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圖片_191120_0006_副本.jpg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得躺在床上

而睡眠品質決定了隔天精神、體力和情緒的好壞

光從這兩點來看就知道,睡得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前幾年去泰國玩的時候,在那買了2顆乳膠枕回來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是用過之後就再也睡不回原本的枕頭

從那時候開始,我們才知道乳膠的好

以前買床我真的沒在理會床墊品質優劣,只想選最便宜的

也仗著自己年輕,應該隨便睡都好睡吧!(咦?)
這種心態造成我常常睡不好的生活
尤其是出了社會之後,有了工作上的壓力
原本已經夠淺眠的我還常常驚醒,每天都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睡著
加上我又是睡到品質不好的彈簧床,不能提供合適的支撐力

導致我腰痠背痛,累積了連按摩都消不掉的氣結

輕輕一推我的腰背就痛得要命,去按摩最怕的就是按摩腰背了

只能請按摩師按腰背盡量輕一點,完全鴕鳥心態

((人生還很長,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啊~~~~))

 

床墊圖片_191120_0014.jpg

最近溫拔起床後也常出現腰酸背痛,而我則是腰酸到嚴重失眠

老公說要買好一點的床墊,我是蠻贊成的啦!

畢竟人的一生,體力和情緒的好壞都跟睡眠品質有很大關係

我上網比較了一輪後,決定選擇很多人推薦的

【藤田】防蟎抗菌天然乳膠床墊

下訂後很快就收到床墊

躺過後才發現乳膠床墊居然可以這麼好睡!!!!!!!!!!!!!!!!!

 

床墊圖片_191120_0026.jpg

 

我是一個超級淺眠的人,半夜醒來已經是常態
尤其生了小孩之後...寶寶一個翻身我都知道,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夜好眠
加上之前床墊都隨便睡,整個夜裡都一直在翻身橋姿勢
早上都是全身痠痛的醒來,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如果你常常睡醒就感到腰痠背痛,那麼就是你的床墊選錯了!!!!!
擁有一張好的床墊是抵抗失眠最好的方式

 

床墊圖片_191120_0006.jpg

 

雙人標準5cm 【藤田】防蟎抗菌天然乳膠床墊

 

為什麼最後會選天然乳膠材質呢?

天然乳膠會散發淡淡乳香味道,這種味道是乳膠本身的氣味

是無毒無害的,是其他合成乳膠不具有此特性。
天然乳膠具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

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天然通風,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調系統。
橡膠樹汁液中的橡膠蛋白酶,有除菌、抑菌作用。

(現在養小孩都很注重這一方面,不好的物質一定要OUT!)

小孩屁股三把火,我家小鬧鐘特別怕熱!

冬天睡覺還不愛蓋,天然乳膠不會悶熱,比較透氣

夏天應該就不會躺著躺著被熱醒了

且不會因為氣溫變化大而改變軟硬度

躺上去一樣舒服,這點很重要!

 

床墊圖片_191120_0007_副本.jpg

 

六區精準支撐與平均釋壓
經過試躺,床墊躺起來軟硬適中,瞬間貼合身型

紓解分散全身壓力、減少壓力點保護脊椎,促進深度睡眠,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舒適。
天然乳膠能吸收睡眠翻動的噪音及震動,大幅度降低翻身起床的震動傳導

睡覺時不再干擾同床伴侶,彼此都能獲得最佳的睡眠品質。

而且外層床套是頂級高密度提花面料布套美觀大氣,棉柔舒適

觸感無敵舒服柔軟,床套是可以另外拆下來清洗的
才能讓珍貴的乳膠床墊保持在最乾淨的使用狀態

 

床墊圖片_191120_0017.jpg

 

其實品質好的天然乳膠床墊用手壓下去,是非常有彈性又柔軟的

手放開後,床墊馬上就恢復原狀

我覺得躺在床墊上感覺就是舒適

也不像之前睡品質不好的彈簧床那樣整個凹陷下去!

就算睡在床邊也可以很好支撐身體的重量

平常我是習慣側睡,但整體躺起來也不會覺得另一邊的肩頸有壓迫不舒服

床也沒有因為全身的重量而有陷下去的感覺,整個支撐度非常好!!

彈性很好又不生硬!覺得很不錯

 

床墊圖片_191120_0019.jpg

床墊圖片_191120_0020.jpg

 

這張藤田防蟎抗菌天然乳膠床墊最符合亞洲人尺寸,高度與柔軟支撐力都很棒
躺起來會有身體與床墊合體的感覺,能服貼的貼合頭頸
一張好的床墊才有利於腰背放鬆,減少腰肩痠痛阿~~~

你們看我躺下去的樣子,完全的貼合枕頭、身體不會產生空隙
身體的壓力完全釋放在床墊上面,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像太硬的床墊會有浮在上面的感覺,太軟又會凹陷下去無支撐力
有睡過這種NG的床墊就懂我在說什麼,根本越睡越累阿~

 

床墊圖片_191120_0050.jpg

 床墊圖片_191120_0043.jpg床墊圖片_191120_0035.jpg

 

自從我家換了這張藤田防蟎抗菌天然乳膠床墊之後
小鬧鐘有事沒事都很喜歡爬到我的床上來跑跑跳跳超級興奮
對寶寶來說...這床墊彈性好又有支撐力跳起來很舒服過癮
小寶貝才會越玩越興奮吧! (我自己也很興奮))

 

 

床墊圖片_191120_0003.jpg

 

我覺得有時候買床不一定貴的就是適合自己

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身形跟需求

我跟溫拔都很適合這張藤田防蟎抗菌天然乳膠床墊

高CP值回彈力好,支撐性也很棒

上面的巢式氣孔讓床墊內部熱氣順利透出 更能穩定睡眠溫度~

而且小朋友體溫比大人還高,每次睡到一半都會流汗,超級需要一張不悶熱的床墊

這款天然乳膠床墊就滿適合小朋友睡 ,省電又舒適孩子也能睡得更安穩 !

 

床墊圖片_191120_0016.jpg

 

藤田防蟎抗菌天然乳膠床墊的透氣性佳、彈性好、不易變形

支撐力強,躺著能貼服人體曲線
具有天然抗敏防蟎等效果,而且床套可以拆下來清洗
一張好的天然乳膠床墊可以讓你睡上好幾年都不扁塌

原來選床也是一門學問,一張合適的床墊

不僅能帶來好睡眠,對腰背和脊柱也有好處

而且天然的乳膠不會發霉、不會過敏,很適合台灣潮濕氣候使用
乳膠內的橡樹蛋白有抑菌的功能,能解決床墊長塵蟎的問題
對於呼吸道過敏、氣喘、異位性皮膚炎等等過敏體質的人,很推薦你用看看!

藤田防蟎抗菌天然乳膠床墊~https://reurl.cc/W4om9Z

優惠促購訊息:

原價7990,活動價格4980,還加送乳膠枕X2

購買連結:https://is.gd/oYVWIH

官網:https://www.asshi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