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君品『雲軒西餐廳』其實已經成立很多年了,之前一直都沒機會來,這次有機會來

是因為某天跟同事聊天討論說要去喝下午茶,同事推薦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我立馬上網Google一下

看到雲軒西餐廳有海鮮、生蠔吃到飽我就瘋了,海鮮控的我怎麼能不來這吃一次呢!

IMG_8337IMG_8327    

 君品就在京站百貨這邊,不但交通非常便利,連逛街也是很棒的選擇唷!

『雲軒西餐廳』位於君品酒店六樓~從電梯出來就可以看到君品酒店華麗的Check-in櫃台

來到裝潢這麼奢華又貴氣的地方用餐,真的讓小梅忍不住發出讚嘆聲~有種彷彿置身歐式皇宮的感覺,

覺得自己現在就是公主 XD

SAM_3710  

中間這一區的沙發座位真的很讚~~坐起來好舒服~桌子也蠻大的可以放很多盤食物!

SAM_3646SAM_3680  

 餐廳裡的座位也比我想像中的多~~每一區都是極盡的奢華氣派,燈光有點昏暗暗的氣氛很好!

SAM_3701    

 雖然下午茶是三點才準時開放,但是小梅還是建議要提早十五分鐘到場會比較好!

因為這邊環境漂亮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如果準時3點才到等你拍完照片,剩下的時間

用餐就會有點趕,畢竟來喝下午茶就是要慢慢的享受這裡的環境跟氣氛呀! 不然呢?

SAM_3643SAM_3642  

 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沙發區非常得舒服,而且離取餐區也蠻近~~超方便的!!!

每張桌上都有貼號碼小夾子,有些餐點只要附上小夾子就會有服務員替你送過來喔!

SAM_3648    

 堅果類,下午茶也有堅果小梅覺得這還蠻特別的。最讓小梅覺得慶幸的是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的下午,

來這裡用餐的人潮比較少,點夾東西完全都不用排隊喔! 超讚的!

這區沙拉吧的沙拉實在吸引人啊~這蔬菜看起來都很乾淨新鮮,感覺就是有用心挑選過的。

SAM_3650  

 小梅第一個開始食物爭奪戰的就是海鮮區啦!!! 因為我就是衝著這海鲜來的呀 !

大家手中的夾子都是在比快狠準的~~想吃什麼各取所好,服務生的補貨動作也是都沒停過。

SAM_3655 IMG_8325

 這一區的蝦子 螃蟹 淡菜 透抽,小章魚,都非常的新鮮,小梅平常其實還蠻喜歡吃蝦子的~

『就算討厭剝殼』~我還是給它吃了2盤,根本就是吃蝦子飽的嘛! 

然後這裡的螃蟹是比較小隻肉比較少的牛角蟹,小梅就懶得吃了,透抽,淡菜跟小章魚

就有吃一些些,感覺還蠻鮮甜的,特別是小章魚吃起來非常的青脆鲜甜,真得好吃!

SAM_3669  

雲軒下午茶的餐點種類和其他家比較起來選擇其實不多,但是這裡的食材都是最新鮮的,

精緻度也都是在中等之上,這也就是為甚麼每到假日雲軒都是一位難求的原因了。

 

SAM_3695SAM_3657

如果不敢吃生的生蠔也可以嘗試一下火烤的喔!君品有準備火烤生蠔!

拿著桌上的小夾子丟進桶子裡服務生就會幫你端上桌,超貼心!

聽同事說烤過的生蠔腥味沒那麼重,覺得不錯吃!

SAM_3658       

 日本料理生魚片區是我當天相當滿意的一區,說到生魚片小梅最愛的就是鮭魚生魚片啦!

君品提供的鮭魚生魚片不但新鮮,顏色也是非常的美,吃起來Q嫩帶點油香,品質是我吃過的飯店中

最優的,非常好吃,一定要給它一個讚!我當天也是一個人就吃了2盤,超滿足的 ! 

SAM_3674SAM_3677IMG_7625  

 義大利麵食區,光義大利麵就有很多種『款式』可以選了,寬麵,細麵,墨魚麵,管麵,造型麵,

我是每一種都給它夾一點,旁邊還有配料醬料都是可以自己選喔! 醬汁的味道吃起來也都還不錯。

IMG_8342initpintu_副本

 吃到這裡其實肚子就已經蠻飽的了,但是還有甜點區還沒吃呢?

無論吃的再飽都還是會有第二個胃來裝甜點,覺得我們戰鬥力還蠻強的!

SAM_3651SAM_3661  

 這裡的巧克力一區種類好多唷!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可惜為了保持我美麗的身材,

沒辦法全部都吃上一點,真的好可惜阿! 覺得很想把它打包回家!XD

重頭戲來啦!!!!這就是讓小梅最其待的甜點區 !

IMG_8366 SAM_3698  

這裡甜點的造型都好可愛唷!精緻的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吃了!!!

我平常其實不太愛吃甜食的,但是也忍不住拿了滿滿的一盤,

看起來都好好吃唷!每款甜點的份量都小小的,這樣可以讓你吃到

更多不同的口味,才不會吃1~2個就膩了,這點我很喜歡。

最後小蛋糕們就這樣被我們一口一口的分食掉啦!

水果區

SAM_3647IMG_8344  

 雖然只有三樣~但是都很甜唷!~品質也很優!!連楊桃都是超甜的,好吃!

旁邊還有新鮮現榨的果汁可以喝唷! 天阿!!!這頓Buffet我吃超飽的,

雲軒下午茶Buffet真的讓我很驚艷,雖然一人加上服務費要1千多,

但是我覺得這價格真得很值得,CP值還蠻高的!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下午茶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02-21819999

網址: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延伸閱讀小梅減肥故事[減肥]~我的減肥人生,擺脫肥妞魔咒,減脂才是最好的調整型內衣 !!!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IMG_7261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