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覺得女人身上的香味真的很重要~~

很喜歡收集香氛,更喜歡隨時隨地被香氛環繞的感覺

特別是花草的香氛,真的很能療癒女生的心靈

下班後回到家泡個香香的熱水澡

不只洗掉髒污,還能緩解一整天的疲累與壓力

洗完肌膚清爽舒適的感覺,躺在床上~馬上就能安心睡著

 

S__451059714  

 

最近體驗了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淡淡的花香味真的好適合夏天

尤其是現在夏天滿身汗臭味,實在很不好意思去靠近別人

所以平常出門我都習慣噴一點香水,其實噴香水就跟化妝一樣是一種禮貌

但是香水要選對味道,不然如果選到很濃很臭的就很容易被別人討厭

還好我老公也跟我一樣喜歡香水,平常都會有收藏香水的習慣

每天噴不同的香水,身上隨時隨地都散發著香味

沒想到我最近連洗澡都有花香味陪伴

真的是有一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P7150565

 

▲Kustie蔻斯汀 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

相信很多女孩都喜歡隨身散發出迷人的香氛氣息吧!

跟老公靠近時,最喜歡聽到他說你今天好香喔!是噴哪款香水

這時候就可以很自信的跟他說~我沒有噴唷!這是剛洗完澡的自然體香(哈哈)

所以充滿香氛的沐浴產品就是我美麗自信的小心機XD

 

P7150570

 

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這次包裝全新改版成500ml

並且添加微膠囊香氛技術,讓香味更持久

共有:晨露玫瑰/清新茉莉/拂曉櫻花/薰衣草星空 4款花香味

晨露玫瑰&清新茉莉,這兩款香氛我都非常喜歡

清新茉莉是新口味,真的很適合夏天

而晨露玫瑰 激盪出清新且馥郁的香氣

是非常有女人味的甜蜜浪漫氣息

 ▲Kustie蔻斯汀 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晨露玫瑰)

 

P7150560  

我非常喜歡玫瑰花香~

這個不用懷疑就是一個會讓女孩們戀愛的味道

柔和、微甜,清新的花香,就是很有質感的玫瑰

有了它我覺得我根本也不需要香水了

味道超級香~~~~而且身上的香味很自然持久 超棒的!!

  

S__450928643

 

 擠出來是晶瑩剔透的質地,看的到真實的花瓣

除了香味自然持久裡頭也添加了柔嫩水潤配方

洗完不會有乾澀緊繃感,很適合肌膚乾燥的人使用

帶著淡淡的玫瑰色花瓣好浪漫~

香氛蔓延整個浴室,彷彿置身在自佛羅倫斯的異國浪漫中>///<

 

▲Kustie蔻斯汀 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清新茉莉)

 

P7150562  

 我非常喜歡茉莉花香~

豐富清新的香味讓人著迷

小梅也是第一次看到沐浴露裡有花瓣的 真的超美~

Kustie蔻斯汀沐浴露是以手摘新鮮花瓣佐以精純花露製成

不只在沐浴時可以感受到花朵的香氛

它的味道還是持續性的,非常舒服而且不刺鼻♥

 

沐浴乳_180719_0009

 

 清新茉莉來自神秘絕美的摩洛哥情調

 按壓出時就已經散發出濃郁的香氣了

香味雖然濃郁,但非常清新優雅

在沐浴的時候就被濃濃的香氛包圍~真是好享受!

 

S__451018754  

在工作一整天後,沐浴就是我最放鬆最享受的時刻!

手摘花辦X香氛微膠囊技術完美結合~

讓清新茉莉有著非常紓壓的氣息,浴後長時間綻放清爽香氣

彷彿置身在美麗山城,享受大自然特調的美好香氛!

 

S__450977794  

 細緻又很綿密的泡沫溫柔地帶走肌膚髒污

沐浴時肌膚被細細呵護的感覺真的超棒!

 

initpintu_副本  

 經肌膚測試不會有刺激感,是完全無負擔的身體保養品

非常貼心的對待每一吋肌膚 就算全家人使用也很安心

 當然花瓣沐浴露不是只有女生需要 全家大小都很適用喔!

 

沐浴乳_180719_0019

 

 Kustie蔻斯汀花瓣沐浴露隨便洗泡泡就很多了

綿密細緻的泡沫 讓肌膚更溫和 邊洗澡邊按摩也是一種享受!

 

S__451043330  

 快速就能搓揉出綿密的泡沫,很喜歡這滑潤的肌膚觸感~

它的分子很小 能快速帶走毛孔內的汙垢 

洗的時候好像肌膚在擦保養品一樣好舒服呢~

 

initpintu_副本  

 

不會乾澀非常的水潤,而且完全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就像我的第二層肌膚一樣 親膚無負擔

天然的植物香味讓人聞了好幸福

 

沐浴乳_180719_0018

 

  Kustie蔻斯汀花瓣沐浴露除了有迷人的香氛之外~

 讓我會推薦的原因就是洗後肌膚的清爽感十足!

 有些沐浴乳不是使用後會有滑膩不乾淨的感覺,就是洗得太乾淨摸起來乾乾澀澀的

 而這款不只是香味清新,連洗後肌膚的觸感我都很喜歡~

這樣的感覺你們一定要試看看>///<

 

       沐浴乳_180719_0007

沐浴乳_180719_0008  

 身上隨時都香香的 連我老公也很愛這2瓶的香味

但是他更愛薰衣草的香氣,所以我決定再多回購拂曉櫻花+薰衣草星空沐浴露

這樣就可以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香味了 

今年夏天,有Kustie蔻斯汀花瓣沐浴露幫我們把關

就不用擔心身體會濕濕黏黏,渾身都是汗臭味了 

隨時展現性感的女人香 輕鬆就能迷倒另一半>///<

P7150559

 Kustie蔻斯汀花瓣沐浴露更讓每位女性都能同時展現清爽、香氛兼具的一面

把華麗時尚的氣質穿在肌膚上,打造女人獨特迷人的魅力

 每一個小動作,舉手投足的瞬間就能散發出自信迷人的光彩!

沐浴乳_180719_0005

 

Kustie蔻斯汀花瓣沐浴露是我心中的No.1香味,隨時隨地都有初戀般的好心情

雖然已是人妻,但跟老公一起使用花瓣沐浴露增加生活情趣也是很不錯唷!

兩個人身上都香香的抱在一起也很窩心,優雅清新的香氣讓我每一刻都好幸福~~

如果你不喜歡擦香水,而夏天又怕流汗臭摸摸 

可以試試看Kustie蔻斯汀花瓣沐浴露唷!

快去逛逛吧^^

Kustie蔻斯汀官方網站

Kustie蔻斯汀粉絲專頁

博客來品牌館

哪裡買👉「全台康是美也買得到囉」 

 ************ 本 篇 有 抽 獎 ************

 看完文章快來抽獎啊!!!

 這次要來抽出玫瑰跟薰衣草沐浴乳 各一名!

  活動詳情請到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頁留言參加抽獎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