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最近天氣漸漸轉冷了,吃燉品進補是一定少不了的,

                我覺得燉雞湯就是個很不錯的進補方式,

            但是只要一想到燉雞湯需要準備一大堆的食材,

               燉煮過程繁瑣又麻煩我很快就打消了這念頭,

             因為小梅是老外,一日三餐飲食都在外面買,

                 開火燉湯進補那更是不可能的事兒

SAM_5403

             但是只要一入冬天氣變冷我就很容易有手腳冰冷問題,

   所以需要進補一下身子,只要有在進補手腳冰冷問題就會很明顯得到改善,

             所以我之前有買過市面上很有名的玻璃瓶裝雞精,

              其實那個我喝不習慣耶,因為那味道真的太可怕了

                一入口我就覺得味道很難喝有種想吐的感覺了,

後來朋友有推薦我買滴雞精喝喝看,以前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滴雞精"是甚麼東西,

            可能是當時的我太懶惰了吧!因為覺得麻煩所以一直都沒買,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高山農場的滴雞精,真的沒想到滴雞精喝起來竟是如此的香甜,

            像是在喝烏骨雞湯一樣,香香甜甜的濃郁味道真的很好喝!

SAM_5421

                                     Q:什麼滴雞精呢??

        以前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滴雞精"是甚麼東西,前一陣子上網爬文

          才開始了解,原來雞精不是只有市面上常見的玻璃瓶裝雞精,

                     滴雞精正統的做法是將一整隻雞放去慢慢蒸煮,

                      然後滴出最精華的雞湯, 才是真正的滴雞精!

     高山農場滴雞精是採用放養18周以上膠原蛋白最多的成熟公雞,清洗槌打後,

       經過12小時隔水練煮而成,全程蒸氣不回流,滴滴原味,滴滴都是精華。

高山農場滴雞精有4款,分別是,烏骨滴雞精,原味滴雞精,四物滴雞精,兒童滴雞精!

         小梅目前要介紹的是,烏骨滴雞精以及原味滴雞精。

              烏骨滴雞精

SAM_5387SAM_5431    

         外包裝簡單漂亮的設計,就算是過年過節拿來送人也很體面

       高山農場滴雞精在市場上不算貴,但我覺得是很有保障的產品!

 因為高山農場滴雞精是擁有國際認證的SGS檢驗報告 讓你吃得安心 喝得放心!

       高山農場烏骨滴雞精,都是堅持用好的雞種,百分之百純滴雞精,

不但低脂少負擔,讓您喝的安心!而且也很方便只須放入熱水中溫熱約3~5分鐘,

     撕開包裝即可食用,對外食族來說補充營養就變得更方便簡單了!

       原味滴雞精

SAM_5394SAM_5424  

      

     原味滴雞精是經過12小時古法隔水滴製蒸氣不回流,保持原始風味,

完全無腥味100%純滴雞精( 絕不滲水及無添加防腐劑及任何人工香料),

 慢慢的滴,滴滴原味,滴滴精華,加上運動量十足的放山雞脂肪本來就很少了,

 再經過一道道多層濾油工作 ,所以更加低脂不油膩,味道濃郁且充滿膠質,

      特別是現代人的生活忙碌,常常忽略了體力及營養上的補充,

  當你想要進補一下的時候,高山農場滴雞精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S__216817666  

高山農場滴雞精是擁有國際認證的SGS檢驗報告 讓你吃得安心 喝得放心! 

    本身雞種的選擇也是以強調美味的天然放山土雞肉為訴求,

飼養的過程當中無施打抗生素,並放養在好山好水的環境中,

    供雞隻生長比一般的土雞運動量多出好幾倍

餵雞的飼料也是(嚴選優良植物蛋白與玉米穀物的飼料品種)

  水質純淨的水源環境也是健康雞生長的最佳條件之一

其實市面上滴雞精品牌真的有很多種,有的雞種來源沒標示,也沒有認證,  

喝起來也是會感到害怕!如果雞隻本身就不健康,那些毒素也是會被吃到身體裡,

所以我選擇的滴雞精,一定是要有國際認證的,喝起來才能安心,放心!

SAM_5468  

       覺得高山農場把滴雞精分裝成冷凍包這樣真的很不錯通常要喝的時候,

          就把冷凍包放入熱水中,隔水加熱大概3~5分鐘,就可飲用了!

               真的很方便,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飲用!(哈哈!)

            一包容量60毫升,一天建議可以飲用兩包!

SAM_5474

         高山農場滴雞精喝起來就是香香甜甜的味道很濃郁好喝!

    像我們家溫先生以前就是都不敢喝雞精,覺得那味道怪怪的很恐怖

          當我手上捧著一碗熱騰騰的烏骨滴雞精去給他喝的時候,

他不但一口氣喝完,而且還大讚好喝,說這滴雞精喝起來真的很像烏骨雞湯呢!

SAM_5465

我覺得滴雞精比外面賣的雞精好喝太多了,不但濃度比雞精純,而且完全不加一滴水!

一包的熱量還不到20大卡呢!比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讓我可以放心的進補!

                還有高山農場滴雞精袋子也有做過塑化劑的檢驗 ,

      耐高溫程度可以加熱到130度 也可以直接放入水裡用瓦斯盧加熱 ,

                   都不用擔心會有塑化劑溶出問題 .......

SAM_5471    

 高山農場滴雞精除了可以直接喝以外,還可以做出簡單又好吃的料理呢?

   可以拿滴雞精來蒸蛋應該會不錯吃唷!其實小梅最想煮的是廣東粥

     因為我最愛吃廣東粥了,只要把瘦肉跟皮蛋丟進碗裡跟雞蛋打在一起

  待粥燒滾煮熟後再把打好的蛋肉跟滴雞精倒下去,加點生蔥跟青菜

      等燒開後加點鹽下去攪拌一鍋美味的廣東粥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呀!

其實我覺得只要有倒入滴雞精去提味的不管是煮甚麼料理都會很好吃!

SAM_5475  

 我覺得高山農場滴雞精不管是直接喝或是加入食材煮,都很讚!

滴雞精的營養非常豐富,對於坐月子中的產婦,身體長期虛弱者,

或是疲勞上班族恢復體力元氣都是最佳的選擇唷!

店家資訊:

高山農場滴雞精購物網~http://0983101752.com/products.html

高山農場滴雞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33452002.com.tw/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