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小鬧鐘滿6個月了!!!

天阿!我怎麼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難怪小時候媽媽常跟我說等妳長大我都老了

『被小孩追老』這句話我終於能體會了!

小鬧鐘現在很會翻身了,放在床上一個不注意他就連翻好幾圈到床尾去了

如果這時尿布用的不夠好或是包的不夠緊就很容易漏出來

所以今天小梅就要跟大家來聊聊小寶貝的屁屁這件事 ((笑))

 

尿布邀稿_180910_0030  

因為我家小鬧鐘是一個大便不會哭的小孩

他每次大便完後都會很安靜的躺著不敢動

有時候大人在忙真的會很容易忽略他

等到他忍受不住啼哭時才發現都已經有尿布疹了

所以平常他大便我都不會用擦拭的,都是直接用溫水幫他沖洗乾淨

然後尿布的品牌也很講究,整件尿布不論是裡層、外層都要非常蓬鬆舒服

尤其是裡層一定要超柔軟,才能呵護到寶寶嬌嫩的肌膚!

 我覺得不是口碑好的尿布就適合你家的寶貝、也不是貴的尿布就是最好的

而是勤換尿布才是王道呀!

 

尿布邀稿_180910_0027  

對於尿布身邊很多友人媽媽都有一致推薦的口碑

如果你問小兒科的醫生護士也會給尿布品牌的建議

至於哪一個品牌最好用價格又合理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之前就有用過韓國品牌MOTHER-K的有機自然幼兒濕紙巾覺得,價格合理又好用

這次他們家有推出新的產品,MOTHER-K 嬰幼兒紙尿布

不囉唆當然也要給他試用看看啦!

 

尿布邀稿_180910_0007

 MOTHER-K嬰兒/寶寶/紙尿布

Mother-K這牌子在台灣也許有點陌生

但是這個品牌在韓國已是赫赫有名!

還登上2014~2016韓國消費者滿意度的第1名呢!

而且它也是韓國產院使用最多的尿布。

 

尿布邀稿_180910_0026  

其實我家裡還有很多尿布,都是之前親友送的滿月禮

託親友滿月禮的福,讓小鬧鐘可以穿到很多品牌的尿布

大概一般婦幼店會出現的大大小小品牌都有

但是家裡它牌的尿布還沒穿完,我就想再買Mother-K

這個牌子試看看,因為就是很想知道它的質感如何(笑)!!

試驗結果小鬧鐘用Mother-K品牌屁屁的肌膚狀況也很穩定。

 

尿布邀稿_180910_0024

 

比起濕紙巾,尿布是更龐大的一筆花費

而且為了避免小寶寶紅屁屁,尿布完全是省不得的必需品呀!

馬上進入重點⋯⋯

MOTHER-K嬰兒/寶寶/紙尿布

特級棉柔標榜是有機自然呵護,最柔軟的乾爽紙尿褲!

果然是品質有保證,3D魔法吸收芯,透氣加倍

 摸起來手感真的是很綿~綿~綿~~

 

尿布邀稿_180910_0019  

尿濕的顯示+蜂窩網面、2倍彈性腰圍,都是我很喜歡的特點

看的出來尿布的材質很輕薄,裡面滿滿都是透氣孔

尿褲中的溼熱感能透過透氣孔帶出尿褲外

讓寶寶的屁屁不會悶熱不舒服!

小鬧鐘穿拍照

 

尿布邀稿_180910_0022

 

這款尿布我們家小鬧鐘是穿M號適合體重: 7~11 kg

同時,加寬了腿圍彈性,即使是小胖腿也能得到溫柔呵護,不會出現勒痕

除了透氣之外,尿布的裡層還有3D結構和2000個瞬吸孔

寶寶尿尿下去都能瞬吸尿濕、隔離稀便,保持尿布乾爽

 

initpintu_副本  

尿布的表層更加柔軟有彈性,讓舒適感提昇,小寶貝穿起來更舒服

不管寶寶怎麼活動都不會造成嘞痕,也不會外漏。

包覆度也很夠,在床上不管怎麼翻滾

尿布還是緊緊的包覆在小屁股上,不外漏

因為是喝水解蛋白奶粉的關係,所以小鬧鐘的大便都會比較稀

而MOTHER-K尿布能大大減少屁屁肌膚敏感或是紅屁屁的可能

 

尿布邀稿_180910_0017  

它的觸感非常柔軟,就像媽咪的手一樣呵護著寶寶

而且它真的非常輕柔舒適,吸收力強

每次幫小鬧鐘換尿布時,摸摸他的小屁股

那滑嫩乾爽的肌膚都是MOTHER-K的功勞^^

口說無憑,來看看下圖做的測試就知道了

小梅準備了一杯水,就如同寶寶的尿液般瞬間淋在尿布上

有沒有看到,尿布真的瞬間吸收

超親膚的表層、超強吸收體瞬吸乾爽、立體防漏的側邊(腿圍)也都是很厲害

 

