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29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第2篇妊娠紋文章出來了

從整個療程開始到結束的心得

如果沒看過上一篇妊娠紋文章的可以先爬文唷!

~打擊妊娠紋!維格醫美讓我的妊娠紋退散!膠原蛋白助我一臂之力!!!

別以為消滅妊娠紋很簡單,要全部都不見是很困難的

我覺得女生不管是肥胖還是懷孕都應該要把擦除紋霜列入平日保養的品項才對

SAM_4732  

因為妊娠紋,肥胖紋不是只會出現在肚子這個地方而已

只要是有肥胖的地方都有可能會出現的

像是肚子、大腿以及手臂也都會有妊娠紋

在很多女人的眼裡根本無法忍受身體任何一個地方出現肥胖紋,妊娠紋!!!

所以小梅目前很努力的在對抗戰鬥我的肥胖紋,妊娠紋

什麼是妊娠紋?

SAM_4931  

 懷孕之後隨著肚子一天一天變大,肚皮上面出現一條一條的紋路,這個就是妊娠紋

妊娠紋可以分為二種,懷孕的時候因為皮膚張力增加

讓彈力纖維跟膠原蛋白都斷裂,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長條粉紅色的紋路

那它隨著時間會變長、變寬,這個就是紅紋

在產後六個月開始這些紋路會慢慢的變淡,變成銀白色的,這個就是白紋。

SAM_4740

 針對妊娠紋是很重要的,就是要預防

例如: 控制體重:懷孕的時候不要一下子胖的太快

按摩保濕:初期的時候,可以用妊娠霜、妊娠乳

到後期肚子變大比較快的時候,可以改用比較滋潤的妊娠油

飲食要均衡可以補充蛋白質跟維生素C。

SAM_4930  

小梅這次來到高雄自由維格做水光公主療程治療已經是第三次囉!

幫小梅治療妊娠紋的王彥文醫師號稱是全台最美的女醫師

王彥文醫師外貌甜美,身高176公分,不但人長的美身材也很火辣

有這麼美麗的女醫師為我服務,小梅真的超級幸運

SAM_4932SAM_4933  

 小梅這次做的「水光公主療程」原本是醫學美容的療程

最主要的功效就是直接把水分補足到「真皮層」中

讓肌膚從底層充滿水份,變得水潤有光澤✨

水光公主療程其實有很多別名

例如「水膜針」、「水光槍」、「水煮蛋肌」、「肌膚賦活術」等等...

SAM_4943  

 其實都是一樣的療程,都是利用一個負壓注射器

把生長因子、玻尿酸、或膠原蛋白均勻的施打在「真皮層」中

去刺激皮膚真皮層增生就像在肌膚底層敷一層補水面膜一樣

王彥文醫師用水光槍注射把滿滿的膠原蛋白注射到我肚子的真皮層中

讓我損壞的皮膚刺激增生,真的有像在我的肚子上敷了一層補水的面膜

其實在施打過程小梅都只是感覺到肚子有點刺刺的熱感而已,不會覺得痛!

打完肚子會紅紅的一大片,之後護理人員會來幫忙敷藥

回去一週內皮膚會有一點黑青的情形,第二週左右黑青消掉後

皮膚就開始有澎澎的感覺,膠原蛋白已經刺激皮膚增生了!

initpintu_副本 

小梅總共做了3次的水光公主妊娠紋治療,紋路真的變淡很多 (如上圖)

 其實做水光公主療程的疼痛感並不高,因為有上麻藥,

但還是會製造出像針孔一 樣傷口,達到肌膚的底層刺激組織

就是有點接近破壞再生的原理,另外王醫師也有建議小梅針對妊娠紋的治療

可以利用飛梭雷射先破壞皮膚再新生,它的破壞是在我們皮膚的表面會形成很微小的傷口

可以促進皮膚啟動自我癒合的能力,另外,它也可以真皮下層產生一個熱效應

可以讓膠原蛋白新生撫平疤痕,飛梭雷射大概做6-8次的治療就可以明顯的改善妊娠紋了

S__199376898  

小梅以前用盡了所有方法想要消滅淡化妊娠紋都沒用

這次總共才做3次水光公主療程就有這樣的好效果,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這都要感謝王醫師的專業,目前王彥文醫師也是兩岸最美麗火紅的女醫師,

在她的粉絲頁上也會不定時分享一些日常肌膚保養、美妝、穿搭的知識唷!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王彥文醫師粉絲頁逛逛唷!~王彥文醫師,我的丸美誌

其他更專業的問題可以去FB或電話直接諮詢喔!

▶維格醫美諮詢預約專線:0800-085-222 

▶24小時線上諮詢:http://goo.gl/GMgGVd

▶維格醫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gorbeauty/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IMG_7261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