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說到體重管理,大家都知道這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自從年前搬回桃園住後,已經好久沒運動啦!

我從小就是比較大隻的女孩

相信有在發漏我部落格的應該都有看過小梅的血淚史文章吧!

如果沒看過的也可以先爬文唷~小梅的血淚史

雖然體重達標到現在也已經4年多啦!

身材也一直都維持得很好

但是如果平常沒有在刻意控制飲食+搭配運動

身材也是會很容易走樣的喔!

 

SAM_6702  

尤其是女人過了25歲後,身體代謝就會開始慢慢變差

若又沒有控制飲食+足夠的運動

身體很容易就會開始囤積很多的廢物~~

記得以前時常看購物頻道,就胡亂買了一堆無效產品

結果不但有害身體健康,還花了大把的鈔票都也沒達標~

這幾年我靠著「控制飲食+搭配運動」

不僅成功的達成目標,連氣色精神也都好很多

自從年前搬回桃園住後,已經好久沒運動啦!

最近又要開始努力的運動了

尤其我7月初就要舉行婚禮(只能美麗窈窕,不能看起來肉鬆鬆)

覺得有運動的身材最美了

這篇就跟大家分享最近輔助我運動的好幫手吧^_^

Trimi8-AT6胺基纖

SAM_6722      

我一直都很不鼓勵靠吃藥來體重管理

但它跟這個沒有衝突,因為它不是藥是食品唷!

而且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我吃得更安心

『 胺基酸是我們身體需要的基本物質』

它能夠幫助刺激和控制我們生長的重要營養素

它也是構成蛋白質的重要來源,如果身體沒有足夠的胺基酸,蛋白質就無法存在。

所以大家應該都知道胺基酸的重要性了吧!

 S__258834434  

這款Trimi8-AT6胺基纖過去六年來一直很火紅,

也有上過電視節目"姐妹愛漂亮"

在網路上也是很多人超推的熱門產品

Trimi8-AT6胺基纖,是目前市售胺基酸種類最高的

裡面有22種胺基酸,可以補充身體足夠的蛋白質

裡面富含的膳食纖維也能促進腸胃蠕動 + 維持消化道機能

Trimi8-AT6胺基纖是全球首創新一代胺基酸+L卡尼汀

大家都知道胺基酸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代謝率翻倍

但是這款Trimi8-AT6胺基纖除了有胺基酸之外

裡面還有L卡尼丁的成份能夠強化代謝力

L卡尼丁能讓運動表現更好,更結實

還添加了亞麻油酸 / 藤黃果 / CoQ10

可以調節身體機能,持續利用「BCAA胺基酸」

讓運動後,可以延長運動時的熱能爆發力

讓我每次運動後汗水都能流濕衣裳,非常舒服!

S__258834435  

Trimi8-AT6胺基纖一瓶150粒裝/足4~6星期份量

吃法是在睡前使用~~

如果是做一般保養用的話 睡前吃三粒

想要加強保養的話 就建議睡前吃5粒

如果當天有做運動 我都是改成運動前吃效果會比較明顯!

S__258834438S__258834437    

Trimi8-AT6胺基纖都是做裸錠的

由於是天然萃取,所以還看的到天然纖維粗粒的顏色喔!

一 顆的大小剛剛好,不用擔心會被噎到!

 它的成分因為都是食品級的,所以沒什麼怪味道

聞起來反而有種甜甜的大豆香味

不分男女都可以食用,建議每日吃一次就好

每次3~5粒,睡前或運動前30分鐘吃

我目前是吃三顆,狀態就很ok了

如果代謝率比較低的人可以吃到5顆

視自己的身體狀況做調整,多食無益不要太貪心

S__259432450  

為了要當個美麗的新娘,最近真的要開始努力運動了

回想起以前的體重管理之路,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從小都比較大隻的原因,自己從小就很沒自信

一直都很想穿上小尺碼的美麗衣服

以前試過很多錯誤的方法,喝過一些來路不名的茶

還吃過一些不知道內容物的藥…

但都沒有感覺,依然不動如山

而且只要多吃一點很容易又打回原形!

有多少人有跟小梅一樣的遭遇呢?

我也是這幾年才發現原來要健康的體重管理

唯有透過「控制飲食+搭配運動」才是窈窕美麗的不二法門

SAM_6636

 

為了維持身材線條以及擁有健康強壯的身體

就算在冬天也要選擇適量的運動,要緊就要練!

