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_8017-編輯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小梅7月初要結婚了吧!

到現在婚禮都已經舉辦完成了

而我的婚紗照文章終於也要生出來了

從決定結婚這一刻,就是我忙碌的開始

因為距離婚禮宴客當天大概只有3個多月時間準備

從怎麼找婚紗公司+宴客場地到婚禮佈置

都是我們自己一手包辦

真的是時時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忙得不可開交….

光是挑選婚紗公司這件事情就已經夠我傷腦筋的了

可是結婚一生一次耶!

拍婚紗照當然不能隨便啦!

NO1_6612  

 對女生來說結婚最重要的就是婚紗啦!

對於拍婚紗照想要什麼風格,價格大概多少?

這應該都是很多新人會碰到的問題吧!

但對小梅而言,婚紗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因為每間婚紗店的包套價格都不一樣

有的婚紗店要花上十幾萬才能完成

也有的只要花三四萬就可以了

那這中間的價差可能就是在於包套的內容吧!

不過也是會有人選擇自助婚紗~

自己去找攝影師,然後再自己上網購買或租借婚紗禮服來拍照!

但是基本上外面比較有名氣一點的攝影師...拍照的價格都不便宜!

而且自己上網購買婚紗禮服也是有風險

像我之前的同事結婚就有上淘寶網購買婚紗禮服

明明每款婚紗禮服的款式看起來都好美好美唷!

結果穿在自己身上落差就非常大,最後還是失望而歸

覺得在選擇婚紗上自己還是要多做功課呀!

NO1_6985-編輯  

 所以小梅在選擇時,就決定以[婚紗工作室]為主

除了預算外就是要"婚紗照全拿"因為都花一整天拍攝了

無法接受我辛苦了一整天的成果,拍了三四百張照片

卻只能挑其中的30張~40張

其它的照片從此就要在地球上消失

我真的無法接受!

剛開始小梅對於什麼包套真的不是很懂!!!

只想找除了預算外也要符合我需求的婚紗工作室

我的要求:

1. 照片要全拿!

2. 拍照禮服+宴客禮服要很美有質感!

3.妝感要美看起來年輕

4.拍照要唯美夢幻風格(這很重要)

5.一定要有伴娘服

婚紗照對小梅來說,是整場婚禮籌備下來最重視的一環

因為這是紀錄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照片要夠經典,即使過了20年後再拿出來看也不會覺得奇怪

NO1_7013-編輯

其實小梅在找婚紗工作室這件事情上還算蠻幸運的

一開始就有挑到適合我們的婚紗公司~『囍聚婚禮創意館』

跟『囍聚婚禮創意館』合作起來很輕鬆,完全沒有壓力~

他們可以選擇包套(適合繁忙的新人)有拍照+禮服+宴客服務

也可以自助單項(適合有想法的新人)單租婚紗/找攝影師/找造型師等....

特點是不管是單點或是套餐,都有專業的顧問協助婚禮諮詢完成

很開心的是我的造型師還是許多電視台、金鐘獎、金馬獎的特約造型師

自然乾淨、時尚前衛的彩妝手法很受我的喜愛!

第一個景點:桃園蘆竹大夫第。

NO1_6982-編輯

我選擇的是囍聚的聯名合作專案

造型師是「Pony&Chloe優雅不羈」、攝影師是「林榮一」

囍聚的聯名合作專案真的讓我覺得很超值

除了可以使用全館免加價的品牌婚紗以外

攝影師跟造型師也是年資功力超強大

有圖有真相

NO1_7058-編輯-編輯  

 我們在挑選婚紗禮服時真的超掙扎

『囍聚婚禮創意館』白紗禮服款式很多而且超美XD

因為『囍聚婚禮創意館』很注重婚紗的品質

在囍聚這裡不會看到有破破舊舊或是衣況不好的婚紗

 這裡的每件婚紗禮服都有設定好只給五位新娘使用

所以『囍聚婚禮創意館』的婚紗汰換率還蠻高的

在網站上不會看到有很多美美假假的照片

但是到現場挑選真的會讓人超驚艷

(據說囍聚本業是做手工婚紗的上游,專賣給婚紗店或工作室)不負責任的八卦XD

NO1_7126  

 禮服顧問還蠻有耐心的,也會實話實說不會假掰

會針對新人的身形建議討論適合怎樣的婚紗

攝影顧問也會針對拍攝的地點給予實景的溝通

還有做詳細的拍攝企畫書,拍出屬於每個人的故事

NO1_6734NO1_6727  

 也因為我這次的拍攝團隊陣容強大

所以這次的拍照風格

我是採完全信任態度配合

我相信攝影師一定可以拍出我想要的風格

NO1_6799-編輯  

我們這次拍攝共跑了3個地方

桃園蘆竹大夫第+桃園神社+八里水牛坑

從早上6點開始到晚上7點(包括化妝、坐車)

連吃午餐都是邊化妝邊吃然後....就很瘋狂的一直拍

另外小梅有觀察到一點...

我這次拍攝的前2個地點隱蔽性都非常夠

拍照的時候都只有我們而已

不會看到同時有很多對新人在同一個地方拍攝

也避免了有很多陌生人在旁邊看我們拍照的尷尬異樣眼光

NO1_6676-編輯  

 不過我們拍照當天天氣非常炎熱

倒是辛苦了我們家溫先生穿著襯衫背心+西裝

在炎熱的天氣下拍照,臉上的笑容自然是少了些

不過新郎也算很認真了

看上圖這景色和姿勢表情都是一百分啊~

NO1_6868  

 這裡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好棒!

