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夏天要來了,對於怕熱的人來說夏天就是要一直待著冷氣房裡,

不想出門,但是如果冷氣每天都從早開到晚這樣電費也是蠻驚人的,

所以今天小梅要跟大家分享─樣涼爽又省電的好物~

霖威出品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

SAM_4776  

 其實小梅也算是很會省電的人了,因為我比較不怕熱平常在家通常都是吹電風扇必較多,

睡覺時才會冷氣開訂時幾個小時+吹電風扇這樣,但是我的男友溫先生就無法這樣了,

他可是超級怕熱的,可能是體溫比較高的原因吧!只要他有來我家都是冷氣+風扇同時開的,

整個房子就像冰庫一樣的冷,有好幾次我都冷到受不了就只好跟他說開了冷氣就不要在開風扇好嗎?

兩者只能選一個,不然我早晚會被你冷死,他只好默默地的去把風扇關了

這次接觸到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剛好可以解決溫先生怕熱的問題,

讓他不管是坐著還是躺著都可以很舒服,相信大家對這種涼墊應該都不陌生,因為這根本是夏季的必備品啊 !

這涼墊用起來真的超涼快,現在這種天氣也可以不用開冷氣,真是超級節能無誤!!!

IMG_0684IMG_0686    

 我覺得這是超省錢的方式,如果最近有在煩惱電費好貴的朋友們可以參考購買冰酷涼墊唷!

這款涼墊,它算是兩件式的組合,有一個枕墊和一個床墊,而枕墊是可以拿來當坐墊用唷!

我有時候寫文章在電腦桌前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坐久了屁屁都會覺得很悶熱,

這時候把枕墊拿來當作椅墊坐就再適合不過啦!!這樣一墊二用小梅覺得真的超級划算。

IMG_0713  

  那麼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和一般涼墊有何不同呢? (請看上圖)

我覺得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躺下去真的很透心涼(少了悶熱感比較不會長濕疹,哈哈哈~)

而且霖威出品這款涼墊趟下去不會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音,非常安靜,不會讓人覺得尷尬!

IMG_0662IMG_0665  

床殿下 ICE COOL 冰酷涼墊的太小設計的剛好~如果是單人睡可以直擺,雙人睡就可以橫擺,

非常的方便,涼墊表層是採用涼感絲光聚酯纖維布,而填充的冷凝泥可以讓涼墊內裡分布均勻、

柔軟度更佳,躺起來更舒服唷!小梅在使用涼墊的第一天就一覺睡到了天亮呢!

 SAM_4778

這個涼墊算是單人床的尺寸~附枕(座)墊32cm*42cm(1kg)~床墊有90*140cm(8.8kg)

已經算是很大的了,直擺可以當單人涼墊,橫放就可以雙人使用囉!

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有2個顏色奢華金和冰涼藍,而我家溫先生特別喜歡冰涼藍。

感覺藍色會讓心情變好,真的很療癒!

IMG_0711

 我想大家在購買涼墊時應該也會擔心,這個涼墊材質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關於這點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透明冷凝泥是有安全認證的,除此之外,

這涼墊的剪裁縫線也是非常貼心的,購買時霖威也會貼心的附上安心認證給大家唷!~

IMG_0804  

 

你一定會很好奇裡面到底是裝甚麼東西吧!其實裡面是新款透明冷凝泥

和早期的涼墊內裡填充物是不一樣的,涼墊上有設計過的剪裁線也大大的加分,

這樣冷凝泥就會均勻的分佈在涼墊上,使用雙層防漏壓線,不會有凹凸不平的問題,

睡起來冰冰涼涼的讓你一夜好眠。

IMG_0676IMG_0680  

 自從有了冰酷涼墊後我們家溫先生就睡得更香甜了,不用在半夜趁我睡著爬起來偷開冷氣,

因為我怕冷他怕熱,我們兩個常常會為了要不要開冷氣而起小爭執,要不然就是他開了之後

換我趁他不注意偷偷地把冷氣關掉,自從有了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後這些問題

就通通都可以解決了,我們的感情也就更甜蜜了覺得超開心!

 IMG_0712

床殿下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使用方法:

此產品的雙面皆可以使用。
開封後請放置在通風良好、陰涼的場所,避免高溫日曬。
不使用的時候,請將涼墊放置在通風良好,避免陽光直射的場所保存。
若在溫度超過40度C的場合使用,可先搭配電風扇、冷氣等提高冰冷效果。
開封後就可馬上使用。如果感到溫度過低,可以搭配薄被單或薄枕套使用。

IMG_0692  

  ICE COOL 降8度冰酷涼墊的表層材質是採用涼感絲光聚酯纖維布摸起來很滑順舒服,

和一般市面上涼墊的表層是不一樣的,如果冰酷涼墊髒汙時,可以用濕布擦拭,

或是使用冷水清洗,並於擦乾或陰乾後使用即可,非常的方便。

自從有了這冰酷涼墊後,讓我在夏日不須開冷氣也能一夜好眠唷!

              此篇和 霖威合作 

冰酷涼墊哪裡買https://goo.gl/xjdVGO

免費體驗本活動網址http://goo.gl/7jJ1iE

天天免費抽獎霖威免費好康https://www.facebook.com/lw807

延伸閱讀小梅減肥故事[減肥]~我的減肥人生,擺脫肥妞魔咒,減脂才是最好的調整型內衣 !!!

[減肥] 大公斤數女孩有救了,Amanda減重32公斤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IMG_7261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