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2683139  

       想要五官看起來更立體,擁有漂亮的眉型絕對是大加分,

我的眉毛很稀疏ˋ眉形很不好看,每天出門光是眉毛就要畫很久了,

然後每天畫的眉型都不太一樣,有時候出手太重眉毛會一高一低ˋ有時又是一粗一細的,

     失手的機率非常高 哈哈....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一直都有想去用眉毛,但又很害怕萬一用失敗了會很難看.....

因為小梅以前有紋眉失敗過的經驗,所以對於用眉毛是既期待又害怕受傷,

但是想到只要擁有漂亮的眉毛,就可以每天在多睡半小時,不用再提早起來化妝了,

         當然會很心動在網路上查過很多關於用眉毛的方法,

   發現如今韓式半永久定妝眉可說是十分盛行,對比於傳統的紋眉,

他的優勢十分天然 ,不用在擔心傳統紋眉後期會產生發紅發藍的問題,

     所以我決定到美麗智慧SPA館做韓式半永久定妝眉!

S__1056900    

 現在韓國很流行所謂的半永久妝,通常做一次大概能保持1~3年左右時間,

之後自然褪色後就可以重新再做不同的眉型囉!,讓你永遠都可以跟著潮流走!

       小梅覺得這樣超方便! 不用害怕固定眉型後萬一之後不流行了,

                        又要花錢去處理會很麻煩!

SAM_5622S__1056893S__1056896

                美麗智慧SPA館是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

                          空間寬敞又舒服!  

SAM_5586

                 因為我的眉毛很稀疏而且中間還有斷層,

                  所以每天化妝光是眉形就要畫很久了,

    這天因為早上還要出門辦事情,所以臉上是帶著妝來的、

如果有上底妝沒畫眉毛,感覺整個就是怪,所以我出門一定會畫眉毛!

因為眉毛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面相,眉型不同, 給人家的感覺也不同,

              所以擁有漂亮的眉毛真的很重要!

SAM_5590  

                上圖是美容師vivi有幫我用卸妝棉擦拭過卸妝後的眉型,

                     還是看得出來我原本其實沒什麼眉毛,

       因為等一下美容師還要重新幫我畫眉毛。所以沒有卸很乾淨!

SAM_5600SAM_5606    

      美容師vivi幫我畫的眉毛, 我還蠻滿意的,真的超好看,

                    這我自己是畫不出來的,

因為美容師vivi具有多年彩妝、紋繡眉、護膚等豐富經驗,

              所以我很放心的把眉毛交給她,

當然也是因為vivi幫我畫的是按照我的五官比例畫出適合我臉型的眉型,專業度也非常夠,

我才敢把眉毛交給她,不然韓式半永久定妝眉可以維持1~3年不等時間

   我可不想被用一個不適合我的眉型,然後要醜三年....(哈哈)

SAM_5613 

            接著就是『敷麻藥』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步驟啦!

因為我的忍痛指數很低,我一直跟vivi說要多敷一點,敷厚一點...

沒辦法我就是超級怕痛呀!不然等一下痛到我受不了肯定會淚崩!(哈哈)

            敷上麻藥後, 大概要等30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了!

     這次小梅要做的是韓式半永久定妝眉,跟傳統紋繡眉不一樣。

                 韓式半永久跟傳統紋繡眉差別的地方是;

繡眉飄眉紋眉是讓我們的皮膚劃出ㄧ條條小的傷口讓顏色吃進去,到真皮層創傷大,

韓國最新定妝眉是用多項專利的儀器把天然色素慢慢注入表皮層。零傷口零結痂無修復期,

韓式半永久定妝眉;做好以後當天就能化妝,也可卸妝、洗臉、但是盡量不要碰到水。

大概一星期後眉毛就會變的比較自然,之後如果皮膚有不健康的地方顏色看起來會有些淡,

有點不均勻,等一個月後,再來修補一下就可以了,當然只是少部分需要修補的,

 其實大部分都是不需要做修補的。

S__222060550S__222060551  

       韓式半永久定妝眉只要把眉型畫出來後要做其實是很快的,

                    兩邊都做好大概35分鐘左右吧!

   上圖是做好的樣子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呀!因為過程不能拍照,

                  我只能用描述的給大家聽了.....

   所有操作的過程只看到vivi拿著儀器在我眉毛上來回的滑動,

過程中我都沒有感到疼痛,才一下子就完成了,讓我可以鬆了一口氣

S__222060553  

 原本以為會很痛的,沒想到還沒開始痛就結束了(哈哈)

不像我以前去紋眉的時候痛的半死,從頭到尾都痛得我大叫,還全身直冒冷汗!

像韓式半永久定妝眉就不會痛,因為韓式半永久定妝眉使用的是

    引進韓國最新的科技儀器,韓國或德國完全有機色乳,

都是有通過美國FDA和韓國FDA的 認証。無創傷零修護零結痂。

SAM_5615

        韓式半永久定妝眉做好後遠看是這樣,是不是很自然呀!

     因為美容師vivi幫我用的是植物性的進口顏料, 所以對人體無害

看上去就像是剛剛畫好的眉毛一樣,等1-3年後顏色就會慢慢的變淡, 所以不是永久的唷!

 這樣的好處是(萬一以後不流行這種眉型了, 我還可以換別的眉型)

        很適合我這種喜新厭舊,喜歡隨時都跟隨著潮流走的人

S__222683139S__222756866  

  韓式的半永久定妝眉是近年最受女性歡迎的美容項目之一,

    如果你問我做完韓式半永久定妝眉的感覺是甚麼,

 我可以很開心的跟你說,現在的小梅比以前更有自信了,

  因為我現在變得很省時、省力化妝不用在畫眉毛了,

只要上底妝,眼影+刷睫毛就可以有電死人的美顏

現在就算是剛爬起床也能以最佳狀態示人,素顏也能美美滴....

  韓式的半永久定妝眉真的比較適合我,感覺容貌看上去會比較清秀,

以後出去玩水也不用再買什麼防水的眉膏或是眉筆了,

這樣每天都可以多睡半小時,不用再提早起來化妝真的是一勞永逸呀!

店家資訊: 美麗智慧SPA板橋店

店家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85-6號1樓

店家預約電話:02-82513711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