現在很多人都習慣下班後都窩在電視電腦前

對於一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要活就要動

這樣的宣傳口號大家都耳熟能詳

但是能持續做到的真得很少

很多人總是以工作太忙沒時間

不方便等為藉口無法做運動。

但是只要按照個人的時間在家也可以簡單的做一些運動

來提高身體代謝率對減重有很大幫助唷!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些我覺得很簡單又很有效的超爆汗運動唷!

 地板運動(1)~雙手支撐練腹腿部

SAM_6641

將瑜珈墊放置於地面,雙臂支撐

雙膝與肩同寬彎曲跪下支撐身體

將右腳朝後上方抬起,盡量抬到最高

撐10秒以上放下,然後換左腳

此動作主要針對大腿與腹部做有效的鍛鍊。

這動作長期做會讓你小腹變得超平,大腿超細

但是剛開始做腹部會非常的痠

大腿一開始也會抖但是這運動效果快又明顯

做法:重複動作來回共4次,算1回。1日3~4回

 

 

SAM_6643  

地板運動(2)~翹臀 瘦小腹 大腿

視線朝上,手臂平放,手心朝下,膝蓋彎曲,臀部收緊、

腹部用力將身體往上撐,背部不貼地,重心在肩膀。肩、腹與膝3點呈直線,停約5秒。

SAM_6650

 

左腳慢慢上抬,高度約與右腳膝蓋相同

臀、腹部要一起用力收緊

不然大腿會很吃力,也很容易抽筋。

其他部位不動,保持平衡就好,撐5秒。

然後換右腳,每邊各做1次再換邊

此動作臀部與大腿後側的肌肉感受最明顯

尤其是作為支撐的單腳會非常痠;

記得用力時呼吸保持平順,要慢慢換動作。

做法:重複動作來回共4次,算1回。1日3~4回

 

SAM_6654  

地板運動(3)手腳騰空扭動

說到運動女生更要在意透過有氧運動、

重量訓練增加肌肉量,線條才會好看緊實!

坐在地板上,將雙腿騰空,雙臂往前一起舉起打直

可手拿有一點重量的物件來增加手臂的段練

找到身體平衡點之後,雙臂持續性地往左右兩邊扭動上半身

SAM_6667  

每邊連續動作三十秒,借由腹部的起坐將雙手往左右兩邊擺動

切勿往上猛拉身軀,以免受傷

而是試著慢慢地將身體往前帶

然後換邊做,此動作多做可以跟小腹鱉肉及蝴蝶袖說掰掰

做法:重複動作來回共4次,算1回。1日3~4回

SAM_6658  

大量的運動可以使肌肉量增加,新陳代謝也會變得更好

但它不是1天2天就會被鍛練出來的,所以持續的運動是很重要的

加上我的心肺功能比較不好,太激烈的運動身體很容易感到疲乏

身體代謝也比較不好要運動很久才會開始流汗

自從吃「Trimi8-AT6胺基纖」後

我大概運動10分鐘汗就流超多的了

精神體力似乎都比以前好,也更有毅力持續完成後面的動作

感覺運動時間縮短了、熱能延續的感覺也比以前提高很多

短時間內臨時抱佛腳加強的運動,我一定要當最美麗的新娘

SAM_6671  

「Trimi8-AT6胺基纖」主要是以動態活動來促進新陳代謝及熱能

不只特別針對愛運動的族群設計

像是帶小孩又要做家事沒時間運動的家庭主婦

也可以在睡前吃趁機激發動能來提高代謝力

因為新陳代謝力提高對人真的的重要

我覺得在運動前補充胺基纖真的差很多,會爆汗超快的

才一下子衣服就濕透了,代謝力更提高

持續的運動也可以讓體態更結實好看

有在運動的人就算平時吃多一點也沒關係(因為會被代謝掉)

氣色也會比一般人好、精神佳、排尿排便也會更暢通無阻

廢物不留在身體裡,整個人就會更神清氣爽!

S__258875395

很多運動選手一天都要運動訓練16小時

那你知道他沒在運動的睡眠時間8小時

是怎麼繼續維持代謝的嗎?答案就是吃胺基酸!

不但要補充足夠胺基酸來做夜間鍛鍊

維持跟白天一樣好的代謝率外

運動員們也會加強用L卡尼丁與胺基酸搭配效果更加乘!

這也是為什麼TrimiAT6胺基纖這麼多年來,不但又得獎

又超多人愛用的原因了!「讓專業的來」…就是這個道理吧!

S__258875396  

TrimiAT6胺基纖哪裡買

 MOMO可以買的到唷!~https://goo.gl/KdcfXq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