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9.jpg

 

想要有好的睡眠品質~

有一顆適合自己的好枕頭真的很重要,

對於枕頭姐不敢說最專業, 但我絕對是對枕頭非常之挑剔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常常肩頸僵硬的關係吧!

如果睡了不適合我的枕頭,就會讓我隔天起來肩頸劇烈痠痛

甚至會嚴重落枕超不舒服

所以姐對於挑選枕頭這件事情非常重視,

深知不適合我們的枕頭會影響我們的睡眠品質,也會影響我們的健康。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7.jpg

 

所以常常會有人說,枕頭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

那什麼是適合"自己"的枕頭呢?

我先舉例我自己, 我常常遇到自身狀況是

因為枕頭睡不習慣而翻來覆去卻還是睡不著!

睡覺時會感到枕頭無法貼合脖子頸部,或是枕頭高度不對支撐性不夠等情形發生。

所以,對於姐來說想要擁有好的睡眠品質,除了要擁有一張非常舒服好睡的床墊以外,

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一顆,躺起來對你來說是屬於舒服舒適,又能夠符合你睡眠習慣的好枕頭才行!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jpg

 

德瑞克名床以德國工藝精神為標竿,

在台灣經營長達14年經營服務,深入了解各種睡不好的原因。

針對亞洲氣候、睡眠型態、身高體型,為各族群開發適合的睡眠用品。

從床墊、寢具、床組、床架、枕頭都有販售。

讓你好好放鬆身心,精神飽滿迎接明天。

而且我覺得德瑞克名床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提供十天試睡的服務,

而且是包含床墊也可以試睡喔!

提供可拆袋試睡、10天內不滿意還可退貨、拆袋也可退,100%退費

讓你不用出門就可以試躺新床、新枕頭,不用擔心到實體店面會不好意思躺太久

或者不好意思試躺的問題,除了床墊 沒想到連寢具都有提供拆袋試睡服務

這點真的很少有店家提供,個人覺得真的非常貼心!

德瑞克名床全台有21間門市市體驗館 ➔ 北中南都有

可以找尋離家最近的門市實際試躺體驗喔!

也可以官網直接下單購買宅配到家,

我是覺得寢具這東西真的非常挑人,每個人適合的都不太一樣,

還是試躺過再買比較準,建議之後如果疫情緩和,

大家還是可以先去門市實際體驗看看喔!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8.jpg

 

這一篇姐要來和大家分享兩顆來自德瑞克名床枕頭,

主打親水棉粒,輕柔包覆頭頸,彷彿躺在雲端一樣無壓放鬆棉柔雲端枕!

以及多達50顆高彈力獨立筒,側邊透氣設計,幫助排熱更快入睡3D透氣獨立筒枕。

現在就來分享Derek Bed 德瑞克名床的枕頭使用心得。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32.jpg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33.jpg

 

 Derek Bed 德瑞克名床的枕頭真的無敵好睡啊~

姐已經睡了一陣子,每天都秒入睡,一覺到天亮

質感很棒,重點是睡起來不會肩頸腰痠背痛

我也幫我家小鬧鐘準備了一顆枕頭給他。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8.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9.jpg

 

姐是一個超級淺眠的人,半夜醒來已經變成常態

尤其生了小鬧鐘之後…小孩一個翻身我都知道,根本不知道什麼叫做一夜好眠

加上之前枕頭都買到不適合自己,整個夜裡都一直在翻身喬姿勢

早上都是全身痠痛的醒來,應該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

如果你常常睡醒就感到肩頸痠痛,那麼就是你的枕頭選錯了!!!!!

擁有一顆好睡的枕頭是抵抗失眠最好的方式!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44.jpg

 

棉柔雲端枕

這顆棉柔雲端枕主打的是回彈性強、散熱快速、耐用,不容易扁塌,

它選用的材質是2倍的親水棉粒,一顆足足有2.5kg

一開始收到的時候覺得拿起來重重的,也太有份量了吧!