尿布邀稿_180910_0015  


吸收層是由有機自然紙漿及高分子吸收體充分混合

把尿尿鎖住不回滲,你看,就是下圖這個淨柔蜂窩網面

讓尿液和稀便可以迅速滲透至吸收層,被有效吸收並牢牢鎖住

有助預防尿布疹與稀便外漏,小寶寶的屁屁也能夠保持乾爽不濕黏

這就是為什麼我讓小鬧鐘用過後就愛上原因~~~~

 

尿布邀稿_180910_0014  

最方便的是還有清楚的尿溼顯示,只要由黃變藍就知道尿布該換囉!

因為小鬧鐘現在星期一~星期五都是由阿公阿嬤幫忙照顧

一般老人家帶小孩都是看尿濕顯示來換尿布的

記得之前有給小鬧鐘穿過親友送的他牌尿布

是哪一牌我就不方便說了,小鬧鐘穿過後因為沒有尿濕顯示

阿公一直以為他沒有尿尿,結果等到尿濕了一大包才發現

就被悶到紅屁股了,而且那款尿布穿緊一點就會不舒服有勒痕

如果穿鬆一點又會外漏,我只好立馬把那牌尿布丟了!

 

尿布邀稿_180910_0012  

現在小鬧鐘穿MOTHER-K尿布就舒服多了,不止他舒服媽媽我看了也開心!(笑)

在成長過程中孩子的動作發展每一刻都是關鍵

如果尿布穿起來不舒服,真的會影響小孩後續的動作跟行為。

只要屁屁乾爽舒服,小寶貝才會開心的自己在一旁玩耍

這才是我們父母最希望看到的,不是嗎!

 

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  

我家小鬧鐘算是還蠻乖的小孩,平常沒尿濕也不肚餓時

他都會乖乖的在旁邊聽著音樂盒然後自己玩耍

不過我都會固定時間幫他檢查尿布,不管尿布再怎麼透氣

想要寶寶沒有紅屁股,勤換尿布才是王道呀!

 

尿布邀稿_180910_0011尿布邀稿_180910_0010

 

看到他很開心的在一旁玩耍,還是把他抱過來檢查一下

果然寶寶的尿布是清楚的藍色顯示,這就表示該換尿布了

不過就算如此,脫下尿布後小屁屁摸起來還是相當乾爽不潮溼

難怪小鬧鐘完全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一整個沉浸在玩樂的世界裡啊!

有了這樣的尿溼顯示,就算給阿公阿嬤帶也不用擔心會紅屁股了

 

20669

 

現在小鬧鐘喝完睡前奶後都是一覺到天亮

對於寶寶的尿布我很重視吸水力夠不夠強

因為這對寶寶是否能安穩睡過夜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經過夜晚長達8-9小時的睡眠時間,尿布吸收力如果不夠強

透氣度不夠好,寶寶就很容易因為屁屁不舒服而醒來

 

20668  

 

而MOTHER-K尿布能讓小鬧鐘安穩撐過每個夜晚,舒舒服服睡到天亮

早上起床尿布一定是一大包,但他從沒因為屁屁不舒服而哭鬧醒來過

而且男寶寶的尿尿都會集中在前面,所以晚上睡覺時尿溼的部位就會在上方

之前用過他牌的尿布,睡了一晚之後隔天起來腰間前方衣服就濕了一片

自從用了MOTHER-K後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因為腰間設計非常貼合身形,尿布可以瞬吸並分散尿濕。

 

 尿布邀稿_180910_0005  

現在入秋後天氣比較涼爽了,寶寶的屁屁也更需要細心呵護

不然衣服濕了就更容易著涼感冒

我自已在帶孩子的時候,遇到過滿多長輩都會說

那麼勤換尿布做什麼,以前我們小孩尿布都是尿了好幾泡,濕到不行才換的!

那像你尿濕一點點就要換,這樣真的很浪費錢呢!

但是我都很不以為然,因為我在乎的是寶寶的健康快樂成長!

我寧可省自己的製裝錢,也不會省小孩的尿布錢XD

這段時間給寶寶使用下來,覺得MOTHER-K尿布的透氣度

吸收度、柔軟度、還有貼合身形的包覆度都讓我很滿意

果然尿布好不好用 寶寶嬌嫩的屁屁最知道了

分享給各位媽咪,希望你們會喜歡!

 

 MOTHER-K嬰兒/寶寶/紙尿布~http://www.motherk.com.tw/products41.html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