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5634691      

                              覺得台北真是寸土寸金的地方

                             想要有個大一點的生活空間

                           不管是租或買都很不容易呀

                小梅就住在熱鬧的信義區,因為自己一個人住

                       所以租的是獨立式套房只有10坪大

                  那如果是租大間一點的房子又怕負擔不起

                            只好就先將就著住囉!

          小梅在這裡住也快滿2年了,可能是太愛買的原因吧!

           東西越堆越多,因此活動空間也就越來越小了

SAM_6155

              連我男友溫先生假日來我家也會念我,說怎麼東西越來越多呀!

               感覺看起來很髒亂我都會賴皮跟他說這東西是我新買的

         昨天才送來的很乾淨啦!我只是不知道要放哪, 所以先暫時放在這裡

   (其實是東西買太多了到處都被我堆滿了東西,所以放哪都是一樣亂)

SAM_6160    

                           為了不想讓家裡堆著太多的東西                  

                        趁著快要過年了先來整理一下家裡

                       不然一堆東西都不知道該往那裏擺

                  剛好上網找到了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

                在家就有人到府收送物品,而且經濟又實惠

      這是香港最大的倉儲公司,是全台唯一安全合法的Boxful任意存

                   最好康的是,現在來Boxful任意存儲物

     最少會有前兩個月免收費的優待。既然有這麼好康的優惠

           小梅就決定使用Boxful任意存來暫存物品啦!

S__235978755    

                       使用Boxful任意存記得要先上網註冊帳戶唷!

      首先點進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的官網點連結~加入會員

                    註冊方式很簡單,大約3~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cgm6c356645dd808ebdbc9e9877e22072d0867      

   然後填入個人資料及所在地區,目前只有服務大台北地區喔

             之後應該會慢慢地擴大範圍到別的縣市

1484045851-2114514137

         迷你箱是按物件計算,迷你倉則是照面積算

        他們各有最短的存放時間是1~3個月

cgmba3756af54cb1e081bffdbafb78bb9f8253  

           迷你箱有分4種::文件箱、標準儲物箱、大型物品、掛衣箱

        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箱子,如果家裡的東西都是中小型物品為主的話

小梅就建議你選擇迷你箱,不管你選哪個size的收納箱,箱體本身都是不用另外收費的

       到府收貨也是免費的,只有每個月的租金跟領回物品時才需要收費

        所以你只要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取所需要的儲物箱數量

 因為『Boxful任意存』很貼心,在你不清楚自己需要多少個儲物箱時

不會因為你預約幾個、就收幾個的價錢,最後是以你實際使用的儲物箱來做收費唷!

cgmc95f9e65c065299bacb409a4caf16654817        

                           Boxful任意存現在也有針對新用戶

                   或是從其它同性質服務廠商轉過來的使用者

                       分別提供前2~3個月的免收費的優待

 cgm2a0269019c936540dbe2e3019e080803653    

          這次小梅選擇了3個收納箱,分別是文件箱,標準儲物箱,掛衣箱

                  線上預約之後,24小時內就有專人準時到府收貨

               如果我們可以在20分鐘內收拾好物品讓物流準時收取

                            就不會再加收往返的費用

          如果還需要預約其他的時間打包,就需再補貼收取的費用喔!!

SAM_6096      

               在專人還沒到府收貨之前小梅就已先整理好了2大箱書本

                      把這2箱書本全部都放進文件箱裡剛好

                         因為我平常都有估定看書的習慣

             所以只要有看到或是有朋友推薦不錯的書我都會賣回家看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買了很多書,現在這些書也不知道該擺那裏好

 只好先留幾本在身邊看,其他的都寄放到迷你倉庫等想看的時候再送回來就好

SAM_6084SAM_6085      

                       標準儲物箱可以拿來放我多買的一堆鞋子 

                        覺得我永遠都少一雙漂亮的高跟鞋

           有時候無聊逛網拍看到有漂亮的款式,也會忍不住想買

                         有時候明明是同一款式的鞋子

              只要我喜歡到最後都會變成2個顏色一起帶回家

              現在寄放到迷你倉庫的都是平時比較少會穿到的

              送走了一些是不是代表我又可以買更多了

SAM_6105SAM_6106  

     Boxful任意存工作人員來取箱時有先給我一張取箱指引

              上面也有介紹預約取箱的作業流程

         以及禁止儲存的易燃物和其他違禁品

               還有確認收納物品不要滿出儲物箱

SAM_6100S__235790343    

         其實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很多東西都可以儲存

                只要不是易燃物違禁品幾乎都可以儲存

     像是小樣的衣服鞋子、大的腳踏車、沙發、或是嬰兒推車都是可以儲存的

SAM_6111  

   每個箱子都已經有貼好箱子編號,還有我基本資料的標籤貼紙。

              這樣在取件時比較不會搞錯也方便作業

        東西全部都放進儲物箱後,Boxful任意存工作人員會拿出黃色的封箱條

           給我寫上自己名字後,用封箱條綁緊之後,比較不怕物品會掉出來

            因為封箱條非常的牢固,像這種材質必須要用剪刀才能剪得開

                   以後開箱時也只能由我自己本人剪掉封箱條綁緊帶 

SAM_6125  

   今年算是暖冬都不太會冷,以前有買了很多件大衣

   今年好像都會穿不到 ,省得放在衣櫃裡佔空間不如拿去迷你倉庫儲存起來

       把暫時還穿不到的衣服交給迷你倉庫,這樣我才能再買新的呀

S__235634690  

            小梅預約的是下午3點來收貨,Boxful任意存的工作人員

                  也很貼心的在出發前再次打電話給我確認

       而且我在整理物品時,他也很有禮貌的站在旁邊等我

全程都很客氣,我也很快速的在20分鐘內收拾好所有物品讓工作人員帶走。

SAM_6145

                          全部收納完畢後,Boxful任意存的工作人員

      最後還會請我簽屬一份客戶同意書,雙方確認沒問題後,才會把這幾個儲物箱帶走

           就這樣很輕鬆地解決了我家空間上的問題,真是過年大掃除的收納好幫手

                     把暫時用不到的東西都放到Boxful任意存的倉庫

                        家裡的空間變寬了,讓我過年也可以很安心

                         之後我只要打電話或上網預約取貨時間

                          Boxful任意存就會再把物品送回我家

S__235634691

             對於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來說,我覺這項服務真的是太棒了

                 推薦給大家,現在歲末年終,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

       如果你也跟小梅一樣有些東西捨不得丟又不知道該往哪裡擺

          那麼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唷!

                   Boxful任意存-到府迷你倉庫

                     Boxful任意存官網:

          https://www.boxful.com.tw/zh/user-home

                  Boxful任意存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BoxfulTW/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