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不知不覺,小鬧鐘出生到現在也已經滿兩個月了

當媽咪的我也要開始減重囉!

減重是很多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尤其是對產後的媽媽來說更為重要

生完這一胎我也胖到了人生的臨界點

體重來到了63KG,在孕期當中明明就是照三餐正常吃

沒有多吃零食或是點心之類的東西,但是體重還是一路往上飆

可能我是易胖體質的關係吧!

沒辦法現在只能努力的減肥了

  減肥💊_180516_0001

 覺得減重對我來說並不會太困難,因為曾經當過幾年體重管理教練

所以我知道只要用對方法很快就能健康瘦下來

我本身是十分容易胖的體質,從小也是屬於比較大隻的女孩

所以在減重路上也吃了不少苦頭

相信有在發漏我部落格的應該都有看過小梅的減肥血淚史文章吧!

如果沒看過的也可以先爬文唷~小梅減肥血淚史

仔細計算了一下,距離我標準的體重總計要減13KG

目標希望在三個月之內可以達成,回到懷孕前的體重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最近輔助我減重的好幫手^_^

👉日本專利保健食品「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讓我減重更有信心。

  減肥💊_180516_0012  

 最近日夜都在忙著照顧小鬧鐘,不但沒睡好

而且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跟體力去健身房運動

想要恢復孕前的窈窕好身材就

只能尋求一些輔助食品來幫助我達成啦!!

 IVENOR 塑崩錠

減肥💊_180516_0002

 「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盒子的包裝~還蠻精緻的!

盒子外觀跟背後都有詳細的使用方式與成分標示

不只有日本專利還擁有SGS檢驗,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打開後裡面會有個鋁箔袋包裝 撕開裡面就是 一排一排的IVENOR 塑崩錠囉!

一盒總共有六片包裝,每片包裝裡面有十入

這樣一盒有60顆,外出攜帶也是很方便唷!!

S__432193538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IVENOR 塑崩錠吧!

IVENOR 塑崩錠到現在已經出到第二代啦!!

IVENOR 塑崩錠在momo購物或是電視節目上都有出現過

除了是2017年網路瘦身商品的熱賣冠軍

也是許多女明星,網路紅人推薦的熱門瘦身產品~

減肥💊_180516_0005

通過SGS檢驗 擁有日本專利成分

含有白腎豆、松谷纖維、枇杷葉成分

是協助控制體脂肪,幫助排便順暢

促進腸胃蠕動和基礎代謝的最佳武器

特別是裡面的白腎豆更是小兵立大功呢!

S__432259074

 看到塑崩錠裏頭的日本專利松谷纖維、枇杷葉、白腎豆等成分

能幫助我解決肥胖困擾,再加上有許多素人推薦使用

在我收到的時候就整個迫不急待的打開試用~~

我一直都很不鼓勵靠吃藥來體重管理

但它跟這個沒有衝突,因為它不是藥是保健食品唷!

而且有通過SGS檢驗 擁有日本專利成分,讓我吃得更安心 。

減肥💊_180516_0015

記得多年前曾經為了快速減重而三餐飲食不正常

作息日夜顛倒、造成身體的代謝變慢、賀爾蒙失調而搞到經期大亂!!

讓我開始正視健康這件事,減重不是越快越好而是要瘦得健康

而且是要持之以恆、莫忘初心、努力堅持到最後才有可能會成功

接著我們來談談減重這件事,你說它簡單嗎?答案是 [很不簡單 ]

要瘦下來確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這是我研究了好多年的心得

S__432267266

其實當你說要開始減肥就代表著你對減肥的認真度,肯定

價值觀,甚至肥胖會影響到自己的人際關係和喜怒哀樂

這都是要認真想清楚的,一個人要先對自己有所要求

秉持著自我控制與紀律,才有辦法把自己的工作

生活、家庭、包跨人際關係都處理得妥妥當當

如果你對自己的外表都滿不在乎、 得過且過、吊兒啷噹的話

那你對其它的事物還會有什麼積極性呢?

減肥💊_180516_0002_副本

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這是大家都朗朗上口的詩詞

擁有勻稱完美的曲線才是天下男人的所愛

也不能說是男人們現實,而是異性相吸的自然法則

身為女人的我們只要管理好自己的容貌與身材

就能輕鬆滿足男人的視覺饗宴!

而這「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保健食品

裡面擁有日本研發的專利因子有通過SGS檢驗

只要按部就班就能安全有效率的達成瘦身、控制體脂肪

幫助排便順暢,增加代謝力的最佳利器!

