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最近秋老虎發威,明明都10月份了天氣還是熱的要命

每次畫上美美的妝開心出門,才一下子就馬上流汗脫妝了

唉,枉費我還畫這麼美說

因為我的膚質是很讓人討厭的油性肌

一年四季不管甚麼時候都是很會出油

這時候如果清潔的不夠乾淨就很容易長一堆痘痘粉刺

通往美麗肌膚的第一步最關鍵在於健康清潔+防曬

一年四季不管甚麼時候清潔都是很重要的

只有肌膚清潔乾淨後續的保養品才吃得進去

再來就是防曬啦!

現在一年12個月幾乎有10個月都很熱

所以覺得防曬比美白還要來更重要

如果有人跟我抱怨說自己怎麼保養都不夠白

我就一定會先問對方有沒有好好防曬

沒有好好的防曬就不要來跟我說美白!!!!!!

說到防曬與清潔,這次試用的【KAOKEN顏研】防曬、清潔必備組

也是超好用超推薦啊!

尤其是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不想化妝時

擦上它一樣能有完美的裸妝感~可以快速出門XD

 S__306380806  

 來自日本免疫粧研所─ KAOKEN 顔研化粧品 

結合醫藥博士、日本異位性皮膚協會及香川大學醫學系

共同致力於皮膚學研究,認為保養品是每天用在皮膚上

就像吃的食物一樣重要,秉持高規格取材於大地自然資源

不添加任何對肌膚的刺激因子、堅持無香料、無着色

多機能高安全性原物料,全系列產品

都是零負擔的10大無添加安心保養

以最簡單天然的方式來保養肌膚

任何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尤其是敏弱肌、醫美保養後、妊娠中及哺乳階段都是最佳選擇!

S__306380807  S__306380808  

 【KAOKEN顏研】精純舒芙洗顏蜜 120g

S__306380819  

  通往美麗肌膚第一步最關鍵在於健康清潔

我從15歲開始使用保養品到現在

什麼樣的保養品適合我的肌膚自己很清楚

我的肌膚屬於油性肌膚,冬天會出油夏天更是油到發亮

本身又是敏感肌選擇清潔洗臉的產品往往都讓我傷透腦筋

有的潔面乳清潔力不夠,洗不乾淨會長一堆痘痘粉刺

有的則是清潔過度臉部肌膚緊繃難忍

保養品不一定是專櫃的才好用,重點是要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用喔!

 

initpintu_副本

【KAOKEN顏研】精純舒芙洗顏蜜

這是我第一次用,有被驚艷到,泡沫超濃超細超級綿密就像鮮奶油般

包覆整張臉洗起來很舒服又溫和清爽,保濕度也很高

洗臉時讓人很放鬆洗淨力很好,洗得超乾淨卻又不乾澀緊繃

感覺毛孔明顯有變小膚色變白也很明亮 超愛的!

終於體會到臉洗對了皮膚就會變好,就像是擦完保養後的質感

難怪在日本、台灣都熱賣到炸,絕對值得推薦♥︎♥︎

  initpintu_副本  

 在保養程序中,我最重視的就是卸妝清潔啦!

記得以前我卸妝洗臉都選最便宜的,想說反正馬上就洗掉了

用太貴的覺得很浪費(真是大錯特錯)

只有保養品才會選擇價位比較高的

但後來才發現,其實卸妝清潔就是保養得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環節

絕對省不得,只有將臉清潔乾淨,又要健康有保濕修復的效果

後續的保養品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因此,現在挑選洗卸產品時都會比較用心

也更願意多花預算在購買洗卸產品上

先來看一下洗淨力吧!

畢竟是洗顏蜜,要洗的乾淨才是最重要的啊!

S__318095362  

軟管的設計取用很方便,擠出約1.5 CM量在手掌心

加水充分取出濃富泡泡再輕輕按摩臉部和頸部肌膚

最後以清水完全沖洗乾淨即可

不用擔心會有洗不均勻乾淨的問題

不管是油垢、髒污、塞在毛孔裡的污垢或暗沉的老廢物質

都可以輕鬆洗得很乾淨又舒服

再也不會像之前洗臉一樣一洗完臉就紅紅繃繃的,覺得超級好用!

