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18.jpg

 

我們是女兒 是妻子 是媳婦 是媽媽👩
擁有著各種身份,各種使命
但是永遠要記得,先愛自己才更有能力去愛別人❤️

平常是個工作狂的我,雖然不想時時把年紀大了掛在嘴邊

但是人啊~真的就是年歲越大才越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以前年輕時都在揮霍青春,根本不會體會健康的重要性

但近幾年,明顯感受到體力大不如前,歲月流逝,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身為孩子的媽媽 ,又是職場女性

經常忙完工作下班回到家,就要開始忙煮飯與整理家裡環境

都沒辦法好好休息+按時吃飯,體力跟氣色都受影響

真的要好好保養身體 , 才有更多精神體力去照顧老公小孩

又能把自己維持在最理想的狀態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 可以讓我在生活忙碌中

也能補充豐富的蛋白質與高含量膠原蛋白 養顏養力,雙效合一!

尤其是在特別忙碌或是壓力大時,更應該要全方位的照顧自己

才能夠由內而外散發出好氣色 , 不管幾歲,都要保持青春美麗與活力 。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4.jpg

白蘭氏萃精-膠原蛋白菁萃 9入/盒

 

對於挑選滴雞精營養品,姐都會以品牌口碑作為優先考量

除了品牌給予的信任之外  , 同時在口感 、味道 、香氣 、成份與生產安全衛生都非常重要

白蘭氏也不用姐多說了吧,已經是超越185年歷史的優良品牌!

白蘭氏生產的都代表著品質與安心!

 

先來說說為什麼姐推薦大家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我自己是職業婦女,每天職場如戰場,回家還要面對小孩的功課和睡前時光

常常忙碌導致三餐飲食不正常,營養素很難攝取均衡

也因為氣色不好,常常被同事說你今天看起來怎麼這麼累

真心覺得現在的體力已經不比從前 、面對同事、家人難免出現無精打采。

白蘭氏萃鷄精有豐富的蛋白質,讓我補充好精神、好體力,

同時還有高含量膠原蛋白讓我擁有自然好氣色,

甘醇黏密口感就像媽媽慢火細熬的雞湯,由內而外調理滋補!

讓我可以輕鬆達到自己工作上的要求

也很享受下班後跟孩子、老公的相處時光

因為同時養顏養力,才能活出我自己想要的樣子,成為孩子眼中最棒的好媽媽

也讓我更有自信做個自然美力新女性!

白蘭氏一直本著母親為一家人煮一碗雞湯的用心

以現代化技術完美呈現傳統燉湯美味、更保存了豐富的營養價值。

從原型食物中萃取完整雞隻營養與風味,且經過高規格的檢驗

白蘭氏萃鷄精真的非常適合所有女生

像是每天要打理家中大小事的全職媽媽們、一般上班族女性以及孕媽咪們

補足所需要的健康營養,由內而外養顏養力

透著光散發澎潤好氣色,只有把自己照顧好了

才能全力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19.jpg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10.jpg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21.jpg

 

白蘭氏用心把關從產地到餐桌的每一個環節 。

飲用方式也相當簡單喔~~一次1包,隔水加熱3-5分鐘

或是倒入碗裡再放置微波爐加熱約1分鐘即可食用。
兩種方式都相當省力簡單唷 !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13.jpg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25.jpg

 

也因為富含高含量膠原蛋白的原因

萃鷄精倒入碗裡看起來是非常黏稠的感覺

開袋不小心沾到手上,明顯看到手指居然黏在一起了

真的是高含量膠原蛋白呀 !

喝起來有著黏密的口感,無腥味且像雞湯一樣好喝!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16.jpg

 

平常我都會拿一包白蘭氏萃鷄精 隔水加熱

在家裡一樣可以快速喝到熱騰騰新鮮又營養的滴雞精喔!!

閃耀金黃色的滴雞精純色,讓人看了就有很想喝的慾望

以前婆婆真的都會去買整隻雞回來自己放電鍋慢慢的滴出雞精來給我喝

 說真的那實在很費時間,而且喝起來也真的比較油 。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1.jpg

 

而白蘭氏萃鷄精喝起來口感非常黏密滑順又是零脂肪 , 並且加熱後散發出濃厚的香氣讓我直流口水 ,

原本還在擔心怕喝起來雞腥味會很重 , 但沒想到白蘭氏萃鷄精不但聞起來飄出一股很香的雞湯味 ,

就連喝起來口味也沒有雞腥味 , 反而是香甜濃郁好喝的雞湯味

讓我相當的喜歡 , 每天都會很期待來一包當作營養補品

白蘭氏萃鷄精 , 讓我由內而外養顏養力,天天都能擁有好體力與好氣色!

很多朋友看到我都會說,你最近氣色很好,看起來越來越漂亮囉!

我本身就很愛漂亮,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吃的保養品也相當重視

由內而外補充營養,想要擁有好氣色

當然要每天喝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囉 !

有喝真的就是有差別!

 

包裝設計上兩邊都有簡易的撕口
所以無需再用剪刀切開囉~~
隨時想喝就喝,給自己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與蛋白質唷 !

身為女性,不管幾歲、不管在哪個生命階段,我們都要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善用營養品幫助補充增加體力,有健康的身體才有體力照顧家人

千萬不能一天捕魚,三天曬網,需要持續保持每日充分營養的習慣

養成健康的生活,自然就能增強保護力

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真心推薦給大家~

 

 

白蘭氏萃雞精圖片_220322_22.jpg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