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0_副本.jpg

 

當媽後的人生都在忙碌中度過

平常因為工作常常都要忙到很晚才回家

很少有空煮飯,所以我們家經常得靠外食果腹,

身為人妻人母,常常都需要顧及到家人的健康,

雖然平常盡量三餐正常,但是小孩子難免挑食

飲食就很難顧到均衡,尤其蔬菜水果的攝取更是有限

總是會擔心家人營養攝取不均衡,嗯嗯不順暢

這時候輔助機能保健食品就很重要了

所以我們家都會早晚喝一杯世田谷自然食品的「乳酸菌青汁」

來補充日常生活中容易攝取不足的營養素。

營養豐富還可幫助消化,我最喜歡健康食品拉!!!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0.jpg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

 

之前就有蠻多朋友推薦我要不要嘗試喝喝看青汁

青汁是在日本誕生的超健康飲品,剛推出時很多人都知道青汁對身體有益,

但其味道實在讓人敬而遠之。

世田谷自然食品經配方改良,推出美味又健康的青汁在日本廣受歡迎!

在日本銷售突破5億杯、日本乳酸菌類銷售第一。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一盒有15包,也有30包的選項唷!

每一包含100億個乳酸菌,還能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1.jpg

 

就像廣告詞一樣,營養均衡,"胃腸好,人不老",適量的補充膳食纖維

開心的吃又能順利的拉,絕對是影響整天心情的重要因素!

至少我是這樣啦!

早上起來能順利的把一肚子大便排出整天都覺得輕盈了

世田谷自然食品的「乳酸菌青汁」

日本原裝製造、經GMP認定的工廠製造。

堅持選用無農藥噴灑的大麥若葉、野生山白竹及口感清爽的日本抹茶粉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及人工色素、

我自己實際體驗了一段時間

覺得很不錯,既方便又很有感

而且出門攜帶也超方便,1天可飲用1~2包

小小一包喝起來很順喉

除了補充膳食纖維,還可維持腸道好菌,讓身體更加輕盈有活力。

盒子後面有詳細食用方式、保存期限、注意事項、產地、營養標示等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14.jpg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18.jpg

 

乳酸菌青汁分成小包裝真的很方便,放在包包隨時想喝就喝

每天一杯非常順口好喝,還可以搭配牛奶對於懶人來說超方便的呀!!

它是將蔬果濃縮萃取 保留最精華的成份

蔬菜營養成分為補充身體平時所需營養,膳食纖維則是幫助腸道蠕動,

改善腸道環境主要是乳酸菌,多攝取青菜真的是自古以來都需要的!

乳酸菌青汁對於不敢吃青菜的人也絕對敢喝,我剛開始也是怕怕的不敢喝

但是喝一口就愛上,已經連續喝了好一陣子了,比外面賣的果汁還健康好喝喔!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2.jpg

 

乳酸菌青汁食用方式也超簡單

只要三步驟:倒出濃縮青汁粉末→加水100~150cc→攪拌

不用3秒鐘就完成了乳酸菌青汁!!

懶人的救星 不用大費周章就能喝到比現搾的還好喝

我家溫拔都會加2塊冰塊下去一起喝 冰冰涼涼的 沁涼好順口~~

光是用水沖開就很好喝了,也可以加入牛奶味道更讚

也可以拿來自製清爽版的「青汁牛奶凍」口味都非常獨特好吃喔 !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4.jpg

 

最近我還滿常在早餐前喝一杯乳酸菌青汁,上班一整天累了氣色也比較不會這麼差

晚上如果有朋友揪吃大餐也不用擔心,吃完大餐再來一杯乳酸菌青汁淨化體內環保

而且它是低熱量健康的乳酸菌青汁,不怕體重增加還能讓身體循環代謝變好喔!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0_0.jpg

 

每次喝完乳酸菌青汁不管有沒有搭配運動,我都會一直想放屁!

嗯嗯好順暢 真是太開心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全家人都會愛上乳酸菌青汁的原因啦~

添加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使便便比較柔軟而容易排出

膳食中有適量的膳食纖維時,可增加糞便量喔!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28.jpg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27.jpg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

只要一杯就能同時攝取多種營養及100億個乳酸菌、

能充分攝取增加腸道好菌的膳食纖維!

以前沒有吃到青菜水果,我都會貪圖方便買飲料店的果汁,

但是太甜了也可能有色素,真的不是好選擇!

