!!!

SOUFEEL的串珠款式很多,逛官網時都看得我眼花撩亂,每個都很漂亮,很特別,,非常得難選擇~

剛挑選珠珠就花了我不少時間,每一個我都很想把它帶回家呀! 而且SOUFEEL官網刷新的速度

也是超快的,平均2~3天去看一次就又有新品出來啦! 我的這些串珠們上架已經有一陣子了,

現在上去看有的也已經找不到了,好像前2天就已經下架絕版羅~呵呵!!!

IMG_7155

先為大家介紹我選得這5顆珠珠, 我愛小貓,晶瑩雪花, 錦簇花團 , 獅子座,假面舞會

IMG_7157SAM_3522  

我愛小貓: 代表愛動物的一種心情,(愛心覺得很美)

晶瑩雪花: 喜歡下雪的感覺,雪花飄飄的感覺很美,(但又很怕冷,一直沒勇氣去看雪)

錦簇花團: 就覺得它很有古典美的感覺,對美的事物無法抗拒,很自然就選它了

獅子座: 超符合我大女人的個性,覺得它跟我的個性一樣特別,當然要選它啦!

假面舞會: 覺得看上去就很有神祕感,想像帶著面具在舞池裡面翩翩起舞的感覺,這好像是我會做的事情。

這樣全部串起來就是屬於妳自己的故事囉~這是一串獨一無二的手鍊,串珠的數量空間和如何排列,

優先的順序都是自己隨意排列開心就好,最重要是自己要喜歡呀!

SAM_3528 IMG_7185IMG_7099         

 

 

小梅這次挑的大部分都是銀色的,銀色搭配粉紅色是我最喜歡的搭配,因為自從剪短髮後,

我買很多衣服都是偏中性的較多,這組搭配跟我現在的衣服很搭,這樣簡單又時尚的組合

可以突顯出我獨一無二的個性,,可以把自己所喜歡的顏色串成手鍊,小梅覺得好特別唷!

SOUFEEL還有客製化的串珠,可以自己提供照片製成專屬串珠喔! 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

的照片放上去帶在身上,這樣真的很浪漫對吧! 送人也是很適合唷! 如果是另一半收到的話

一定是超感動的啦!~

IMG_7057IMG_6972    

 原本單單只是想選串珠手鍊就好,突然看到這紅色楓葉項鍊跳出來覺得太美了,

二話不說就是直接放進購物車,這件素色的針織衫有了紅色楓葉項鍊的點綴多了

點簡單的時尚感,看起來顯得更有質感了,楓葉形狀的純銀外圈裡面

將上紅色水晶是貴婦的象徵,看起來超美的!!!

IMG_6965        

 手鍊的搭配性真的很高,不管是休閒穿搭或是甜美風搭配看起來都很亮眼,

搭配無上限呀,任何造型都可以搭配,像這種百搭款的串珠手鍊女孩兒們

一定要擁有的呀! 而且西洋情人節也快到了,男友們可以買這款具有記念意義的手鍊

送給女友,絕對讓你甜蜜加分,真愛久久! 建議最好是加購客製化的串珠,

然後提供你們的合照,定制屬於你們自己的專屬手鍊,感情會更大大的加溫唷!

希望我們家溫先生看到這篇文章後,也可以趁著情人節把我這還算蠻空的

手練給補滿,哈哈哈~

心動不如滿上行動,女孩兒們趕快去逛逛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PS: 小梅的讀者特惠95折優惠券代碼: AM5題供大家做參考~

           SOUFEEL索菲爾 

官網~http://www.soufe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ufeelJewelryTaiwan

          此篇和 SOUFEEL 合作

好文推薦~[減肥]~我的減肥人生,擺脫肥妞魔咒,減脂才是最好的調整型內衣 !!!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IMG_7261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1446283828-1452323333_n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