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08_副本.jpg

 

 

今天來篇口服玻尿酸 推薦文

相信大家都聽過玻潤凝

一般來說大家熟知的玻尿酸在保養品當中是保濕的聖品

對於臉部肌膚的補水及保溼有極大功效
由於玻尿酸本身能吸附許多水分

很多醫美也會拿他來作為填充物

但其實現在玻尿酸也可以變成喝的飲品唷!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齡後,因為體內的保水因子玻尿酸含量下降

 

肌膚就會開始鬧「肌」荒,這時候真的要多補充玻尿酸保養

除了用擦的保養品之外,喝的保養品也很重要喲!

 

 

 

 /tmp/phpcQOCGv  

 

當媽媽後每日認真保養已成為我的日常

小鬧鐘的臉這麼水嫩Q彈

我跟他一起拍照如果氣色不好,看起來會超像大媽

一直都很希望我跟小孩出門,給人的印象是像姊姊一樣

不是嚴肅的媽媽,更不能是老公的黃臉婆

現在出門都喜歡別人稱讚我一點也不像媽媽,像姊姊之類的話XD

所以我一直都很認真保養 由內而外體內和肌膚都要每日保養

我也想要跟小鬧鐘一樣擁有水嫩Q彈的肌膚啦~~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03.jpg

 

我很慶幸自己的肌膚狀況一直維持得不錯

從20歲到現在肌膚幾乎沒有太大的變化

好多人看到我都說看不出來已經35歲了

可能是本人有在認真保養的原因吧!

其實我覺得邁入30歲後皮膚狀況比以前要差很多

25歲以前隨便擦什麼保養品都沒問題

現在保養品都要慎選適合自己膚況的品牌

年輕時肌膚怎麼摸都是水水嫩嫩的,重點是還很Q彈

現在已經進入熟女階段,為了肌膚水嫩漂亮

不管是吃的、擦的只要能變漂亮的美容聖品都應該要盡量多嘗試

關於口服玻尿酸推薦

今天小梅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現在玻尿酸飲品已經成為家裡的美容聖品啦~

連我老公都跟我搶著喝喲(笑)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02.jpg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樂衛康本身是一家以生技科技為根基,致力於開發維護

人類身體健康以及提升生活品質優良產品的專業團隊

成立於2016年擁有專業的經營團隊以及優秀的醫師顧問群

以嚴格的品質標準,使用雞冠之天然來源玻尿酸

並經特殊專利水解技術,取得高濃度玻尿酸(60-75%)

同時保留複合多糖及膠原蛋白,形成獨特保水網狀結構,水潤更加倍!

口服玻尿酸原料通過美國FDA-GRAS,歐盟 Novel Food、MP、EMAS等多項國際認證

還有台灣TFDA認可的食用級玻尿酸 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05.jpg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12.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總是流失的太多

口服玻尿酸推薦我選【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不靠點保養還真是難以維持,玻尿酸用喝的保養好簡單!

玻潤凝每天一瓶,從內在補充※高純度玻尿酸(雞冠萃取)+N-乙醯基葡萄糖胺+軟骨素

三效合一的輔助,還你好靈活與好氣色。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玻尿酸用喝的

讓補水深層更徹底、行動靈活、肌膚水潤、眼睛潤澤,都很需要玻尿酸! 

 

玻尿酸是甚麼?
上網google一下資料發現,玻處尿酸對人體的好很多

究竟『玻尿酸』是甚麼?對人體又有什麼用呢?

相信有很多人都跟小梅一樣好奇

玻尿酸究竟會給人體帶來什麼好處

『玻尿酸』是透明黏稠的液體,所以又叫『透明質酸』,
是人體身體的組織、器官間自然就存在的黏多醣,
包含腦、心臟瓣膜、關節、皮膚、臍帶等等都有,
主要是負責保護組織和提升保濕!

但是人體自行生成的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慢慢減少

到了三十歲的時候甚至只剩下一半...

難怪以前不用怎麼保養,皮膚狀況都很好

然後常常也會做一些運動健身都不會有甚麼運動傷害

而現在卻很容易因為姿勢不正確等原因,而造成關節炎或是關節痛 !!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07.jpg

 

玻尿酸的功用是甚麼?

