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5434773  

 韓國明星瘋整形,在台灣也有很多女明星

被發現有去偷偷的整形變臉

一直以來人們對於整形這件事

一直都是處於很正反兩極的評價

但是我覺得只要可以變美

又不會失去自己原本的容貌

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SAM_6435

女為悅己者容,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覺得這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其實說了這麼多是因為我前一陣子也跑去整形了

一直以來我都很追求像范冰冰那樣360度立體的完美小V臉型

如果看過我本人的都會知道

其實平常看我的臉型根本就不需要去整形

我自己本身也不是長得特別醜

但是平常拍照都要側臉或喬角度什麼的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都會覺得我臉好寬

每次都要透過美圖軟體修圖後才稍微比較滿意一點

SAM_6436  

 因為自己是天枰座凡事都很要求完美

不喜歡自己拍照時看起來臉很寬

以及嘴唇太厚看起來會很成熟老態的樣子

所以前一陣子我去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做了顴骨內削+微笑嘴唇以及墊下巴手術

因為這次的手術很成功,我也很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

所以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整形過程與術後的心得

S__255795203

原本覺得削骨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這是我絕對不會去動的手術

但上網谷歌看了許多案例

所以覺得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只要找到夠專業的醫生動刀也是很安全的

所以在做了一番評估後我決定到嘉仕美整形診所做諮詢

這次幫我動刀的是削骨權威張格彰醫師

S__255795202  

因為張格彰醫師堅信, 整形美容方面的審美觀, 就像時尚的鐵則一樣,

鼻樑高一些... 不如顴骨窄一些來得自然

 經過張格彰醫師的專業評估後

建議我做顴骨內削+墊下巴手術

這樣看起來臉型會更立體漂亮

再加上我覺得自己的上嘴唇太厚

看起來呆呆的很笨拙,也很顯老態

我也想一併做改善。

S__255795204

對於變美這件事我一向都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在這次的整形手術上我下足了功夫

相信每一位醫生都有他自己最專業內行的手術項目

覺得每一項的整形手術都一定要是最專業的醫生動刀我才能放心

所以嘉仕美整形診所又幫我安排了另外一位張峯瑞醫生幫我做諮詢

S__255795205  

 張峯瑞醫生看到我的唇形後也覺得

我的上嘴唇的確有比較偏厚一些

而且看上去只是厚厚的一片沒有嘴唇該有的形狀

看上去也真的比較沒精神,顯得成熟老氣

張峯瑞醫生說如果我的唇形可以做改變

看起來真的會變得比較年輕漂亮

所以建議我做時下最流行的

4D全方位 微笑唇整形術

諮詢當天醫生就幫我安排了

拍攝3D頭部電腦斷層圖

方便醫生精確掌握我的骨骼位置及對稱性

結合醫師本身豐富的經驗與美感

依據我的情況適度地雕塑顏面輪廓及比例。

術前

1490921177-2126153311    

因為削骨手術是非常精細的手術

所以術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經過跟醫生仔細的溝通與評估後

我終於決定在2月9號(四)做了手術

S__255803395

在手術開始前醫生也會先在等一下要手術的部位畫上記號

我在決定要做這項手術時並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

就連我最親愛的男友也沒跟他說

都是我手術回到家後他才發現

因為不想聽到太多反對的聲音而打退堂鼓

因為我覺得變美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不需要別人來幫我決定

所以當天我是自己一個人來手術的

S__255803400  

這次手術是全身麻醉為了確保手術的安全

在術前12小時內都不能進食

在手術過程中也會插上引流管及尿管怕等一下可能會有尿意。

我是下午2點做手術,手術時間大約4小時

麻醉後我很快就睡著了

只記得我醒來的時候是晚上六點半

可能是麻藥還沒退覺得頭很暈

就又繼續睡著了

我就這樣暈暈沉沉的休息到

晚上八點半才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過程中都沒有感到有疼痛的感覺

只是覺得有點累,回到家沖完澡後又繼續睡著了

術後照顧與恢復期

initpintu_副本

傷口都在口腔裡所以第一週只能吃全流質食物

因為無法刷牙所以每次吃完東西後都要用生理食鹽水漱口

一定要保持口腔清潔衛生,避免引起傷口感染

術後的前四天臉看起來會比較腫

因為我除了做顴骨內削還有加墊ㄧ點下巴

在術後的前7天臉上全程都要帶著加壓的彈力頭套來固定

因為不能拆頭套所以都不能洗頭洗臉

我都只用毛巾輕微的擦試一下

initpintu_副本  

 前7天臉及嘴唇看起來較為腫脹

因為傷口都在口腔裡,臉上只有左右兩側

髮腮腺的地方有一道小傷口而已

在兩個星期後就已恢復的幾乎看不到傷口了

因為我之前的顴骨過高這次削骨的部分

只有做顴骨縮窄內削術而已

不需要做下顎角削骨

所以消腫得比較快,恢復期也比較短

我是在術後第9天回診才拆掉頭套

下圖照片是在診所的自拍照

臉真的有比較小,但還是看得出我原有的樣子

 

