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2      

 真心的覺得女人呀~一定要努力保持住自己的美貌,身為女人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瘦身,

好好的保養自己,男人一定都是先看上了妳的外在美之後,才會去住意到妳的內在美,

不管如何,都別讓自己的身材臉蛋跟年輕的時候差別太多,鮮花不澆水,何來綻放?

女人不保養,何來漂亮? 如果妳讓妳的男人帶不出去,那麼他就會帶別的女人出去,

因為一個男人選擇一個女人絕對不是因為她的內在有多美而是因為這個女人的外在形象

帶給他美好的感覺,有人會說我覺得擁有內在美就可以了,可是外在不美的女人連展示自己

內在美的機會都沒有,不管妳是不是認同,這卻是不爭的事實。雖然美貌不是萬能,

但沒有美貌卻是萬萬不能,這是小梅這些年來對愛情的體悟。所以要把美貌顧好,這是女人一生的功課。

IMG_7529 (1)  

以前小梅用盡方法,努力的讓自己變瘦,因為唯有 ”瘦” 才可以讓妳看起來更年輕,當你身材變好之後,

在來就是要追求好的膚質”美麗臉龐的第一步就是要有好膚質,說到好膚質以前小梅就算不上妝也都會被

別人稱讚皮膚很好,但隨著年紀漫入30 歲皮膚就會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問題,痘痘,痘疤,斑點,

而最棘手的皮膚問題就是斑點了,因為是油性肌膚小梅一直以來都有長痘痘,痘疤的困擾,

後來因為沒做好防曬一些晒斑也悄悄得爬上了我的臉龐,超愛漂亮的我當然無法忍受自己臉上有斑啦!

才開始認真面對我的斑,因為臉上一有斑就容易顯得疲憊及老態,所以一定要把它給通通產除。

SAM_3641  

 開始上網搜尋醫美除斑,其實在3~4年前小梅就有做過飛梭雷射,那時候主要是想改善臉上痘疤凹陷問題,

而且在施打過程當中超痛的,一度痛到我很想打人,這次要在嘗試打雷射心中難免會有點怕怕的,

當我還在猶豫之時,接到好朋友慧雯推薦我來維格診所打『皮秒雷射』她說那台是雷射中的法拉利,很厲害,

於是立馬請他幫我跟維格預約來體驗,畢竟人都愛美嘛!說到變美我一定跑第一,要出們前小梅還特地上網查了

一下地址原來南西維格診所就在位於中山捷運站出口旁,交通非常的便利~

SAM_3559    SAM_3545SAM_3557

到櫃台報到完後小姐即帶領我來到這寬廠的大廳沙發休息,等待諮詢師到來!大廳相當寬敞,

裝潢華麗又舒適!大廳的紫色L形沙發高貴又典雅,可以坐在這邊閱讀雜誌與看電視,相當的舒適。

SAM_3547SAM_3549

在等待的同時小梅帶大家來看看維格診所的內部環境。裡面也有藥局跟較大的諮詢空間,不得不說

維格診所為了服務廣大愛美的民眾真的非常的用心,連諮詢的空間也都用得這樣的寬敞華麗舒適!

SAM_3551  SAM_3550SAM_3552SAM_3554SAM_3555    

 依照治療步驟,小梅有先填寫資料表,同時診間小姐也會詢問是否有特殊病史,最後由

林聖山院長來幫我做療程前的看診衛教,因為我目前皮膚最大的問題是痘疤跟膚色不均

至於斑點就是左右兩邊臉頰比較明顯而以,其它地方都還好,最後林聖山院長看完我的肌膚狀況後

建議我使用picoway皮秒雷射,一般人聽到皮秒雷射都會想到是范爺來台灣打的那台蜂巢皮秒雷射,

但蜂巢皮秒只有單波長755nm,而新式的PicoWay皮秒雷射可是擁有1064/532雙波長,

不僅穿透的深度更深、應用範圍也更廣,能夠擊碎色素斑的效果也更佳! 所以小梅打的是

比范爺那台還要更厲害的機器耶 !

SAM_3563

 

其實小梅真的很好奇picoway皮秒雷射與傳統的淨膚雷射有何不同呢?

傳統雷射是以奈秒的「光熱效應」將色素震碎成小顆粒;而PicoWay皮秒的「光震波效能」

是傳統除斑雷射的180倍,能將色素斑擊碎,大幅縮短治療時間及次數。林院長告訴我,

傳統的淨膚雷射是利用光轉熱效,在施打中產生高溫很容易造成皮膚灼傷,術後也容易反黑或

增加斑肝增生的機率,而picoway皮秒雷射是震碎深層黑色素,熱效應少,疼痛感低,

術後恢復期短另外它是針對東方人設計,做完隔天就可以上妝,不會有紅腫疼痛現像。 

 

 

SAM_3568  

 因此對於我現在的皮膚情況是相當的適合!在國外有很多人還利用它來消除刺青呢!

這台機器真得是很昂貴,一台就要價不斐,而目前全台有picoway皮秒雷射的不多

這次為小梅施術的正是除斑技術一流的林院長本人唷!覺得很幸運XD!

