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63412_1021490571264512_6249342007994503912_n  

 

相信有在看小梅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一直在提倡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個想法,

其實我平常喜歡看雜誌,喜歡看美妝網,都有看到一堆人在分享接睫毛的好處,相信一定有不少

女孩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吧!:"想要美美的出門:"可是沒時間化妝怎麼辦?或是沒有很快速高超的化妝功力

上班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顧妝容,這時候就知道有俏長睫毛的重要性了,小梅也曾經去接過睫毛,

那是一家朋友介紹去的店家,每次看朋友接睫毛回來樣子都超美的,而且都可以維持一個月不用化妝,

睫毛依然濃密漂亮,這時候我就開始心動啦! 我開始去預約接睫毛,但是回來不到一星期就差不多掉光了,

後來有跟美睫師反映她也有請我回去補接睫毛,用的睫毛膠已經是加強版的了,回來一樣是不到一星期

就開始掉了,真得很誇張!之後陸續也有朋友介紹去找別的美睫師一樣是差不多半個月就掉光啦!

有的膠接下去還會引起皮膚紅癢不舒服,之後就放棄啦!可能接睫毛跟我無緣吧!有沒有女孩有跟小梅

一樣的經驗呢? 對於"接睫毛"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就讓小梅來整理一下大家最常問的問題。

▌什麼是接睫毛?跟種睫毛、植睫毛一樣嗎? ▌

SAM_4008  

接睫毛是將假睫毛一根根黏在真睫毛上,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有神!

種睫毛指的是將睫毛種在真睫毛上,容易阻塞肌膚,還可能造成皮膚發炎!以上小梅都有做過!

植睫毛是要醫生才能進行的手術,將毛囊移植到眼部,可永久生長,雖然手術價格高,

但是可以一勞永逸,不用擔心毛髮脫落,只要定期修剪就好。

所以上月中的時候小梅去了一趟曼都診所進行驚天動地的植睫毛手術。

SAM_4009  

 聽起來有沒有覺得很新奇呀! 畢竟植髮聽起來似乎是很普遍,不過植睫毛、似乎就比較少聽人提起了,

就連上網找植睫毛都沒有什麼資訊呢? 其實我原本的睫毛不算短,長得也都還算濃密,只是因為我的雙眼皮

太厚了,眼睛一張開就被吃掉啦! 根本就看不太出來有睫毛,以前不管是接睫毛或是種睫毛我通通都嘗試過了,

知道有睫毛的美,我現在是一個不能不植睫毛的人,因為真的是太方便了,因為不需畫眼妝眼睛就很有神,

就連裸妝時都不用怕眼神下垂,真的可以讓你像連戲劇裡的美女一樣,連睡覺時都好像有化妝呢!

SAM_4012SAM_4013  

 這次來曼都診所由院長李瑞田醫師負責我的植睫諮詢以及手術,院長之前在馬偕醫院擔任主任級醫師,

是專科的整形外科醫生,具有20年以上的整型美容經驗,一看到院長我開門見山的跟院長說…

我睫毛真的太短了,我想要有跟芭比一樣的長睫毛,為了這雙眼睛我每天要早起一個小時!!!

從假睫毛、假睫毛膠、睫毛夾、睫毛膏、眼線…(還常常要砍掉重來)  就這樣…燃起了我想要植睫毛的決心

SAM_4022SAM_4023  

 接著就是準備開始手術了!!!!在手術前護士帶我來這先拍照,這一台儀器很厲害,超高畫質,

所有問題經過她的照明都可以一覽無遺,連有幾根毛髮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其實我原本是有睫毛的,而且看起來還蠻長的,但是因為我本身的雙眼皮

比較厚的原因,只要一張開眼睛就被吃掉啦! 所以不是睫毛短的人才要植睫毛,就算你睫毛長的人

張開眼睛看不到睫毛也都還是要來植睫毛呀!

bf39add9-449d-49b1-82f7-77f1021a0421  

 工作人員帶我來到手術室,李院長跟護士一起幫我把頭髮綁起來,還邊討論等一下

手術的重要事宜,這時候我就開始緊張起來了,我光看到休息區就莫名的緊張起來XD

SAM_4028SAM_4029  

 一開始聽到曼都診所我當時覺得好新奇噢!因為曼都就是我以前常去剪頭髮的髮廊呀!

沒想到隨著時代變遷,曼都也開始進軍潮流醫學美容這領域了,曼都診所位於捷運

松江南京站1號出口附近,曼都診所已經成立3年了,診所內的設備都還很新喔,

一踏進診所就覺得這裡乾淨明亮,也可以很安心地待在這個環境中,我都當在自己家,

如果和姐妹結伴同行,坐在沙發等待也很舒適呢?

6068ee7c-a41a-48cc-baa0-05e15358fb245e075262-9dcb-418f-9bab-cd9b69ff1a4ecafe1aee-f081-4caf-a6cb-28bf5716b5f5SAM_4034  

 在手術室等待一下下之後,就要正式準備開始手術了

我的植睫手術是從後腦勺部位取毛囊

所以需要剪下那一塊部位的一撮頭髮取毛囊

然後種在睫毛欲補足的部位上。

SAM_4044SAM_4047  

 事前的取髮範圍都可以和醫師溝通喔!因為我現在頭髮的長度平常出門也都不用綁頭髮,

會綁頭髮大概也只要留到天氣很熱的時候了,所以特地拜託醫生千萬不要露出這塊貧脊的頭皮 XD

所以現在我的頭髮放下來都是很自然可以蓋住貧脊那部份.