玻尿酸之所以是透明黏稠的液體,是因為他有超強的吸水能力!
每1g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c.c的水

是國際公認的保濕聖品,保水功力更勝膠原蛋白!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08.jpg

 

玻尿酸對人體的好處多多

所以保養不光只是單擦保養品,應該要由內而外的保養才是王道

我喜歡追求天然健康的美麗, 不論是用喝的保養還是飲食都非常注重

相信很多人都想要有透亮光滑的好肌膚

偷懶是沒用的,大家一定勤勞的由內而外保養才能達到成效喔!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17.jpg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一盒有30入

玻潤凝由於內含的成分有高純度口服玻尿酸、N-乙醯基葡萄糖胺、軟骨素等三大修護配方

是讓關鍵行動靈活、肌膚水感澎潤、眼睛晶漾潤澤的珍貴成分

在包裝上採用玻璃瓶和鋁製封口的包裝

可避免因為光照或溫度變化等因素造成這些珍貴成分受到損害

盒子內也有附上相關的關節保健知識小DM,非常的貼心。

讓我喝的更安心 每天喝一瓶份量剛剛好~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14.jpg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15.jpg

 

一瓶玻潤凝只有12.7卡 0脂肪、低熱量、無負擔

市面上也有販售許多玻尿酸,但如果是分子比較大的話人體很難吸收

所以口服玻尿酸推薦,我選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因為他是由天然雞冠萃取的高濃度玻尿酸

而非源自致病細菌且由人工培養的流行鏈球菌

平常在選購時,真的要慎選合格安全的玻尿酸來源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有附贈小吸管

打開來就能直接品嘗,一小瓶不管在家出門都很方便喝 !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19.jpg

 

我很怕飲品有可怕的腥味

OLAVVICA的玻潤凝是淡黃色液態質地

喝起來是類似蘋果汁的微酸口感,很好喝!

無添加防腐劑及色素 大家可以更安心飲用~

現在每天保養身體已經變成我生活中一部分了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22.jpg

 

食用方法:

因為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

是採用了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口服玻尿酸形式

為了達到透明質酸,最好的吸收效果

所以建議要在每天早上空腹時飲用再搭配200cc溫開水唷!!!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26.jpg

 

我每天面對電腦時間很長,除了工作之外還要修圖寫文章

其實一整天下來眼睛也是很疲勞呢><

真的很需要每天喝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來滋潤一下我的靈魂之窗

所以每天睡前我都會準備一瓶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放桌上

早上起床洗漱完,看到就直接喝

不需搭配其它飲品 真的好方便!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23.jpg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像果汁

這瓶完全是女生的愛,小分子玻潤凝容易被人體吸收

含有玻尿酸+N-乙醯基葡萄糖胺+軟骨素,三效合一的輔助效果更明顯

裡面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增進體內結締組織的生長

長期喝皮膚水嫩有彈性,素顏也會有好氣色喲!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20.jpg

 

玻潤凝小小的一瓶給你大大的保養

自從家裡買了跑步機,一直以來我都有固定跑步的習慣

導致雙腳膝蓋常常很容易痠痛

如果稍微不小心磕碰的雙腳也很容易爆血管瘀青

所以我這段時間都非常認真地喝OLAVVICA玻潤凝

漸漸的覺得跑起來更靈活,不再那麼吃力!!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27.jpg

 

 

自從生完小鬧鐘後覺得體力大不如前

因為住的是透天,每天爬樓梯走上走下的對膝蓋也是一種負擔

每次帶小鬧鐘出門,小傢伙都是出門時精力旺盛

等到玩累了回家時,就會耍賴撒嬌討抱抱

為娘還得立馬變身女超人,抱起他辛苦爬上樓~哈哈

 

沒辦法,面對寶貝的各種討抱我都很難拒絕他

 

往往等到寶貝睡著後,才發現自己膝蓋好痠呀!

這時就真的要勤勞多喝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來好好保養一下我的膝蓋了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31.jpg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真的非常順口好喝

像現在天氣比較熱也可以冰在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味道更棒喲!

完全沒有腥味,喝起來就像果汁飲料一樣好喝

一瓶容量20ML,玻璃瓶身包裝大氣又體面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口服玻尿酸推薦,當然也要跟家中長輩一起喝囉!

我也打算買一盒送婆婆,老人家更需要好好保養XD

 

 玻尿酸圖片_200521_0024.jpg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由內而外,讓氣色更好

肌膚隨時都能散發美麗的光澤感

不管素顏還是上妝都有好氣色

最近拍照都好美,果然有保養還是有差呢!

樂衛康OLAVVICA玻潤凝不只是肌膚的保養品

也是維持靈活行動力的保養品,大家一定要試試喲!!

 

 品牌相關連結:

銷售網址:https://olavvica.1shop.tw/olavvica01,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lavvic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的頭像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