 S__318095363

 一瓶好的洗顏蜜,最基本要把臉上的髒污徹底清潔乾淨

當然不能過度清潔而讓肌膚受傷,洗完臉上要有乾淨清爽感覺

不會乾澀緊繃,又能讓肌膚滑嫩細白有光澤,才會值得我在回購

而【KAOKEN顏研】精純舒芙洗顏蜜就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S__318095365  

 【KAOKEN顏研】精純舒芙洗顏蜜

有添加40%保濕精華洗後不乾不繃修護皮脂保護膜,讓肌膚更水潤光亮。

改善乾燥、敏弱及容易泛紅等狀況

就算是敏感肌膚也是非常適用

  S__318111747 S__318111746  

S__306380840  

 我每天早晚都會各洗一次臉

因為臉上就算不上底妝,毛孔裡也會有髒污

畢竟現在台灣的空氣真的非常糟

洗臉當然要洗正確才能給肌膚、毛孔徹底的乾淨!

 S__306380843  

 洗完後超清爽,皮膚自然會呼吸

讓我恢復自然健康的光澤耶!

摸起來皮膚水嫩嫩又QQ的,讓人好喜歡

【KAOKEN顏研】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 SPF 50+PA++++

S__306380812

夏天想要不曬黑,防曬絕對比美白來得重要~

與其等到曬黑後再慢慢美白回來,不如事前做預防才是肌膚保持白皙的首要功課!

我出門可以不化妝,但防曬隔離絕對是每天都要擦的

在保養品擦完後一定會擦上一層防曬隔離霜

阻隔UV紫外線與空氣髒污

我是不管有沒有出門都一定會擦上它XD

initpintu_副本  

 這款【KAOKEN顏研】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 SPF 50+PA++++

是為重視自己又愛美女人量身打造的極品防曬

[無香料、無合成着色料、無防腐劑、無石油系界面劑]

全物理性防曬、可以隔離、潤色修護及修飾臉上暗沈與讓肌膚發亮。

保護肌膚全面抵禦紫外線與惡劣環境下所造成的刺激威脅。

提升肌膚對抗老化的防禦力,具抗老抗黑同時紓緩修護。

清透無負擔如絲綢般的潤滑細緻,給肌膚一整天極佳的保濕保養。

S__306380814

軟管的設計取用很方便,大小剛好很好攜帶

 同時還能幫助阻斷誘發過量黑色素的生成,預防未來斑生成

擁有SPF50+ PA++++的最高防曬保護係數

這款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算是我的新歡

使用起來清透不油膩,自然超持妝而且也不會結塊泛油光呢!

全面防曬抗老抗空污,無懈可擊,同步修護防護

隔絕延緩UVB、UVA對肌膚的侵害,防護及延長曬黑時間

就算一整天在戶外跑跳也不用擔心~

擁有高防曬係數,質地也很細緻薄透很適合單擦或在妝前使用

讓妝前做好防曬打底的基本功課!

  initpintu_副本  

 裸膚色的質地很水潤,擦在臉上延展性保濕度很好

不擔心會有推不均勻的浮粉感

除了高係數防曬效果,還像幫肌膚打光柔焦過一樣

自然提亮的裸透感膚色很漂亮很喜歡

S__306380848  

 這款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擦起來非常清透不厚重,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很多高係數的防曬商品都很容易有厚重感及黏膩感~

但這款完全不會,就算不小心用量多了一些

肌膚看起來還是有很有清爽服貼的感覺,很棒!

所以我覺得做為妝前打底防護用超適合~

S__306380849 

用手抹勻就能輕鬆上妝,一點都不厚重

 有很自然的透亮感,同時也非常的清爽,肌膚不會過度負擔~

就算後續再上底妝也不會起屑,一樣服服貼貼的

肌膚多了平滑感上妝也更容易啦!

特別的是,【KAOKEN顏研】勻透亮奇蹟防曬乳霜還添加了澳洲堅果萃取

甘草、細分子玻尿酸、角鯊烷及維他命E等保濕舒敏抗氧化成分

給肌膚一整天極佳的保濕保養。

重點是任何膚質都適用,就算是敏感肌也適用唷!

難怪【KAOKEN顏研】防曬、清潔必備組在日本可以大熱賣,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

沒用過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真的超推薦啊!

S__306380827S__306380824

♥ 本文為 【KAOKEN顏研】 體驗文 ♥

 【KAOKEN顏研】台灣官網

     台灣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