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_副本.jpg

保養一直是我每天的必備工作,雖然五月中到六月初住院開了2次刀

目前已經恢復的差不多,對於身體保養姐更是不能偷懶

但是開刀後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加上看到我的人都說我氣色很不好

常常感覺做事心有餘而力不足,整天覺得眼皮都好重、有時常常眼冒金星,

我才開始發覺我平常的營養素可能攝取不夠,身體還沒完全恢復過來

最近才開始增加補充維生素B群,

以前就常聽醫師說生活要補充B群,我也知道B群的好處也常常買給家人吃

而自己卻沒有吃,以前我都覺得我這麼年輕根本不需要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體力真的大不如前,才發現補充B群不是年紀大或是有需求的人的專利

而是要從年輕就開始保養身體才是健康之道,照顧自己及照顧好家人比買任何保險都重要。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0.jpg

最近我都吃『昂萃 Puriginal Life』推出『元萃蕎麥B群+D3』

會吃這一個品牌的原因是,他是台灣保健食品品牌、台灣製造

採用的成分為原廠簽約授權

還有多項實驗支持,品質安心有保障

100%蕎麥來源,最接近食物原型的B群,

精選來自奧地利蕎麥萃取出的B群、維生素D3,最安心的B群選擇

元萃蕎麥B群+D3,足量添加市面上少數植物來源維生素D3(800IU),

是素食者的最佳選擇,吃得安心且環境友善。

還有添加美國專利最新型態93%高濃度維生素C,吸收率高,

讓我一次就能補充到完整的維生素B群+C+D3+鐵+鋅(添加專利甘胺酸亞鐵、10%酵母鋅),男女補充都適合!

※加強補充※

女性易缺鐵,鐵不足的話會導致慢半拍、情緒不穩、有氣無力、面有菜色、代謝不足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1.jpg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jpg

元萃蕎麥B群+D3能快速方便補充身體需要的元氣和活力

這品牌的優點是他是100%植物萃取,非化學合成、無麩質、無基改

美國研發最新型態維生素C,吸收速率提升200%

含有6種(黃精、生薑、山藥等)獨家漢萃配方,

並添加了胡椒鹼來提高整體吸收率,

經研究實證有更好的活性能保存於體內更長的時間,體驗下來很有感,

這就是我選擇它的主要原因。

只要一天吃2顆就能讓你活力一整天喲!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2.jpg

元萃蕎麥B群+D3

一罐有60顆,每天吃2顆就足夠了,

吃的保養可以由內而外幫助代謝,讓氣色和健康更提升!!

我有一段時間停掉沒有吃保健食品,後來覺得體力跟以前比差好多

以前常常熬夜都沒問題,現在只要熬夜隔天氣色就很差

尤其現在白天上班,晚上寫文還要照顧寶貝更需要體力,媽媽千萬不能倒啊~~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6.jpg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5.jpg

元萃蕎麥B群+D3小小一瓶很方便攜帶

外出或是工作放在辦公桌隨時補充都很方便,比較不怕忘記吃拉!

一次補充完整維生素B群+C+D+鐵+鋅,健康陽光

給擔心飲食不夠均衡、素食者、年長者、孕媽咪、

或是有應酬需求、飲酒習慣的你,調節生理機能、營養補給。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7.jpg

食用方式也很簡單,建議每天2顆就夠囉!

多食無益,最佳食用時間依個人需求餐後補充~

有些人很怕B群的味道,但是元萃蕎麥B群+D3跟別家相比,老實說味道我覺得很ok。

設計成膠囊狀更好吞嚥,一次把適量營養補充得剛剛好!!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4.jpg

我覺得氣色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工作太忙,趕文章沒辦法還是需要熬夜

但是又不想被別人發現熬夜氣色不好,那就一定要好好照顧保養身體

我現在每天都會吃2顆元萃蕎麥B群+D3 幫助我有活力和元氣

原本氣色真的很差,只要熬夜就會覺得很累還長荳荳

現在雖然還是常常熬夜,但是氣色就好很多,基底狀況也有差耶!

用吃的保養完全感受不出來我經常熬夜,精神和氣色都超好的呀~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5.jpg

姐平常工作真的很忙,美容業一天工作十幾小時要應付客人

晚上回家還要照顧小鬧鐘忙得團團轉,感覺24H都不夠用

幸好有元萃蕎麥B群+D3讓我精神旺盛

正常代謝維持身體健康、基底健康,素顏和上妝都有好氣色!!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7.jpg

平常上班早出晚歸,真的很少在家吃飯,根本也沒時間煮飯

幾乎都是吃外食居多,有時候忙起來一天還只吃兩餐

真的難以做到天天五蔬果,更何況均衡飲食,

像這樣三餐不規律,飲食不均衡之下很容易缺乏維生素營養

元萃蕎麥B群+D3,在補充B群的同時就可以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D3(800IU),真的很方便!!!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9.jpg

我很不喜歡吃太大顆的保健食品

元萃蕎麥B群+D3,膠囊狀小小一顆,可以快速補充身體需要的元氣和活力

好吸收,安全性高 活性穩定,不刺激 無噁心感 讓我用吃的保養無負擔又方便~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10.jpg

姐平常都有喝咖啡的習慣,幾乎天天都會喝一杯

有時候還不止一杯,下午一杯咖啡,晚上一杯茶

這樣很容易造成鐵不足,為了健康現在都會刻意少喝茶和咖啡

每天一早我都會吃2顆元萃蕎麥B群+D3,也能一起補充鐵,維持我一整天的氣色與體力。

有吃真的有差,忙碌了一天回到家陪小鬧鐘玩也比較不會累~

元萃蕎麥B群圖片_220712_4.jpg

姐自己吃覺得超有感後推薦給老公吃,現在他也是天天跟著我簡單保養囉~

補充一天的營養不用瓶瓶罐罐,只需要一瓶元萃蕎麥B群+D3

就可由內而外無負擔更有效率的保養,有了好氣色姐自然更美麗!

昂萃Puriginal Life元萃蕎麥B群+D3推薦給大家

 

昂萃 Puriginal Life

官網:https://puriginallife.co/7OsYV

FB 粉絲團:https://puriginallife.co/JnBeo

元萃蕎麥 B 群+D3: https://puriginallife.co/Skhgg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