是專門為協助控制體脂肪,所研發的輔助食品

S__432177154

 主要歸功於「日本專利枇杷葉」可促進人體基礎代謝

像現代人很多都是三餐飲食不正常,熬夜,久坐久站等...缺乏運動

像小梅產後很難恢復曼妙身材的主要阻力也是熬夜,缺乏運動

不然就是每天坐在電腦桌前,連續打文好幾個小時日積月累

產後到現在也已經2個月小腹肥胖鬆弛的狀況也是沒改善,真是慘不忍睹

但發現這「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的「日本專利枇杷葉」

標榜服用後,「可有效增加體內代謝力,達到易瘦體質,安全不反彈。」

小梅最近配合日常作息的調整,多喝水

在飲食上也盡量保持清淡,少吃油炸類等垃圾食物

整個人精神狀況很明顯提升,並讓我整個代謝狀況也逐漸提高

不自覺地發現,體重也有了很明顯的變化,請看下圖

 initpintu_副本

發現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真是不可缺少的保健食品呀!

這日本專利「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裡面還擁有澱粉殺手白腎豆

請問有哪個女生不愛吃澱粉食物,像甜點麵包漢堡還有炒飯、麵食類等...

都是讓人垂涎三尺,抵擋不了的超級美食

所以小梅在懷小鬧鐘的時候,整個孕期足足胖了23kg

也是怪我抵擋不了這些食物的誘惑

導致每次產檢都被醫生警告囑咐體重又超標了(哭哭…)

S__432291842

 而這日本專利「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的白腎豆

可以有效將澱粉進入人體內,形成的葡萄糖分子分解代謝,減少熱量

讓我們不用擔心害怕忍受不了食物的誘惑而想吃又怕胖!

這對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白腎豆可是ㄧ大福音

減肥💊_180516_0013

有了白腎豆,小梅現在就算出門外食也變得好方便。

看到什麼美食,想吃就吃,白腎豆都可以讓你盡情的大快朵頤

不用在東挑西選,為美麗付出犧牲的代價

可見白腎豆真是協助控制體脂肪的最佳輔助食品

頭髮_180601_0029

 此外,日本專利「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還含有標靶的二型松谷纖維

飲食總標榜著三餐必須要定時定量,還要適量攝取所有六大類的營養素

如,蛋白質,適量脂肪,礦物質,纖維,碳水化合物...

 但事實上,忙碌緊湊的生活步調

永無止盡的上下班,甚至回到家

還要洗衣煮飯照顧哪哭鬧不休的小嬰兒呢!

真是一刻也不得閒,那還有時間去準備什麼蔬菜水果

更不要說想要徹底排便順暢、增加腸胃蠕動了

頭髮_180601_0020

這日本專利「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含有的標靶二型的松谷纖維

可以充分補充我所欠缺的纖維素,幫助體內排便順暢、增加腸胃蠕動

使用後,更發現原來身體內暗藏著許多的宿便

小梅現在每天排便都很輕盈順暢、可見增加腸胃蠕動的重要性了

 頭髮_180601_0021

 剛開始真的會懷疑日本專利「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

在使用上會不會很不方便,但實際使用起來才發現

真的是超級簡單方便,產品也有在電視節目上介紹過

    

 

不愧為協助控制體脂肪的保健食品

小梅最近為了確保每天都能持之以恆的服用塑崩錠

外出都會習慣將一片塑崩錠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

在每日晚餐前,都固定服用一顆搭配250CC.的溫開水

就能不自覺幫助體內排便順暢、增加腸胃蠕動、同時控制體脂肪、提升基礎代謝

不知不覺它也很快就成為我生活的習慣

頭髮_180601_0022

所以才說它是造福懶人的保健食品

有妞兒們會提問,如果想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

而美食當前又不自覺的吃進去過多的食物,怎麼辦?

建議可以早餐和晚餐前都各服用一顆,來加速達成自己的目標

白腎豆萃取物更能集中火力猛攻降低你的脂肪吸收

等到身型逐漸符合自己的期許,再回到正常使用的劑量即可

當作固定日常協助控制體脂肪的保健食品使用

這樣長期維持更可以幫你So出美麗身形!

  頭髮_180601_0024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一點都不假

想要持續的健康窈窕美麗,還是要堅持服用

日本專利「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才是王道

能用這樣簡單的方法,讓自己偷懶不運動又能窈窕美麗

還能輕鬆協助體內排便順暢、增加腸胃蠕動、控制體脂肪、提升基礎代謝

也只有這日本專利「IVENOR二代強效塑崩錠」能幫我做到了

還沒開始的妞兒們,趕緊把握機會趕緊囤貨去吧……

 

 IVENOR塑崩錠二代👉 https://goo.gl/A9iFV8

 IVENORFacebook 👉  https://goo.gl/hPhMDF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