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3480195              

                  在人生中每一天的早晨剛睡醒張開眼睛

                    妳最開心最想做的事情是甚麼呢?

   通常我在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裝熱水泡一壺好茶來醒醒腦

整理一下思緒,趕走懶睡蟲,然後精神飽滿的去洗個頭然後再開心的化妝出門

               因為小梅是個很在意別人眼光看法的人

         美好一天的開始當然不能樣貌邋遢的到處去嚇人

              而且我是那種每天出門都會洗頭的女人

本身是油性肌膚頭髮超會出油,如果在晚上睡前洗好頭到隔天早上起床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白了工,因為頭髮已經開始油得發亮又扁又塌了

    所以我都是早上洗頭,而且也會固定時間更換體驗不同的洗護髮用品

SAM_5964

               因為自己是敏感肌膚對於使用的商品都會特別注意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已經洗了一陣子,覺得很不錯的Saholea馬鞭草頭皮養護組

               Yahoo!購物商城網址: https://goo.gl/2zHaru

                   其實Saholea這個品牌小梅很陌生

                   在使用前我有去研究了一下官方網站

                    https://www.saholea.com/

網站上面的產品照片看起來都很有質感,而且產品代言人還是宋芸樺唷!

i010009_1478071462i010010_1478071462        

           一開始就被它的包裝設計給吸引,給人的感覺看起來就很好用啊

          Saholea馬鞭草頭皮養護組,包裝上很有專業沙龍產品的感覺

               他們主張從頭皮源頭養護,特聘頭皮與髮質研究專家

             針對不同的頭皮問題與髮況,提供最完善與適合的養護配方

    Saholea 馬鞭草/舒緩洗髮精

SAM_5980

               不添加過多化學物質,讓各種頭皮不適與頭髮問題

                 透過天然植物精萃成份與高效護髮配方

         深透修護髮絲,舒緩頭皮,讓您體驗頭皮與髮絲健康的轉變

                跟大家分享小梅使用起來的感覺
SAM_6001

                              跟平常洗髮步驟一樣

             在洗頭前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開,再用大量清水沖洗頭髮

            把附著在頭髮上的灰塵跟髒污先洗去,接著按壓出洗髮精

              按壓過程中就已聞到一股淡淡的馬鞭草香味了

SAM_6009SAM_6017    

                   壓出適量洗髮精於手掌心搓柔起泡,再塗抹在頭髮上

                        以指腹按摩按摩頭皮後在沖洗乾淨即可

                  透明質地看起來沒有色素的成分,用起來更安心

SAM_6032

         因為我是油性頭皮,所以我特別喜歡頭髮洗後蓬鬆的舒爽感~

            平常在選擇洗髮品上我也會比較偏好能深層清潔這類的

               覺得淨柔頭皮 馬鞭草/舒緩洗髮精就很適合我

         因為裡面有添加輕感香橙果液+水解蜂王漿+馬鞭草萃取

            可淨化頭皮使秀髮氣味芳香,有效舒緩頭皮不適

             去除頭皮不良氣味,維持頭皮與頭髮的健康

           有效滋養髮根與頭皮,重現健康光澤的秀髮

SAM_6023

                      搓洗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

                 在洗頭的同時我也會邊洗邊按摩頭皮

    洗髮的過程中非常舒服,完全沒有感到有過度清潔的澀感

反而是整個浴室空氣中都可以聞到很清新的香味,讓人感到神清氣爽

SAM_6027  

        以往用過的有些洗髮精洗後會有一種乾澀感

          頭髮容易糾結,我最討厭那種感覺了

    洗好後在梳開的過程當中頭髮也會扯斷不少

   馬鞭草/舒緩洗髮精標榜不含矽靈、人工色素

有與頭皮的酸鹼值相近的弱酸性配方,讓你每天洗都不用怕

    純粹植物精華的洗髮精用起來就是讓人很安心

全效修復 潤澤護髮素

SAM_5992    

                  接下來就是護髮囉~~~

          這個護髮是全效修復 潤澤護髮素

  洗完頭髮之後擠出大概2個50元硬幣大小的護髮素

            輕輕的按摩搓揉在髮尾上

                 質地很像乳液狀

      看起來濃稠但摸起來卻很光滑清爽

不會有那種黏黏膩膩到很難洗掉的感覺

SAM_6043    

                                     抹上護髮素後

             我習慣會讓它在頭髮上停留久一點大概5分鐘左右

會先把頭髮夾起來,等沖洗完全身後就差不多可以沖掉了(覺得我超會利用時間)

SAM_6002  

                       護髮過後頭髮好像擦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水潤順滑的觸感真的會讓人有種迷戀的感覺呀!!!

                     我是說真的不要覺得我浮誇唷! (哈哈) 

                            因為真的是這樣......

                      那種感覺你用過後就會懂了

SAM_5970

                                   洗完後在吹整頭髮的時候

                 會覺得頭髮變的柔順起來,摸起來觸感很好也不容易糾結唷

             而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花香味,這樣以後都可以不用在噴髮香水了

              因為我很喜歡頭髮飄香的感覺,所以平常出門前都會先噴髮香水

                 現在都可以不用啦!沒想到用對洗髮精還可以省錢呢!

SAM_6045SAM_6050    

               用心吹整過的頭髮+上電棒捲原來可以這麼美

               而且也不會感覺到頭髮糾結看起來光澤有彈性

                      看得我都心花怒放了......

SAM_6056    

                 頭皮乾淨,頭髮柔順,讓我覺得整個人都好舒爽啊!!

                     一天的開始有好的心情就會覺得活力充沛

                       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學會適當的享受

                        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自信

             在戶外陽光下,我的透亮水嫩肌膚+美麗長髮飄逸

             看起來整個閃閃動人,覺得我又更愛現在的自己了

 S__233480195S__233480196    

                       Saholea森歐黎漾 頭皮養護 淨柔頭皮系列髮品

                              成分天然,不含人工色素, 矽靈

                             讓我更美麗頭髮柔順自然散發亮澤

                              隨時隨地都散發出自信光彩

                      我已找到自己專屬的洗髮護髮用品了,你呢?

                有好東西就是要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呀!希望你們會喜歡

               【Saholea森歐黎漾】頭皮養護馬鞭草『SAHOLEA』洗護組

                    更多詳細資料以及賣場資訊跟大家分享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網站~https://goo.gl/VSKrMU

                           Yahoo!購物商城  ~ https://goo.gl/2zHaru   

大家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小梅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歡迎加入關注『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粉絲團 !!!

 S__234151938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