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00  

女人除了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以外,當然也要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才能讓美貌更加分!

以前因為長髮的關係我常常會有頭髮毛燥的困擾,因為小梅以前都太常染燙髮了,

所以髮質變得很不好不是頭髮分叉就是整根斷裂讓頭髮看起來非常沒有光澤

哪時候也有去髮廊做過頭髮護理,感覺有比較好,但沒幾天又開始毛燥了,

後來索性把它剪短,維持短髮到現在也已經快要1年了,很多學員朋友都說

我剪短髮比較好看,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也比較年輕,聽得我都快要飛上天了

因為我的工作是要每天面對很多不同的人,為了要給人很好的印象,我常常需要做造型

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換一次髮型,時時刻刻都要給人美美的感覺,現在的天氣

越來越熱了,我的夏日美髮大作戰也開始了,已經習慣了每到一個季節就會想要變換

一次新的髮型,髮色!尤其在這炎熱的夏天,真的要來一點夢幻唯美暖色系的髮型,來換換新氣象。

IMG_0029    

距離上次燙頭髮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兒了,這次經由朋友的介紹,

小梅來到CP質很高的JMS 加慕秀髮藝 - 旗艦館✨

讓自己有改造出一頭日系超甜美的微捲髮型,真的好美唷!!

SAM_4459SAM_4454  

JMS 加慕秀髮藝 - 旗艦館是在公館捷運4號出口直走看到年青人眼鏡行左轉就看到了,

加慕秀在台北有非常多的分店,算是知名度非常高的髮廊,而JMS 加慕秀髮藝 - 旗艦館

是開在二樓,上樓後,直接就是櫃檯,很寬敞耶...........

為了讓顧客在等待的同時有種不同的感受,一旁也有沙發區!

可以邊看雜誌邊等候來打發時間唷!

SAM_4463SAM_4465  

其實從一進門就感受到JMS 加慕秀所帶來的舒適氣氛,明亮的燈光照射著木質設計裝潢~

給人一種時尚典雅恬靜感裡面真的很寬敞、簡單但非常舒適的空間感!!!

採用一人一獨立座位的設計,超讚的啦!因為小梅以前去過很多家的髮廊美容院

位置好像是有分開,但其實是相連的,距離非常近起身走動如果不小心都還會碰撞到呢?

感覺自己的一舉一動好像都被人監視著,哈哈,因為我比較重隱私啦!!!

SAM_4457SAM_4473  

 店內感覺很明亮乾淨,位置也都還蠻大的,完全都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店內使用和販售的美髮產品雖然部分使用的品牌我都不認識,

但是有些產品使用起來也不輸大廠牌的唷!就只差在沒有花錢在廣告上而已!

哈哈,小梅剛到樓下時原以為,樓上的空間應該很小呢~

沒想到JMS 加慕秀- 旗艦館規模這麼大,在二樓三樓都有坐位呀!

而三樓比二樓看起來都還要寬敞舒適,覺得髮廊就是要這樣燈光美氣氛佳,

才能給人舒適的感覺。

SAM_4467SAM_4471SAM_4472  

加慕秀是大型連鎖的髮廊,價格對於一般人來說屬中間又親民的價位,

比我之前去過的髮廊價格都還要實惠! 重點是能幫我把頭髮用好比較重要啦!

記得以前曾經有過去髮廊花了大把鈔票還把頭髮用壞的經驗,所以我覺得找一個

有經驗的設計師真得很重要,因為有經驗專業的設計師光看髮質跟臉型就應該會知道我適合

什麼樣的髮型了。

IMG_9822  

 在變髮前,先來看一下我的頭髮,等等燙染完後頭髮就會整個煥然一新囉~

原本的頭髮沒有很糟糕,只是頭皮上方染過的色有點退掉了,黑髮也長出來

一大截!看起來比較沒精神,髮質的部分我保養得還算不錯,因為之前有燙染過,

所以髮尾還是有點太乾容易毛躁的感覺。一開始我就已經準備好說我要燙

日系浪漫大捲髮型把圖給設計師看像這樣!

IMG_9743  

跟設計師jerry溝通討論後,設計師jerry覺得我的髮質不適合燙這樣,

因為我的髮質很細又很柔軟,燙這樣捲度出不來,看起來會很成熟顯老,

也不好整理,所以只好作罷,因為jerry在美髮上已經有超過15年的經驗,

所以我就放心的讓他自由發揮幫我打造適合我的髮型,重點是要看起來年輕

好看就可以了,哈哈,女人過了30歲就是想要裝嫩,希望看起來越年輕越好!