實際睡過後才發現原來這棉柔雲端枕可以這麼挺而Q彈

它就跟棉柔一樣的柔軟,讓你睡起來彷彿像躺在雲朵上,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喜歡睡姿多變化的人,

可以完美的貼合包覆頭部跟頸部,而且是任何體型肩寬都適用喔!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3_1.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6.jpg

 

枕頭的邊角裁縫做工也很細膩

滾邊的設計, 簡單俐落

線也比較不容易脫落~~躺在上面真的會有身處雲端的感覺

真是名符其實的雲端枕!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11.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10.jpg

 

飽滿的親水棉粒 具有流動特質且回彈強

還有通過48小時反覆的壓力測試,有力支撐不扁塌,高度耐用

所以不管是任何體型睡姿都能符合你最舒適的感覺

它可以完整包覆你的頭頸, 達到舒壓放鬆的效果。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6.jpg

 

姐自從睡了棉柔雲端枕,早上起床精神都很棒

不會睡不飽累累的,更不會像以往睡別的枕頭那樣肩頸腰痠背痛

原來睡眠品質好真的非常重要

有些人睡眠品質不好,睡太久還是很累的樣子

我自己的經驗,影響睡眠品質不外乎

枕頭、床墊、床組等

床墊我家買的是高階的乳膠床墊,很好睡

枕頭的部分,以前曾經買個一個5000元的枕頭

只可惜不耐用,睡沒多久就扁扁塌塌的了,支撐力不夠

現在睡的棉柔雲端枕,只覺得相見恨晚,很舒適啊~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34.jpg

 

而且這顆棉柔雲端枕有精心挑選親水涼感「棉粒」

而親水棉就是記憶海綿進一步研發而成的,摸起來表面的溫度也會比較低

能快速散發熱氣,讓你整晚舒涼好眠

非常適合台灣悶熱氣候,再也不怕半夜被悶醒熱醒唷!

像很多床墊也都會選擇放入親水棉粒好讓人體可以達到降溫效果, 比較好入眠。

像我們習慣只會開個2-3個小時的冷氣,睡醒還是很涼爽哦!

它還通過多項SGS合格檢驗抑菌率高達99.99%,

像我容易過敏的人,也睡得很安心~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37.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39.jpg

 

我很喜歡棉柔雲端枕躺下去的棉柔蓬鬆感

裡面有2.5KG的親水棉

整整多了一般市面上的枕頭兩倍多!!!

非常的高度耐用!

而且棉柔雲端枕的回彈力也很強, 不易變形, 不易扁塌

無論是正躺、側躺、還是趴著躺,都飽滿支撐加倍

躺起來可以釋放肩頸頭部壓力,舒適度滿分!

無論是何種身形 ,睡姿的人都很適用喔!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1.jpg

 

3D透氣獨立筒枕

 

這款枕頭是我絕對會回購的枕頭之一

因為我家小鬧鐘超喜歡這3D透氣獨立筒枕

每次一到睡覺時間都是大字型趴睡在獨立筒枕上玩,也會整個人躺在枕頭上睡

它是立體剪裁設計,側邊是透氣布,幫助排熱更快入睡

小鬧鐘是怕熱的小孩

自從睡了3D透氣獨立筒枕

比較不會睡到滿頭大汗,影響睡眠品質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2.jpg

 

3D透氣獨立筒枕除了幫助排熱快,它的支撐力也很好

有多達50顆高彈力獨立筒,就是這樣獨特的構造,

所以枕頭睡久也不會扁塌,非常耐睡!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3_0.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5.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12.jpg

 

掌握3大枕眠關鍵

完美守護你的睡眠品質

這顆的高度也可以給小朋友們睡唷 !

3D透氣獨立筒枕 睡起來可以緊貼頭型,鬆開肩頸負擔

均勻的分散壓力,躺下去有一種釋放壓力的感覺,

並不會因為枕頭高而有落枕感。

連小朋友正睡都可以感受到獨立筒好好包覆支撐後腦勺及頸部,彈力剛剛好。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18.jpg

 

從一開始收到這顆枕頭,小鬧鐘就對它一見鍾情了

直接指定以後要睡這顆枕頭

還怕我不給他,一直奶聲奶氣的說這枕頭可以給我睡嗎?

這枕頭可以給我睡嗎?

到睡覺時候還直接整個人躺在這顆枕頭上睡覺

每次看到都快笑死

是說這顆的高度也超適合小鬧鐘

看他躺起來非常舒服的樣子就知道

這小孩還知道要跟他爸比搶枕頭

這枕頭原本是要給他爸比的

(只好再默默多訂一顆3D透氣獨立筒枕給溫拔了)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14.jpg

 

枕頭好不好睡,跟習慣睡的高度也有關

像我比較喜歡睡蓬鬆蘇軟一點的枕頭,小鬧鐘也跟我一樣

不喜歡睡太低的枕頭,不然會影響睡眠品質!

