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很久沒有買外面的手搖飲料了

自從4年前開始接觸健康產業後

就幾乎沒喝過外面的手搖茶了

這幾年還算過的蠻養生的

現在不管是吃的、用的、擦的、都比以前更講究了

認識我的朋友其實都知道我還挺喜歡喝茶的

每天早上醒來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去裝開水泡一壺好茶來醒醒腦

趕走懶睡蟲,整理一下思緒才開始寫文

因為思路清晰寫文才更有靈感呀!

SAM_6740

 說到喝茶我比較喜歡喝自己泡的熱茶或是冷泡茶

平常出門包包裡面都一定會有一樣東西那就是:茶包、茶粉

出門時都會隨手帶著水壺泡好一壺茶拎著走去到哪喝到哪

甚至去朋友家,我還會自己帶茶去,直接用我的茶泡給大家喝

因為自己家裡的茶收藏非常之多,口味因有盡有

再來自己收的茶,都是很好的品質跟口感!

而且是健康零熱量的養生茶品

自然就會想跟朋友分享

今天小梅要來分享一些我最近在喝的德國農莊天然有機草本茶

B&G德國農莊是從德國百年茶廠進口精選的有機草本茶

該品牌主要以健康有機草本為經營理念

在台灣已有十年歷史,目前在全省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像是台北101、微風廣場、新光三越、信義誠品、高雄夢時代等等…

他們家茶品都是天然有機,全家大小都很適合飲用!

在國內外也深受很多名人、影星的喜愛

宥勝也是德國農莊的愛用者唷!

SAM_6773

B&G德國農莊所有的茶品都是有取得德國有機認證機構所獲准的合格證明、

也有通過歐盟和台灣有機認證SGS農藥定量分析檢驗合格

真的是可以放心給自己以及家人飲用的好茶!

SAM_6779  

 B&G德國農莊的有機茶飲分為有機水果茶和有機草本茶兩大類

也有其它的水果茶、草本茶、紅葉茶和瑪黛茶系列可以做選擇

他們家的茶有散裝的,也有茶包的,口味不同包裝也會不同

       小梅這次選購的都是方便沖泡的茶包系列

                      黃金歲月水果茶

                  有機橙花檸檬紅葉茶

                     輕盈山竹瑪黛茶

                   有機玫瑰養生煎茶

                    有機冷薄荷花茶

   B&G德國農莊的沖泡系列茶包每盒10包裝

     包裝設計是抽屜式的,拉開非常方便

SAM_6781  

 在開始泡茶前先介紹一下B&G德國農莊超美的骨瓷茶具

            璀璨品牌骨瓷五件試杯壺組

 B&G德國農莊的茶具真的超美的,根本像是置身在歐洲嘛!

約閨密一起來家裡喝茶用這組茶具泡茶,也是非常假掰XD

茶具非常精美,質感也非常好,很適合當禮物送親朋好友

SAM_6794  

 德國農莊骨瓷作品來自於英國瓷器創作總監PAUL BARBER量身打造

製作皆由1300度特殊高溫窯燒完成

使用來自歐美高品質原料,骨粉成分高達46% 

使骨瓷顯得白晰 堅硬 透光

部分茶具組由23K金手繪上黃金,更顯華麗感!

他們的骨瓷都有通過美國加州65標準 含鉛檢測

以及ISO認證 符合健康環保要求

骨瓷密度較小 可使茶湯風味香氣更為明顯 溫度也不易流失。

SAM_6795  

          都說我是外貌協會了

不管買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挑選漂亮精緻好看的

          連茶具也不例外

這麼精美華麗的茶具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浮誇的個性

      接著要來開始泡茶嘍!

 有機橙花檸檬紅葉茶

SAM_6763

B&G德國農莊的茶包包裝真的很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送給喜歡喝茶的朋友,選德國農莊的絕對錯不了

我都會在辦公桌上擺上一盒,想喝的時候就泡一包來喝,非常方便!

有機橙花檸檬紅葉茶

成份:南非紅葉茶、檸檬草、橙皮、檸檬片

晚安休憩茶,我現在就是正在邊喝邊打文啦!

SAM_6799  

 南非紅葉茶是南非特有的植物,發酵乾後製成茶葉呈深色針狀

剛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都說南非紅葉茶又名南非國寶茶

對人體的健康是很有益的

失眠是現代人很普遍的文明病

工作壓力一大,人就容易緊張

高雅的檸檬橙橘清香味可舒緩鎮定煩躁的情緒

只要放鬆心情,在睡前培養一下情緒,聽一下舒眠音樂

就可以大大改善睡眠品質

這時來杯熱熱的有機橙花檸檬紅葉茶對放鬆心情也很有幫助唷!