IMG_9821SAM_4442SAM_4438      

 設計師jerry稍微有幫我修剪了一下頭髮,打好層次,洗了一下頭髮就馬上來上捲子了~

設計師jerry在上捲子的時候就有跟我說,因為我的頭髮容易出油看起來會比較塌,

所以燙髮是用熱朔湯,而我的劉海不多所以是要用冷燙的,因為冷燙的頭髮比較蓬鬆,

劉海看起來會比較多,難怪我的劉海會被綁成這樣 

熱塑燙捲度自然還可以抗毛躁,冷燙則是可以燙出瀏海需要的澎度,

哈,實在是太專業了,以前小梅都很羨慕別人有厚厚的劉海

可以留妹妹頭,現在不用在羨慕別人啦!我也有厚劉海啦! 

IMG_9828

 

因為我想要看起來比較自然年輕,所以設計師jerry選用的捲子是比較大的大捲,

接著開始上燙髮ㄧ劑,燙髮ㄧ劑有分抗拒(強),健康(中等),受損髮(弱)三種,

上一劑軟化頭髮之前會先針對髮尾最受損的部分做燙前護髮的動作,

降低燙髮對髮質的傷害,然後選擇受損髮專用的藥水來軟化頭髮。

IMG_9827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髮,所以要選擇受損髮質專用的藥水,

受損髮專用的藥水好處是可以降低藥水對頭髮的傷害,但缺點就是藥水

會比較溫和,會拉長等待的時間,所以建議燙染的客人,在燙染髮當天

後面最好不要在安排其它的事情,如果為了要趕時間而選擇較強的藥水,

雖然可以縮短作業的時間,但對髮質的傷害也是蠻大的,還好當天小梅沒安排

其它的事情,讓設計師有足夠的時間來幫我美髮!

IMG_9831

 

一劑軟化完頭髮之後沖完水開始上捲子,等溫度塑完型之後上二劑固定形狀,

接下來二劑時間到了之後沖水就可以準備染髮了,哈,這樣頭上上滿了捲子

好像小丸子她媽媽唷! 噗,我是卡通看太多了嗎!

SAM_4445  

 因為要染髮的關係,所以設計師有交代助理在所有充水的動作都不可抓到頭皮,

以免染髮的時候頭皮太過刺激,接下來染髮前先做一層頭皮隔離(降低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然後就開始染髮囉!JMS 加慕秀髮藝選擇染劑的廠牌是國際大廠美傑仕的染劑,

在染髮的過程中會覺得味道比較的燻,,原因是因為想讓阿摩尼亞這種

化學物質不要殘留在頭皮上太久,而且因為粒子較細也可以讓色素更穩定

更不容易掉色,但缺點就是過程中會因為揮發的關係所以會讓客人

覺得眼睛有點不舒服,等到上色沖完水就沒事了,染髮的顏色我選了

亞麻帶冷色系的,染這個顏色就算褪色之後頭髮看起來也不會毛躁,

非常得好看。

SAM_4450SAM_4448SAM_4449  

 經過了5小時的變髮時間,我的頭髮終於用好囉~

在室內看我的髮色就已經很明顯了,如果去戶外看顏色會更明顯唷!

整體還蠻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捲度不會太捲,看起來比較年輕好看。

重點是我燙的髮型在家就可以輕鬆的整理唷!不像一般卷髮那樣的難整理,

當洗完頭髮,吹頭髮時用食指旋轉纏繞頭髮,一邊吹一邊繞,直到吹乾為止。

一定要吹到乾唷!不然看起來會很毛躁!

IMG_9901IMG_9902IMG_9900  

 欣賞一下正面吧~真的完全有燙出我想要的感覺呢~

夢幻日系甜美風格!!感覺整個人都輕盈起來了,

突然有種很想一直拍照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髮型的,

染的這亞麻帶冷色系的顏色我也很喜歡,這顏色不會太暗,

夏天就是要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SAM_4460  

這是我最棒的設計師- jerry

哈,剛開始看到他的時候,我都一直滔滔不絕的跟他說我想要髮型,以及幫我用頭髮

需要注意的地方,而他總是很有耐心的給我建議,在幫我服務的過程中,都讓我覺得很舒適又安心,

每個步驟都會仔細跟我說明,不會讓我搞不清楚狀況,也會教我一些日後護理頭皮的好方法,

真是專業又細心,很少看到男生有這麼細心的,我這次燙的髮型出乎意外的好看,這一切都要感謝jerry !

JMS 加慕秀髮藝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優惠組合,喜歡的朋友也可以打電話洽詢唷!

S__65871875    

貼心小提醒: 因為JMS 加慕秀髮藝- 旗艦館的設計師都很資深,生意很好,避免等候太久,請先來電預約 !

                    JMS 加慕秀髮藝- 旗艦館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0號2樓 (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2364-3122

營業時間:12:00~21:00

 

JMS 加慕秀髮藝旗艦館_粉絲團 

 

 

髮型、預約 、相關問題請洽Line:@jmshair

或按下方加入好友喔~

好友人數 

延伸閱讀小梅減肥故事[減肥]~我的減肥人生,擺脫肥妞魔咒,減脂才是最好的調整型內衣 !!!

                              [減肥] 大公斤數女孩有救了,Amanda減重32公斤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IMG_7261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