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14-編輯  

完成婚禮到現在也已經好幾個月了

怎麼到現在才要發婚禮紀錄的文章阿??

由於婚攝需要時間整理照片外

再加上婚禮後沒多久我就懷孕了

剛開始懷孕就有出血,要臥床安胎

所以才遲遲未發文跟大家分享,拍謝讓大家久等了 

 之前已經有分享過婚禮布置的文章

還沒看過文章的朋友 可以先來這邊看看喔!

[婚禮布置] 小資新娘也能擁有甜美浪漫的婚禮佈置 M.D米德婚禮佈置!!!!!

2DS_2378  

我們的婚禮辦在桃園的來福星花園大飯店,距離桃園火車站車程只要10分鐘

這邊的菜色和服務人員我都很喜歡

而且還有專屬婚禮秘書可以幫新人打點婚事,我覺得這點真的很值得稱讚

這樣就不會不知道該做甚麼或是還有甚麼沒完成了

在桃園有要結婚的朋友,可以來現場看看環境唷!

S__380157954  

終於要來分享我結婚當天的3套婚紗了

我當初看了好幾家婚紗,最後選擇『囍聚婚禮創意館』

因為『囍聚婚禮創意館』的白紗禮服款式很多而且超美XD

而且他們很注重婚紗的品質

在囍聚這裡不會看到有破破舊舊或是衣況不好的婚紗

這裡的每件婚紗禮服都有設定好只給五位新娘使用

所以『囍聚婚禮創意館』的婚紗汰換率還蠻高的

在網站上不會看到有很多美美假假的照片

但是到現場挑選真的會讓人超驚艷

真心覺得我這件白紗美死了~~~~~~

這個造型搭上超長頭紗(這頭紗美到爆炸)

S__380551170  

我結婚當天是早上進行迎娶儀式,晚上宴客

早上的迎娶是用短頭紗,瀏海則是用成旁分看起來比較溫柔端莊

晚上宴客,一進的造型是把瀏海全部用起來的看起來比較公主

我跟新秘老師討論時說我要很仙的進場~

於是就決定換成長頭紗的仙女造型了 XD

進場就是要很仙才有氣勢呀!

這樣才能成功的網住賓客的目光 (笑)

S__380157956  

進場這一刻真的很感動!

跟彩排時是完全不同的感覺,彩排時兩旁都還是空空的桌椅

現在卻是坐著滿滿的親朋好友

尤其有些親友都是遠道趕來,平常都很難得見上一面的

這個時候看到大家真的超感動 ><

DSC_2444-編輯  

不知是婚禮的前一天晚上好到不乾淨的東西,還是因為太緊張的原因

在婚禮的這一天我竟然上吐下瀉,胃痛到不行

連吃了兩包胃藥也不見好轉

進場時我已經盡量的擠出笑容了,但是為什麼照片看起來卻是沒什麼笑容

難怪朋友們都笑說我是落難新娘

DSC_2428

反而是我家溫先生笑得很開心,一臉很幸福的感覺~

 DSC_2432  

一直到交手這時一刻我才發現我爸眼眶竟然含著淚水

我想這一刻應該是我爸這輩子最難做出的動作吧!

畢竟要把自己最心愛的女兒交給另外一個男人,是多麼捨不得呀!

謝謝愛我的爸爸,也非常感謝你這麼信任我的老公

DSC_2455  DSC_2584-編輯  

這一刻真的好感動,也很謝謝大家一路都這麼支持我們

一起牽手3年多,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也該成為一家人了

我老公真的很疼我,公婆對我也像家人般的保護著

也很感謝我的爸媽辛苦撫養我長大

感謝老天 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切 實在是太愛你們了!!

DSC_2509 DSC_2544-編輯  

一進完後不久,根本就只坐下來吃兩口

應該不到5分鐘,就要再去換造型啦~

天呀!! 雖然有新娘餐但是因為我胃痛,完全吃不下

最後我的新娘餐送給新秘老師吃了,反正我也吃不下不要浪費

也不想讓新秘老師餓著肚子來幫我化妝

就這樣胃痛+餓著肚子完成我的婚禮,真的好辛苦唷!

DSC_2614-編輯  DSC_2621-編輯  

這2張照片是婚攝趁我們還沒換造型前拍的

我好愛這2張! 好夢幻又好溫馨的感覺~

DSC_2643

二進敬酒我選的是大紅色的禮服 (照片有調過顏色所以變成更深的紅色了)

這件大紅色是我特別挑選的,因為拍婚紗照沒選到紅色

所以在宴客時才要特別挑選紅色

不然覺得結婚沒穿到紅色禮服好像怪怪的(這只是我個人奇怪的想法)

 DSC_2663

這套當初一看就覺得是很適合我的款式

前面的大紅花加上又是大裙襬的設計看起來十分典雅貴氣

穿起來很輕盈又很好走,敬酒不用擔心會被絆倒!

 DSC_2692 

 

這3套裡面,這件是我婆婆最喜歡的

果然我沒選錯,只要長輩喜歡我就開心ㄟ~

 DSC_2703

接下來就是精采的抽捧花時間啦~

我找了4位好姐妹上台抽捧花,大家都超緊張的 

不知道是誰會這麼幸運成為下個新娘??

 DSC_2709  DSC_2743  

呵呵! 結果是最甜美的雅淳兒

她也是我美麗的伴娘,真的很謝謝她熱心的幫忙

希望下個新娘就是你啦~ 要一起幸福喔!

DSC_2894  

接下來是歡樂的敬酒時間,我的這件大紅花禮服真的讓我行走自如啊!

敬酒的照片太多,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現在看照片還是會覺得那時真的好幸福歡樂!

大家都好High唷!

S__380551171

我不想每個造型都是盤髮,所以這次有點變化

因為我的頭髮不夠長,所以髮尾用了假髮弄成大波浪捲

右邊用了大大的水晶珍珠髮飾,高雅又端裝

我老公就特別喜歡這樣高貴又端莊的髮型!

 DSC_3004  

最後是送客時間

最後一套,我也是選擇了水藍色的蓬裙

這件禮服超特別,我在工作室試穿後,就決定是它了!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上身是低胸深v+腰間的設計是馬甲款式的

這樣的淺藍色也很適合夏天,很有古典氣質的味道!

DSC_3095  DSC_3121-編輯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送客的禮服一定要選一件顏色比較鮮豔的

因為最後大家一定都會跟你合照,要選亮一點的顏色拍照比較顯眼

這件的水藍色好美,而且都是素面的蕾絲設計,所以不會顯得太過繁複

水藍色的蓬裙很像童話故事裡公主會穿的衣服

剛好也讓我圓了我的公主夢>///<

DSC_3034-編輯-編輯  DSC_3042-編輯  

我覺得『囍聚婚禮創意館』的婚紗真的超美

他的設計完全是我想要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宴客當天的這3套造型

婚禮結束當天也有好幾位朋友都在問說這是那家的禮服

總之婚禮能圓滿結束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好在聽到的都是好評!

連我事前最擔心的來福星花園大飯店菜色

大家也都說好吃~讓我放了一百顆心^^

新秘:佳融

婚攝:Rainnie Chen

婚紗:『囍聚婚禮創意館』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