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0_0_副本.jpg

 

從疫情爆發開始到現在,不誇張,姐真的是足不出戶

民生用品從好吃好喝到大大小小的東西,姐都是一律網購宅配送到家

完全可以晉級防疫達人了

防疫期間沒事做,當然是好好利用時間把家裡裡外外都打掃消毒一遍啊!

在家一直洗洗刷刷加上酒精的摧殘,雙手不僅乾燥甚至還有脫皮的狀況...

身為美業人士,手部的保養當然不能有藉口不好好做~

其實姐平常每天都會使用護手霜,來保養我操勞的雙手

美日MKL 驢奶謢手霜 滋潤不油膩適合現在疫情期間頻繁的洗手

尤其是常做家事的女性,雙手長時間都需接觸冷水更容易乾燥粗糙!

加上防疫期間就算沒有出門,在家收個包裹也免不了酒精來回消毒一遍

常洗手加上酒精不斷重複的摧殘,更需要好好保養我們的雙手呀!

晚上睡前敷上一層MKL 驢奶謢手霜,雙手一整天的乾燥傷害都能在睡覺時幫我們修護

真心覺得還好有試用這款驢奶謢手霜,大掃除完現在雙手還是水嫩嫩>///<

馬上分享這款好好用的MKL 驢奶謢手霜給你們~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1.jpg

 

 美日MKL 驢奶謢手霜

美日MKL 驢奶謢手霜,產品是100%法國原裝進口

挑選天然植萃成分與無人工化學的商品

這款獨家 MKL 驢奶謢手霜 主要來自法國生產

擁有歐盟有機化妝品的COSMOS標準

最嚴謹的法國有機認證.COSMOS ORGANIC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1_0.jpg

 

不僅如此,它更是無添加人工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

且無有害人體成分及無動物實驗的有機植萃

當然就更讓身為敏弱肌外加手部肌膚超級乾燥的姐安心使用啦!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0.jpg

 

先來聊聊姐平時的手部清潔保養習慣~

我是一個極其潔癖的人,平常每碰一個東西就想洗一次手的習慣

在現在這個危險的疫情期間意外的很實用

不過不是每個地方都可以方便的用水洗手

太常乾洗手或者用酒精清潔手也會變得很乾燥

這時候不黏膩又不會有太重香精味的護手霜對我來說就很好用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4.jpg

 

MKL 驢奶謢手霜 (40ml/條)

100%法國原裝進口,含有99%天然成分及42%來自有機農業

瓶身設計繽紛可愛,採用白色軟管包裝,掀蓋的設計很便利

使用護手霜後可以輕易關上蓋子,不會讓滋潤的油脂沾染瓶身!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8_副本.jpg

 

富含有機新鮮驢奶、有機蘆薈、有機杏仁油和有機乳木果油,超級滋潤!

可護理,保濕,舒緩和修復手部肌膚

質地細緻容易吸收且不油膩是我最愛的特點

而且吸收速度很快,不太需要擔心使用護手霜後雙手油油黏黏的無法做事

MKL 驢奶謢手霜的香氛,也是讓人覺得最舒服的

有著淡淡的清甜奶香味~很像走了一趟法國有機農場XD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12.jpg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6_0.jpg

 

質地非常濃稠細緻,但卻非常滑順

不會卡卡的不好推勻,可以舒緩肌膚乾燥

讓你在疫情中常使用酒精造成的手部乾澀都得到緩解及滋潤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7.jpg

 

滋潤過的雙手有明顯的油亮感

感覺像是在肌膚上有一層光滑的薄膜包覆著

它的滋潤度很夠但又不會覺得黏膩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14.jpg

 

像我平常外出拍照或是工作

我就會在包包放一支MKL 驢奶謢手霜

隨時保養非常方便!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17.jpg

 

如果是極其乾燥粗糙困擾的人

建議大家可以睡前將謢手霜如面膜般厚敷於手背

厚敷時加上手套或是保鮮膜可以加強效果

讓謢手霜在肌膚上停留10分鐘,再將剩餘的謢手霜按摩至吸收

保養後的雙手肌膚非常細緻

覺得雙手白嫩嫩的好好摸XD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10.jpg

 

尤其是指緣部分我非常有感!

保濕潤膚的效果很快速!

覺得指緣的肌膚也越來越柔軟~

每次做完家事,只想趕快擦上護手霜

含有機新鮮驢奶、護手霜的質地分子細小

可護理,保濕,舒緩和修復手部肌膚

我幾乎是想到就擦的高頻率使用

使用一段時間,改善滿多的

手背紋路也沒那麼明顯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19.jpg

 

以前用過一些護手霜看似很滋潤

但實際使用後

發現只是假潤完全沒有幫助(攤手)

美日MKL 驢奶謢手霜的滋潤度我很滿意

已慢慢愛上它  !

 

MKL護手霜圖片_210705_0_0.jpg

 

其實對於護手霜姐也是有蠻嚴格的篩選標準!

使用後是絕對不能有嚴重沾染效果的,油膩的手機、鍵盤與滑鼠會讓我大崩潰。

不能有太濃郁的人工香味,我的鼻子比較敏感,太濃太香會讓我噴嚏打不停。

使用美日MKL 驢奶謢手霜剛好都沒有以上這些困擾

最後也跟大家說由於驢奶謢手霜成份為純天然, 請置於陰涼處

若開封後長時間不用, 請放置於冰箱冷藏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啦 !

 

更多的美日天然商品請上網站 https://shesuner.com/

美日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esuner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