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  

說到牙齒保健,我一直都很自豪自己能擁有一口好牙!

因為從小到大媽媽不斷耳提面命的叮嚀我牙齒健康有多重要

以及牙周病有多可怕,尤其是像我這種愛吃甜食的

更要注重口腔護理清潔降低蛀牙機率......

所以從小我就學會了正確的刷牙方式,也習慣在睡前使用漱口水清潔

其實定期去找牙醫洗牙也是很重要的

前幾天我才到牙醫診所洗牙,也有請醫生仔細檢查還好自己沒有蛀牙

S__329252875  

 話說牙齒的亮白,一直以來都是我非常追求的目標~

對於牙膏的挑選也變得更為慎重

因為感覺有一口潔淨光亮的牙齒

不管是社交和新朋友的第一次接觸印象都很重要

尤其平常的工作也是需要拍照的

擁有亮白的牙齒對自己的自信心而言也是大加分

所以一直以來我在挑選使用的牙膏

也一定都是以有"亮白功能"的牙膏為首要考量~

       Teeth Lab齒達人 植物美白系列

S__329252880  

Teeth Lab齒達人植物美白系列是來自日本BOTANICAL的專業口腔保健品牌

產品從頭到尾都是在日本當地

研發、製造、包裝,最後原裝進口來台灣的!

Teeth Lab從刷牙這件日常小事開始加入植物性成分

為更高品質生活而誕生的口腔護理品牌

今天就要來分享日本樂天銷售排行榜冠軍的明星產品!

 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芬多精漱口水

S__329252883  

 一定要好好來介紹一下這漱佳漱口水,因為我實在是激賞不已呀!

因為是口腔產品,在品質上它們是很用心的

因為這是一罐美白、除臭、防護,合一的產品

除了以植物配方為主外

也堅持9種無添加:無研磨劑、無氟、無礦物油

無矽油、無滑石、無動物性原料

無漂白劑、無螢光劑、無合成染料

安全且盡可能將刺激降到最低,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

S__329252886  

 Teeth Lab齒達人漱口水倒出來是淡綠色的

光看顏色就很療癒人心,裡頭添加了Teeth Lab獨家配方:天然消臭劑

Foresdeo獨家森林芬多精配方去除口臭因子

可以預防口腔異味,達到清新口氣的效果

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                                                                                                                                                                

使用方法不需稀釋,取適量10~15ml在口中

漱約20秒後吐出,從入口的那一刻起 

就有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薄荷芳香氣息在口中蔓延

清潔後長時間保持清新口氣

 也多虧了有這一罐,,我家溫先生的口氣也變清新多了                                                                                                                                                                                                                                     

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                                                              

 以往我最Care的漱口水味道,就像是那種有藥水味

或是又嗆又辣的我最討厭了,像這款漱起來算是溫和的唷!

帶點植物草本香氣與薄荷涼感我都蠻能接受的  

  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美白牙膏                                                                      

S__329252889  

 除了口齒清新之外,牙齒的潔淨更為重要

其實若想要有一口健康的好牙,從一開始挑選牙膏就非常重要了

一般如果想要讓牙齒更亮白一點的話

使用的大多是比較傷害牙齒的方式

而TeethLab齒達人頂級植物美白牙膏

除了添加兩倍美白成分之外

主要是利用木瓜蛋白酶與皂果來達到去污漬與潔白牙齒

利用天然不傷害牙齒的情況下達到亮白。

因為好的牙膏能夠加強口腔牙齒的修復力

而且幫助我們去除牙菌斑、減少牙垢形成

細菌及牙齦出血發生率,也可有效降低牙周病發生率

S__329252905

 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美白牙膏

裡頭含有植物成分皂果、木瓜蛋白酶

並且添加了兩倍的美白成分

可以幫助去除牙漬、潔白牙齒

如果是愛喝茶或咖啡的人,可以選擇每天使用這款牙膏唷!

S__329252891  

 *順便提醒一下大家,一定要養成早晚都刷牙的習慣唷!

不要像我家溫先生那樣,有時候累了在睡前就會偷懶不刷牙

都要我去提醒催促並幫他擠好牙膏才會乖乖的去刷牙

呀...我都把他的壞習慣說出來了,他知道了該不會想揍我吧!

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  

 這款牙膏使用起來也很舒服

只有淡淡的薄荷涼味,一點都不會辣口

細緻的植物性泡泡,能深入每顆牙齒的縫隙

六種天然的植物成分,非常溫和不刺激

在去除牙齒污垢同時也會在表面形成防護層

預防染垢厚積與產生口腔異味

刷起來是相當溫和舒服的潔牙感!

不自覺會讓人想多刷幾分鐘~

    S__329252907  

 而言之~想要有一口健康迷人的牙齒~

除了必須具備牙齒保健的概念以外

還要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再加上合適有效的產品,三管齊下

才能有效預防蛀牙,並改善牙周問題

這樣就不用再聞牙醫而色變啦!

有了健康的牙齒,連笑容都更有自信更燦爛了!

 來這逛逛:https://goo.gl/Ubwwf7

 粉絲專頁: https://goo.gl/37hY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io851015
    全站熱搜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