現在就沒有這樣的煩惱了,如果外食沒有吃到青菜水果

我會馬上補充一杯乳酸菌青汁,它比果汁營養多了

而且膳食纖維攝取足夠,我現在每天都不用擔心會嗯不出來 非常順~~~~暢~~~~

清空腸道之後 每天都神清氣爽 無論是工作或顧小孩都變得很有精神呢!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17.jpg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不但好喝還能拿來做料理

自從有了乳酸菌青汁,我家小鬧鐘最近開始愛上青汁牛奶凍

從以前就每天都在煩惱要為小鬧鐘準備什麼 寶寶副食品 !

寶貝越大越挑食,卻也是很多爸媽們最困擾的事

總是希望孩子可以營養均衡,一日三餐都能接觸到不同的食材

所以會盡量想辦法變著花樣讓小鬧鐘各種嚐鮮 !

不過我會盡量避免強迫他吃不喜歡的食材

因為他真的很精,遇到不喜歡吃的東西會立馬吐出來!

這道乳酸菌青汁果凍,他倒是蠻喜歡吃的

怕我跟他爸鼻會搶他東西吃,還一直跟我強調說他吃得完 (意思是他要自己一個人吃)

想吃那還不簡單,要吃媽咪隨時都可以做你吃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0_1.jpg

 

這道乳酸菌青汁果凍,其實作法很簡單,

除了青汁果凍之外,也可以嘗試做做看青汁布丁喔!

不用怕太甜,糖分都可以自己調整。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6.jpg

材料
✔️乳酸菌青汁
1包
✔️吉利丁粉
1包
✔️水
50cc
✔️牛奶
250cc
✔️冰糖
3粒

~♡~♡~♡~♡~♡~♡~♡~ ~♡~♡~♡~♡~♡~♡~♡~ ~♡~♡~♡~♡~♡~♡~♡~

作法
1. 在50cc的水中加入冰糖,加熱溶解。
2. 接著加入乳酸青汁粉。
3. 再加入250cc的牛奶,攪拌均勻後,拌入吉利丁粉再次攪拌。
4. 完成後關火,倒入模具放涼,最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8.jpg

 

乳酸菌青汁果凍就完成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跟小鬧鐘預告今天要做果凍給他吃還忍不住跳起來

還一直在那邊耶~耶~耶~

是說你這個小孩子也挺識貨的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9.jpg

 

▲這道乳酸菌青汁果凍真的很美味,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愛吃唷!

小鬧鐘的美味時刻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11.jpg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10.jpg

 

看小鬧鐘吃的開心,一口接著一口,看來是真的喜歡呀!

別急...慢慢吃,想吃以後媽咪可以每天做給你吃!

乳酸菌青汁料理真的超簡單,下次再嘗試做看看乳酸菌青汁義大利麵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7.jpg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吃外食~

像我這麼愛吃蔬菜的人,也常常會因為太忙吃不到每天所需的蔬食份量,

這個時候就真的很需要乳酸菌青汁!!

透過乳酸菌和豐富的膳食纖維一同攝取,

可增加維持腸道環境健康不可或缺的「善玉菌」

腸道健康人自然漂亮

乳酸菌青汁每天1~2包量,我幾乎都是一天一包

如果是早上喝我會加在牛奶裡,濃度都可以依照喜好做調整

假如早上太忙來不及喝,那晚上下班我也會快速補上一包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話,一天可以早晚各一杯來幫助體內環保!方便又健康!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23.jpg

 

我的健康小秘方比蔬菜汁還好喝的乳酸菌青汁,天天都離不開你

真的一天一杯把一整天缺少的綠色食物補齊

我常跟溫拔說不要再一直喝飲料,喝水比什麼都來的健康

之前我家溫拔天天幾乎都在喝飲料,結果身材橫著發展越來越誇張

現在跟著我每天喝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搭配運動

除了嗯嗯順暢之外,肌膚也變得非常光滑透亮囉~

 

世田谷食品 青汁 乳酸菌圖片_220525_21.jpg

 

一般久坐上班族、外食族或壓力大的朋友們,

也很適合食用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當作日常的均衡補給,

一包添加了100億個乳酸菌,還能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

能補充身體需要的養分並促進代謝,讓身體恢復平衡唷!

如果覺得15包效果很不錯,建議可以訂購定期,

還有30包的選項唷!維持腸道健康持續有好菌唷~
趕快購入一盒好喝又順口的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度過健康活力的每一天吧!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

P.s. 想定期購買的人,上網搜尋關鍵字「世田谷自然食品」,官網會有不同的優惠方案可以選擇!
也可直接點擊 這邊的官網連結:https://bit.ly/3lVK7v5
查看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 優惠方案!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