小梅最愛的就是上面這張照片!好美喔~

這系列拍起來好古典美喔!超級喜翻!

NO1_6705  

 好喜歡這件婚紗的裙襬,真的是美翻了!

連我媽也都覺得這件超美

跟我說乾脆結婚也穿這件就好了~哈哈

第二個景點:桃園神社

NO1_7310-編輯

 下面這張完全女王氣勢,氣揚超強大

看自己的婚紗照都變成一個自戀狂....哈哈!!!

攝影師榮一也把禮服細節拍得超美!

NO1_7318-編輯  

 桃園神社真的是很多外拍婚紗必去的地方

在這裡隨便拍都美,我們當天沒空準備拍照道具

只能靠攝影師榮一的專業拍攝來加強我們的美感了

還好都有捕捉到我們最真實面的那一刻

把平常自己看不到的另一面也拍攝出來了

拍攝婚紗的同時,也在尋找另一個自己!

NO1_7384-編輯NO1_7376-編輯

 第二套深藍色是來自法國LAFIN的手工釘珠婚紗

上面有純手工的深藍色寶石

胸型部分若隱若現的剪裁,以及美背的設計

透膚的設計+大腿的高衩,可以襯托出新嫁娘的性感

NO1_7492  

 這件的確有讓我驚艷到,我在試穿時婚禮顧問有說

之前有很多人都有試穿過這件,因為很難駕馭到最後只好放棄

你是第一個真的穿它拍照的新娘 

而我也很開心,因為這樣就不會跟別人撞杉啦!…哈哈….

NO1_7582-編輯  

 大家有看出來它哪裡特別嗎?

沒錯,就是若隱若現的透膚剪裁設計,以及深V的美背設計

及大腿的高開衩只能說,這件不管怎麼拍都很漂亮,任何角度都是美!

 NO1_7757NO1_7802NO1_7775  

 第三個景點:八里月牙彎

 這裡是我跟溫先生都很喜歡的地方

藍天+綠地+夕陽好像在草原上拍婚紗的感覺

我們到這邊時已是下午4點多了

晴空萬里的大好天氣依然還是很炎熱

不一會兒就已是滿頭大汗了

在這兒也拍了一系列的奔跑照~

這件穿起來好韓風喔!我超級喜翻!

NO1_7909-編輯  

這件淺色晚宴服真的很適合熱情奔放的夏天

穿起來真的是好美好美好像仙女喔~(哈可以這樣誇自己嗎)

覺得這件不止正面好看,連背面都充滿設計

而且裡面也是堅挺的塑身衣版型,穿起來立體漂亮

其實囍聚有很多的婚紗禮服都是這種堅挺的塑身衣版型

看來『囍聚婚禮創意館』除了婚紗很美以外

也很重視新人穿起來的身形效果唷!

這是攝影師幫我們做的立體視覺特效,有沒有覺得頭暈暈的(哇哈哈)

整張照片看起來超級立體,景色好像會旋轉!

 NO1_8708-編輯  

 拍攝的時候,造型師Pony & Chloe就一直在後面說我穿這件好美喔!

聽得我們家溫先生整個心花怒放~哈哈

這裡拍出來的照片效果都超棒!

小梅最愛的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好像仙女下凡,好美喔~尖叫~

NO1_8017-編輯

接著下面就是一系列的奔跑照~

我們就是一直跑,攝影師榮一在後面追著我們拍

到後面攝影師榮一說好了,不要再跑了我早就拍好了…哈哈…

他很厲害,幾個CUT就抓到我想要的感覺了。覺得超強!

NO1_8044-編輯

奔跑中的新娘,這張我超級喜歡!

這張已經被我設定成手機的桌布了~哈

NO1_8218-編輯-2  

 拍到後面天色有點暗了,我們都很有默契的開始加快速度

因為要趕在太陽下山前拍完

不然照片看起來會暗暗的

夕陽下拍照也是別有一番風景呀!

真的好美喔!

NO1_8675-編輯NO1_8536-編輯  

 拍了一整天的婚紗,隔天,我跟溫先生都全身痠痛….

睡到中午才起床,也因為一整天都穿著高跟鞋拍攝

我雙腳腳指頭痛了3天才好,但看到這些美美的婚紗照一切都值得!

NO1_7950  

 當天真的很感謝喜聚婚禮團隊,讓我有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最後還是要大推這間工作室:『囍聚婚禮創意館』

 我覺得這婚紗照拍的很美、很與眾不同,重點是他們的婚紗也都很美!!!

我宴客當天的3套造型,也是被誇獎到翻掉!!

有好幾位朋友都在問說這是那家的禮服(這個等婚攝照片出來後再分享囉!)

『囍聚婚禮創意館』

攝影師:林榮一 Tiamo photographer

造型師:新秘Wedding花嫁.閨蜜Bride.自主婚紗 Pony&Chloe 優雅不羈 Studio

囍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branda.0988371788/

囍聚官網~http://www.shichu-bride.com/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富康街53巷1號3F

電話:(02)27832268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