SAM_3574SAM_3575  

 評估之後開始施作療程前的洗卸步驟

1.洗臉清潔

SAM_3578SAM_3580SAM_3584  

 這是小梅第一次給男生洗臉,好害羞呀! 雖然這次是男生為我服務,但是動作還蠻標準輕巧的,

完全顛覆了我對男生的粗魯印象,看來我們家溫先生真的要跟他多多學習了,完成卸妝洗臉之後接下來

就是要拍照啦!

SAM_3595initpintu_副本  

 來進行360度全臉拍照,診所特定相機拍照,好像連毛細孔都拍得一清二楚,

透過它不管是深層斑、淺層斑、色素沈澱痘疤都能完全真實呈現,無所遁形呀!

天呀!我臉上的痘疤,斑點有這麼多唷! 看來等一下一定要把它給通通產除才行。

反正我對picoway皮秒雷射有信心!

SAM_3600SAM_3606

 接下來就是敷麻藥時間囉!在上麻藥之前我有特別交待請帥哥美容師幫我把麻藥敷厚一點,

因為小梅耐痛力比較低~真的超級怕痛的,我怕等一下雷射還沒打完,我就已經痛到不行

想打人了,所以還是敷厚一點才放心,敷麻藥大概要20~30分鐘,等待時間就在休息室中看電視

打發時間,原本都還在擔心說等一下要開始施打了,會不會很痛呀!隨著臉上的麻藥感越來越明顯

我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平靜,時間到卸除麻藥後!在林院長的帶領下終於準備正試開始施打啦!

 

SAM_3614SAM_3615SAM_3619

 在施打的過程中林院長很貼心的提醒說!請我放輕鬆,在施打過程中只會感到臉上有點熱熱刺刺痛的感覺而已

不會到很痛的啦!請我放心,等會打完後會有些微的紅腫,完成後會請美容師幫忙冰敷,敷完後紅腫就會消退了,

而術後回家的後續照顧則需加強保濕與防曬就好!還建議我ㄧ週內,臉部不要受熱,如烤箱、慢跑、三溫暖等,

都要盡量避免,也要避免去角質。還有洗臉只要用一點點溫的水洗就好,過冷或過熱的水都不建議。

 SAM_3632SAM_3634

 

打皮秒雷射時眼睛都會被蓋住,因為光還滿強的,怕會傷到眼睛,picoway皮秒雷射也有分

弱中強三種模式輪流打,一開始都是先用比較弱的全像聚焦模式施打:全像聚焦模• 貴婦級的隱形飛梭功能

外表無傷/修護期短/舒適• 適應於:痘疤,皺紋,毛孔,淡斑,膚質改善。

再來就是1064/532nm 雙波長:• 雙波可除多色刺青•

接著1064nm穿透深度深,可除深層皮膚問題,• 以光震效能作用,降低熱傷害

 脈衝時間短,縮短治療時間及次數。

SAM_3635  

打完了,接下來美容師就帶我去冰敷,小梅覺得這次冰敷很特別,是在臉上敷上保濕面膜,透過保濕面膜

立即來為肌膚補水、修護來降溫,跟我之前做飛梭雷射時用冰袋來冰敷真的差很多,大約敷上20分鐘後

就可取下面膜,在擦上保濕乳液跟防曬就大功告成囉!

SAM_3636SAM_3637    

 冰敷過後的肌膚只有微微的紅腫,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如果沒有就近仔細的看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呢!

回到家大約三小時過後就完全看不出有紅腫的痕跡了,紅退的好快喔! 我也不會覺得皮膚有很乾養難受的感覺!

我覺得還蠻好照顧的。現在來給大家看看我做『皮秒雷射』一周後的成果!

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          

本來小梅臉上的斑點就不是很深層的,也沒有到很多,現在斑點跟痘疤都不見了,整張臉變得很白很透亮

因為術前跟術後拍照燈光的不同,所以兩張膚色有差,但是皮膚的光澤度還是可以比較的出來

真的差很多喔!以小梅的狀況做一次斑點就差不多都不見了,上妝後就完全都看不到啦! (* ^*)

根本就是超級無瑕美肌嘛!送上素顏三連拍,現在的我越來越喜歡自己素顏的樣子啦!

IMG_7671IMG_7721IMG_7757 (1)

先說明一下如果是比較大塊比較深層的斑點就需要做2~3次才會改善唷!無法像小梅這樣一次就OK喔! 

這次體驗後心得小梅覺得簡單、快速、有效就是『皮秒雷射』的特色! 我覺得錢還是要花在刀口上,

有時候花多一點錢去做雷射,而你術後只需簡單的保養,無需再花大筆錢買昂貴的保養品,就可以達到

事半功倍的效果是很值得的,因為優質的雷射能到達妳的真皮層裡,讓妳的膚質由內而外的年輕漂亮,

這是很多昂貴的保養品都做不到的事!推薦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南西維格診所官網~http://www.vigorbeauty.com/

電話~02-2555557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2號3樓(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旁)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延伸閱讀小梅減肥故事[減肥]~我的減肥人生,擺脫肥妞魔咒,減脂才是最好的調整型內衣 !!!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好友人數 

IMG_7261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