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 複製 (3)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發減肥文了,出國前來篇超激厲減肥文,發完這一篇小梅就要出國去日本渡假囉!

小梅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文化、也特別愛吃日本料理,這次去一定要好好的吃喝玩樂一番才行,期待呀!

尤其是瘦下來之後我的胃就像個無底洞怎麼吃都不會胖,哈,別問我為甚麼,因為我是減肥教練呀! 我有法寶,

不管我再怎樣的吃吃喝喝,拍出來的照片還是一樣的籤瘦,一樣的美麗,等我去玩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囉!

IMG_8517  

這篇的主角是弘智~弘智當時身高175.5cm,體重是75.7KG,看起來就是有點壯壯肉肉的而已,

不像其他大公斤數的學員那樣有著很多的肥肉可以減,所以我很好奇的問他~阿智其實你沒有很胖呀!

為甚麼你會想要減肥?原來阿智以前是南科的水務工程師,因為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

讓原本很瘦的他,體重爆肥高於標準10 公斤以上,體脂肪以超標5%,內臟脂肪也來到了16%,

這已經是超過他身體所能負荷的狀態了,那時候的他健康狀態非常得不好,健檢的結果是得到脂肪肝

跟乳糜血,被醫生點名告知他要減肥。

IMG_8519_副本  

因為阿智原本就是個熱愛攀岩的攀岩高手,自己也很熱愛運動,為了要降血脂;阿智自己嘗試過少吃多運動,

因為吃太少營養不良產生了嚴重的掉髮、皮膚乾裂、精神不濟的問題,讓他覺得不能為了減肥而賠上健康,

也體會到營養的重要性,知道要開始學習正確的營養補充再搭配運動,才能瘦得健康、瘦得漂亮,

後來透過教練的飲食指導、開始管理計算熱量,兩個多月就減了11公斤的體重,體脂肪減了11%,

同時全身健檢再也沒出現過紅字!

initpintu_副本 - 複製 (2)  

阿智常跟我說,能夠找回健康是他最值得開心的事情,,附帶還能恢復年輕時的體態~

你看得出來阿智今年以經33足歲了嗎? 有圖有證據,看上面2張照片的比對就有非常明顯的差別,

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消腫很多,也變得更年輕了,在減肥的過程中,阿智也找到了他的夢想與興趣,

目前也跟我們一樣成為減重教練,透過他的專長幫助更多人健康的瘦下來。

initpintu_副本 - 複製 (4)  

80%的營養+20%的運動,讓阿智肌肉量提升,身材看起來更有線條,也更好看,

關於減肥我最長常聽到很多學員抱怨,(我食量不大呀,為何體重還是直線上升呢?)

關於這點我想跟你說,其實減肥不能只看體重,而是要看身體肌肉量跟脂肪的組成!

initpintu_副本

體重同樣50公斤的人,一個不常運動全身肉鬆鬆的人,跟另一個長期有運動習慣的人站在一起,

外觀上就有明顯的差異,相同體重,脂肪的體積是肌肉的3~5倍; 而肌肉的代謝率是脂肪的5~6倍,

也因為這樣肥胖的弱肌族(肌肉缺乏的肌少症),新陳代謝率也會降低,即使食物攝取量沒有很多,

體重仍然會往上升,有研究指出,擁有較多肌肉量的人比較不容易復胖,更健康也更長壽唷!

IMG_8550

[肌肉就像人體的天然束帶] 當你的肌肉量足夠,身體就緊實不會鬆垮! 其實身體每天所消耗的能量中,

基礎代謝率占60~70 ,而影響新陳代謝速率快慢的,主要與肌肉量有關。有很多學員都誤認為節食就能瘦,

其實是錯誤的,如果只吃低油,高纖,無蛋白質的飲食,其實減少的只有水份與肌肉,而非減去脂肪,

這樣不但無法減肥,還會導致新陳代謝率下降,這樣減肥目標就更難達成了,當你一開始恢復正常飲食後,

體重就會恢復得更快,這就是為甚麼有很多人會越減越肥的原因了。

IMG_8518  

其實在阿智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堅持,以及凡事都百分百認真投入的態度,有時候我覺得他身體裡

好像住著2個靈魂,一個幽默風趣,不拘小節,非常的愛搞笑,看起來無憂無慮帶給我們很多的歡笑,

一個認真努力說話做事都很條理分明,聰明很有領導者風範,他就是這樣非常其妙的一個人。

10931480_10204535545402105_674794667453476798_o  

阿智常說瘦快比瘦慢容易,關於這點我完全認同,像阿智這樣兩個多月就減了11公斤體重,

體脂肪減了11%的效果真的是很驚人,基本上瘦多瘦少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如果你想要

瘦得快就請你認真按照教練教的1234步驟去執行,不偷吃,你永遠別指望花3分力氣做事

會有10分的效果,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希望透過阿智的故事可以激勵到大家。

IMG_8297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延伸閱讀小梅減肥故事[減肥]~我的減肥人生,擺脫肥妞魔咒,減脂才是最好的調整型內衣 !!!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IMG_7261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