SAM_6800  

此款茶飲品喝起來有著高雅的檸檬橙橘清香味

而且B&G他們的草本茶幾乎都是無咖啡因的哦!!

不含咖啡因的有機檸檬橙花紅葉茶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

有機冷薄荷花茶

SAM_6833  

 有機冷薄荷花茶是熱銷的第一名

結果一喝我馬上就愛上這甘甘甜甜的好滋味了

喝完舌頭會回甘,也有點舒緩的涼感,我本人超愛喝

成份:甘草、薄荷葉、檸檬草、蘋果

檸檬草和薄荷葉的搭配,清新的檸檬香及薄荷的清涼氣味

入口甘甜生津止渴,還能幫助口氣芬芳

SAM_6801SAM_6807  

 有機冷薄荷花茶富含蘋果與檸檬聞起來清香、提神

又可以清涼潤喉、提昇消化系統&呼吸道機能

清爽沒有負擔所以榮登我心目中排行榜的第一名!

 SAM_6808  

 有機玫瑰養生煎茶

 成分: 有機綠茶,金盞草,矢車菊,粉紅色玫瑰花瓣。

S__269901829SAM_6784

 我覺得有機玫瑰養生煎茶真的很香耶!

包裝袋才剛剪開,玫瑰的就香氣馬上撲鼻而來了

有機玫瑰養生煎茶都是使用日本精選的頂級綠茶(含有大量兒茶素)

適合冷泡,若要熱泡建議水溫不宜過高

不然容易有苦澀味跑出來,差不多用85度熱水就可以囉!

SAM_6810SAM_6814

 適當的水溫泡出來的有機玫瑰養生煎茶聞起來

會飄散著淡淡的玫瑰香氣,散發出超迷人的優雅氣息。

這麼多茶品當中這是小梅心目中的第二名

其實有很多貴婦也都會喜歡喝玫瑰花茶

因為喝了玫瑰花茶心情會有種莫名的愉悅感!

心情好人自然漂亮,這就是為甚麼大家都覺得玫瑰可以養顏美容的原因了

     黃金歲月水果茶

 SAM_6790

 黃金歲月水果茶顏色看起來會這樣的深紅是因為裡面有洛神花

所以口感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除了洛神花外,也有蘋果、接骨木果、玫瑰果

木瓜、芒果、百香果....等非常豐富的用料

 SAM_6820SAM_6821  

 也含有大量維他命C及微量元素,能夠幫助緩解食物油膩

聞起來是百香果及芒果的熱帶水果茶

算是口味較比較濃郁的水果茶

酸甜酸甜的,我們家溫先生也超愛喝

像現在這種悶熱的天氣,我們家溫先生都會先沖泡放涼一點之後

再拿到冰箱裡稍微冰鎮一下才喝

SAM_6823  

 他覺得這樣酸酸甜甜中又帶點冰涼才是最好喝的

 覺得很少看到男生也會喜歡喝酸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它不會太甜的關係吧!

 喝起來微微酸中又帶點香甜說實在我也挺愛喝的

如果怕酸的人可以加少許的冰糖提味

味道會更加可口唷~~

 輕盈山竹瑪黛茶

 SAM_6788  

 輕盈山竹瑪黛茶 ~好窈窕-促進代謝

成分: 綠瑪黛、芒果片、鳳梨片、苦橙皮、山竹果、向日葵

來自南美洲的瑪黛茶,號稱是阿根挺,巴西最受歡迎的國民飲料

富含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幫助消化,有用喝的沙拉之美稱呢!

所以我在減肥期間也會常喝這款瑪待茶

SAM_6826  

這一款茶有一種非常獨特的香氣

香香甜甜的山竹果味道

我自己超喜歡的

另外提醒一下大家

這款茶不要泡太久,會容易變苦唷!

SAM_6829

 一壺好茶,加上超精美茶具組真的會讓人心情變好

跟閨蜜一起邊喝茶聊天

邊欣賞超精美茶具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B&G德國農莊的茶品選擇超多的

除了我分享的這幾種口味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有很多都是不含咖啡因的茶,很適合孕婦和媽媽們飲用唷!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或到門市選購唷!

  S__269721602  

 B&G德國農莊~https://goo.gl/forms/SLdTJgaNhrJyj6ZK2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