之前就有想過要給他睡低一點的枕頭,結果他睡不習慣

還一直跟我說媽媽我睡不著

後來一換回蓬鬆蘇軟的枕頭,當天就秒睡,太舒服。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16.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19.jpg

 

3D透氣獨立筒枕適合喜歡高枕的人

我平常睡覺都翻來翻去,正睡、側睡都有,

這款枕頭的高度也適合側睡,不會壓迫肩膀。

自動貼合頭型曲線,鬆開肩頸負擔!

而且3D透氣獨立筒枕表面的細緻針織布也超柔滑親膚,碰到臉也很舒適

不像之前睡過的某款枕頭表層粗粗的會扎臉

 

像這款3D透氣獨立筒枕親膚又耐用一顆就夠了,可以睡很久,C/P值滿不錯的!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40.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42.jpg

 

我們之前有買過別牌乳膠枕,

有些剛躺下覺得有支撐,可是躺久就覺得鬆垮陷入的感覺!

德瑞克名床的枕頭完全沒這問題,彈性支撐力超好,

睡覺翻身變換姿勢,也可以迅速回彈支撐!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5.jpg

 

正睡可以感受到獨立筒好好包覆支撐後腦勺及頸部,彈力剛剛好,

躺下去有一種釋放壓力的感覺,並不會因為枕頭高而有落枕感。

而且側邊多了透氣設計,維持好眠溫度

對於怕熱的人也能一夜好眠

德瑞克枕頭不管是棉柔雲端枕還是3D透氣獨立筒枕我都很喜歡

以後這2款枕頭都可以輪流換著睡。

這是姐挑選過後最喜歡的兩顆枕頭,只要套上涼感枕套,就可以變身涼感枕喔!

德瑞克有推出涼感枕套+枕頭的優惠組合方案,

輕鬆讓整個夏天睡得舒適又涼快。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3.jpg

 

Cookuru瞬冰涼感枕頭套

Cookuru瞬冰涼感枕頭套的正面布是Cookuru材質快速熱傳導,能迅速帶走身體的熱能

背面是藍色的透氣布可持續散熱排汗,幫助頭部降溫、肩頸不流汗

而且是全國公證檢驗,不易起毛球喔!

 信封型的設計輕鬆可拆裝,穩固不滑動

而且材質柔滑不傷膚,躺起來不夾頭髮不刮肉

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涼感枕套。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4.jpg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1_23.jpg

 

覺得德瑞克真的太貼心了,為怕熱之人設計了Cookuru瞬冰涼感枕頭套

讓我家超怕熱的溫拔也跟著受益

說到怕熱我家溫拔真的是很誇張

室內溫度明明只有16度 他還會覺得熱要開冷氣

有時候冷氣開了還覺得不夠,半夜他還會起來把風扇也開到最大

說甚麼要讓空氣對流通風,不然會太悶熱

姐是怕冷之人,有時候被他冷到實在受不了

只好讓他風扇跟冷氣二擇一

自從有了Cookuru瞬冰涼感枕頭套後

我家溫拔終於可以一覺睡到天亮

再也不用半夜熱到起來吹風扇了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2_0_0.jpg

 

連溫拔也說這Cookuru瞬冰涼感枕頭套真的很神奇

溫拔說這枕頭套躺下去就感覺不一樣,真的會涼耶!
而且整晚感覺沒那麼熱了,脖子也不那麼容易流汗了,不再有悶熱的感覺。

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了。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2_1.jpg

 

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睡眠品質不可忽視

只有一夜好眠到天亮,才是養好精神的根本!

Derek Bed 德瑞克名床的枕頭姐睡過,就換不回去了

不用再整晚睡不著,翻來覆去、很容易被熱醒悶醒

或是睡覺頭頸肩背很痠痛等等情況

姐睡德瑞克名床的枕頭一段時間了

睡眠品質非常好,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一早起床也是神清氣爽

活力滿滿不會覺得身體疲憊,有充飽電的感覺啊!!

 

德瑞克名床枕頭圖片_220502_0.jpg

 

如果你很難入眠,或是常常整晚睡不好

又或是很容易睡一睡,頭流汗被熱醒的話

真的可以試試看Derek Bed 德瑞克名床的枕頭唷 !

 

Derek Bed 德瑞克名床相關資訊

棉柔雲端枕

3D透氣獨立筒枕

Cookuru瞬冰涼感枕頭套

全台有21家門市 >> 德瑞克門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的頭像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