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  

每年的換季時候衣櫥就又要在重新排列組合一次

一早起床的穿搭更是一大難題

這時候擁有一件百搭的素T卻能夠搞定你所有的穿搭

一件簡單T裇已榮登為一年四季衣櫥裡的必備單品

畢竟短T一件可以從春裝開始穿非~~~常久

所以對於這種民生用品

一定要特別嚴格挑選

_DSC0246  

MYLIFE直條紋洋裝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3套穿搭

全都是價格超親民的百元單品

讓我不禁有些擔心便宜沒好貨

沒想到MYLIFET恤服飾的質感和剪裁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衣服手感也好柔軟透氣呀~~~

//本篇文章與MYLIFE合作//

第一套先來看看休閒又不失優雅的直條紋洋裝吧!

initpintu_副本  _DSC0244  

完全台灣製造-設計,布料開發,車縫,完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在一開始收到MYLIFE的邀約時

我就先去做功課逛了一下它們家網站

結果發現~MYLIFE的很多單品品質都很不錯呢!

像我身上這件直條紋洋裝品質就相當好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其實我還蠻相信台灣服飾的

之前買過幾間網路的品牌,印象都很好♥

#品質有保證

#支持國貨

initpintu_副本  _DSC0230  

 光滑的手感和我們平常穿到的粗質布料很不一樣

輕薄排濕而且柔軟不會悶熱>///<

非常適合比較怕熱的我如果是皮膚敏感的人穿上它也一定眉開眼笑

五分袖設計,輕盈柔順長板寬擺

可以一路從炎熱夏天穿到微涼秋天都沒問題

initpintu_副本  _DSC0245  

 這件我穿S號,及膝的下擺剪裁很能修飾腿部線條

單穿也很休閒有線條,如果腰間再+個腰帶或是腰封更能看出完美身材

這樣休閒又不失女人味的打份讓人渾身都散發著自信 (笑)

走在戶外也是很時髦休閒的啦!

 Style2:圓領短袖白T+刷破牛仔褲

  initpintu_副本 initpintu_副本  

 

白T與牛仔褲是萬年不敗的經典搭配

這種簡單又不失時尚的穿搭是最休閑又能輕鬆搞定的組合

尤其是丹寧系列的單品就跟白T一樣

沒有一件在衣櫥裡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

再搭配一雙時下最流行的運動小白鞋

就能夠隨時隨地展現休閑時尚風格

initpintu_副本  

 官網還有很多種顏色可以挑

喜歡亮色系的也有很多選擇

這件我穿S剛剛好,官網都有詳細的尺寸對照表

買網拍的時候我還是會建議拿現有的衣服去比對更準確

材質是100%高級精梳棉穿起來舒服

很少穿到潮T還有做腰身的呢>///<

我覺得白色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顏色

所以多入手幾件白Tee準沒錯(眨眼)

Style3:圓領短袖灰T+顯瘦美臀褲

_DSC0262  

 因為黑白兩色的Tee我剛好都已經有了

所以灰色的也想來一件~基本上黑白灰就是最百搭的

這件很適合穿來運動

排汗親膚而且手感極好,薄棉但不會很透

大圓領+落肩寬袖造型有種健康的性感

舒適度和彈性即使再大熱天下運動穿也很自在

這樣的短T魅力讓人無法抗拒啊!

  initpintu_副本initpintu_副本  

 身上這件顯瘦美臀褲穿起來也是非。常。有。事

完全看不出我最近懷孕有變胖,懷孕3個月穿上它也是看不到肚子

包覆性和彈性都超級好,做任何動作都不會感到卡卡

3D提臀瘦腿效果非常明顯,多裁片的剪裁

可以完美修飾視覺比例,材質既貼腿又透氣

彈性的包覆,完美曲線一 覽無遺

鬆緊褲頭讓孕婦穿起來也很好解放啊>///<

initpintu_副本  _DSC0302  

 好啦~以上的3套穿搭,分享給大家

附上MYLIFE的官網給你們,可以自己去逛逛噢

MYLIFE官網:https://www.my-life.com.tw/

MYLIF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life0624/

_DSC0299  

 

 

 

 

 

 

arrow
arrow

    小梅減肥後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