削骨術後要注意事項

initpintu_副本  

隨時要注意口腔衛生,只要有進食都會用漱口水進行清潔

在術後7天內,我每隔1小時都會在臉頰兩側進行冰敷所以消腫得很快

睡覺時避免頭部過低的姿勢,也都會墊高 枕頭,有助於減輕腫脹

術後第一周我都是食用全流質食物,避免溫度過高的食物

第二周後才開始吃粥或燕麥這些比較軟爛的食物

術後第三周,才能慢慢調整恢復正常的飲食。

術後要避免食用咖啡、辛辣或酒等刺激性食物

也不要從事激烈運動

削骨術後恢復期大該約 3 至 4 個禮拜

所以術後我連續一個月睡前都會帶著彈性繃帶頭套

利用加壓 固定方式幫助減輕腫脹與不適

以及皮膚 鬆弛的後遺症

所以恢復得非常好!

S__256000002      

微笑嘴唇的部分我是做4D全方位 微笑唇整形術

恢復期會比削骨慢一些,大概一個月時間!

上圖是術後第10天嘴唇的樣子

微笑唇整形術是一個能顯著改善外觀的手術

只要短短一小時就能讓厚唇的人擁有迷人的微笑唇形。

我以前的上唇很豐厚但無曲線,甚至已經比下唇還厚

這對我來說已經不能再自我安慰了~

很多人會覺得厚唇就是性感的代表

但對我來說嘴唇過度豐厚又無曲線,看起來就是呆

因為真正完美的唇形,不只是上下協調的唇形

更有著精緻微翹且極為自然的唇珠才是完美呀!

initpintu_副本  

做完4D全方位 微笑唇整形術後我現在的上唇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現在看上去上唇有著漂亮的微翹唇珠

與下唇搭配,中間微凹,上唇略薄於下唇

是不是,這時才能說這是ㄉㄨㄞ~ㄉㄨㄞ~的性感雙唇!

initpintu_副本    

 下巴的部分,我是因為咬合不正的關係

所以下巴會比較往內縮

如果平常不微笑下巴看起來會比較短

只有微笑的時候下巴才會跑出來

因為我想要隨時看上去都可以擁有完美小V臉

所以跟醫生討論後覺得可以墊ㄧ塊最小的人工骨進去

臉型看起來會比較立體好看

initpintu_副本

這是術後40天時拍照片,也是術後的第一次上妝

看吧!真的!看不出來有特別腫,就是給人胖胖肉肉的感覺~~

其實這次的削骨整形我都是很秘密的進行

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當初我在FB,po這幾張照片時候後

還有朋友開我玩笑說是不是我們家溫先生太寵愛我了

怎麼越來越美,都幸福肥一圈了

我也只是笑笑的在心裡暗爽

initpintu_副本  

 就連我那住在國外最親愛的妹妹跟我視訊時也沒都沒發現甚麼異狀

只是微笑的跟我說,姐你最近好像過得很不錯唷!

看起來臉色圓潤,春風滿面越來越美了(心裡又是一陣暗爽)

哇哈哈~最近好多人都說我變年輕看起來又更漂亮了!!!

雖然臉還是稍微有點腫腫的感覺,表情也有點僵硬

但是現在拍照不用再像以前ㄧ樣

為了閃[顴骨]跟[腮幫子]一直橋角度了!

S__255434773S__255770627  

 到現在已經滿2個月囉!

等再過一陣子,我的嘴唇完全消腫後表情就會更加自然好看!

到時我就是完美女神的臉龐嚕!

現在台灣的醫美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削骨整形不用再跑到韓國去啦!

只要選對診所及醫生就能放心的交給醫生來改造。。。。

在這個時代,妳需要的是為了妳的完美角度

付出一切的整形外科醫師

也很感謝嘉仕美整形診所的醫生及護士們的細心照顧

讓我術後狀態恢復良好,真心覺得選對診所及醫生真得很重要

一直以來人們對於整形這件事,都是處於很正反兩極的評價

但是我覺得只要可以變美,又不會失去自己原本的容貌

讓自己更有自信,更美麗真的是很值得去嘗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io851015
    全站熱搜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