SAM_4055SAM_4048  

 手術很快就開始了,因為是取後腦勺的毛囊,所以是趴著給醫師來取髮,

在消毒清潔過後就可以準備打上麻藥了,當時已經在腦海裡不斷演練打麻醉針的疼痛程度了,

剛開始打麻藥有覺得頭皮一陣的刺痛,之後就沒感覺了,覺得沒有想像中痛!

SAM_4060SAM_4072  

 麻藥加上麻醉針生效之後就可以開始取毛囊了,我覺得打麻醉針算是手術全部最痛的一針了,

但也就只痛這一針而已,因為麻醉生效得很快,在取髮過程當中人是清醒的,只是背後沒長眼睛,

看不到他們在我頭皮上的取髮過程,還好有朋友在旁邊用相機替我記錄,我才可以知道那天這樣趴著,

整個手術過程是什麼樣子.這些是取下後經過篩選清潔的毛囊總共取了130根的樣子。

SAM_4062SAM_4073  

 取好毛囊之後就先替傷口止血囉~

之後我移動到旁邊的手術床護士幫我清潔準備開始植睫毛了。

SAM_4025SAM_4075  

 沒有全身麻醉,就眼睛睫毛的地方打麻醉針而已,唉唷!我的媽呀!眼睛地方打麻醉針真得很痛呀!

因為眼睛地方皮肉比較嫩關係,所以比較敏感只痛一秒而已,但是在植睫毛過程當中都完全沒感覺了,

但是那天眼睛都受到麻醉針影響,整個眼珠泡泡腫腫的,我大概等四五天後,才發覺麻藥總算退得比較徹底了,

眼珠子沒那麼脹的感覺。

SAM_4078  

 診所工作人員在替醫師準備要植上的毛囊,之後的植睫毛時間就過得很快了,

醫師動作很快一下子就植好了想補足的睫毛部位,大概3個小時就植好了,

覺得真得好神奇,左邊65根,右邊60根,總共125根,從取髮到植睫完成,

總共花了3.5個小時時間,真的是辛苦李醫師啦!也辛苦在場的所有護士啦!

 植睫毛完成後是這個模樣!

1934630_1247725358574528_183923165136321056_n  

結束後我整個人都還昏昏沉沉的,手術+休息時間大概花了一個上午,從早上1到傍晚5點

就這樣,我術後整整7天都沒有讓睫毛碰到水,連洗臉都是用擦拭的方式洗臉。

然後我在術後第二天3月19號回診了,來給頭皮換藥,因為自己擦不到藥,

頭皮感覺不像第一天一樣難睡覺了,傷口癒合得很快,至於以後我後腦勺

會不會禿一塊這個問題,醫師早就已經在術前溝通過了,毛囊是在這個範圍內

分散開來取的,所以就算毛囊以後不會再生長也不會嚴重影響外觀唷!

IMG_8556  

 回診後自我感覺莫名得開心,因為在術後第四天小梅就要出國去日本玩啦!

趁著好天氣能夠出國去玩,還在機場自拍得很高興呢? 這是最天然的眼影,

去日本玩不用化裝了,可以每天多睡半小時XD

IMG_8605    

 術後第5天在日本JR上拍的,眼睛的瘀血有比較散了,但還是不敢洗頭,

反正日本又冷,可以帶著帽子別人也不知道我沒洗頭,呵呵,感覺自己很髒呀!

IMG_8617IMG_8624 (1)  

 術後第7天終於可以洗頭了,眼睛的於血也散的差不多了,拍照有比較自然了,

我男朋友還覺得這2張照片很正呢? 哈哈! 已經幾乎是自然睫毛的樣子了,也太神奇了!

1459478338-235439683_n_副本

 是不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耗費3.5小時完成的新睫毛在歷經15天的癒合復原期之後,

看起來就像宛若新生!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我的新睫毛是從頭皮毛囊移植過去的,

所以現在的睫毛還不是以後的樣子,再過一陣子新睫毛跟現在的睫毛會慢慢同化,

大約4周後現在看到的新睫毛會慢慢自動脫落,不過植入的毛囊會停留在睫毛裡,

然後再過4.5個月就會長出永久的新睫毛了!未來新生的毛髮會更趨近現在

睫毛形狀也會越來越自然噢~雖然現在睫毛還不算是完全顧定生長,還很脆弱,

要小心照顧,不過我覺得現在的睫毛好濃密啊~我真得好喜歡!

放一張最近的照片,這是這幾天拍的眼睛已經消腫了,看起來很自然吧!

12963412_1021490571264512_6249342007994503912_n    

請搜尋 曼都診所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IMG_7261  

延伸閱讀小梅減肥故事[減肥]~我的減肥人生,擺脫肥妞魔咒,減脂才是最好的調整型內衣 !!!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 , , , , , , ,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民進党=山尾しおりガソリン=秘書ガー!訴えるー!
  • 民進党 山尾しおりガソリン詐欺
    松野未佳は反日韓国人帰化人のDNA 松野未佳は肛門に香水を塗る完璧主義者、いい匂いの肛門、大腸菌ゼロのクリーンな肛門、舐めれる!!日本一の肛門エチケット、松野未佳の肛門は舐めれる!!韓国人職業売春婦に金目を!民進党の議員一同は韓国人の利益が最優先!
  • 婚前調查
  • 很自然!!
    沒想到曼都也轉戰診所了!!!
  • cindybreeze123
  • 植睫毛真的是很方便
    每天上妝的時間大大省了下來
    至少可以在賴床十分鐘~
    即使素顏也很有精神
    大推!!
  • 台灣性愛
  • 男人加油站,女人美容院 複製網址到瀏覽器:www.tw691.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